Translate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已婚姊妹,主還要您牧養小羊-蘇雪花見證 曾進福傳道代筆-宗教教育月刊65期-1975年12月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我家住在花蓮縣卓溪鄕山里村,今年30歲,屬於山里教會。信主至今,蒙恩甚多,茲將最近神管教我的事,見證如下:今年7月16日約在下午6時,準備要吃晚飯的時後,突然胃部覺得不舒服,想去拿藥吃,正要拿藥時,忽然間有聲音說:「我拿最好的藥給妳。」話未說完,霎時我看見有一把刀伸出(這刀的正面是白的,反面是黑的),且刺入我的胃部,我就立刻仆倒於地,不省人事了。

左鄰右舍知道了,都跑來我家,弟兄姊妹們目覩此景,隨即為我禱告。禱吿完了,我看見那把刀又漸漸地往上升,這時黑面在上,白面在下,那白面不敢往上升,但那黑的卻撐著往上升,結果刺到我的喉嚨,痛苦得不勝言,當我醒過來時,已說不出話來了。同靈們看到我忽然成了啞巴,不能說話,感到很難過。他們看我病情嚴重,就對外子說:「要趕緊送到醫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原來他在外不務正事,時常酗酒,家貧如洗,往日我已盡所能勸勉他,卻充耳不聞,徒費口舌,苦難臨頭,他也不倚靠神。

因我不會說話了,於是用筆寫著說:「我的病難醫,惟主能治癒」。這時,同靈們專心為我禱吿,在禱吿中,忽然我又看見異象—在我的房間裡,滿屋都是酒瓶和香菸。心想,這些東西我未曾嚐過,何竟如此呢?原來是神在指示外子的過錯,教會同靈們抱著同甘共苦之心,為我禱吿至午夜2時,我心中流淚禱吿,求神施恩憐憫,但未有起色。

隔天是安息日,外子去參加禮拜,正在開始禮拜的時刻,我聽見又有聲音對我說:「妳的藥吃完了沒有?」我想!哪來的藥,並沒人拿藥給我吃,我就心裡禱吿。刺在我喉嚨的那把刀似乎無動靜,覺得輕鬆了一些。不多時,那刀又再活動,我痛得無以名狀,在此極痛苦之際,就對主說:「一切照祢的旨意行吧!不要再讓我受折磨,我再也不能支持下去了」。但我覺悟,自己在神前是缺欠,教會裡青年班工作擱之不理,可見這是神在管教我,於是心中迫切流淚禱吿,痛改前非,求神赦免。外子禮拜回來,問我病况如何了,是否有起色,我只有搖頭不能言。

下午的禮拜,我決心要去參加,照我之病况而言,是不可能的,但在此時心中有勇氣,叫外子扶我走到會堂去。就在這個時候,本來身軀軟弱的我,卻得到了一股力量,竟然撑著前往會堂參加禮拜,在聚會最後一次的禱吿,馬執事對我說:「妳要決心向神悔過,迫切禱吿,神一定成全妳,也請大家為妳幫助禱吿」。禱吿中,那把刀刺得更加厲害,我在心裡越迫切地禱吿。正當此時,馬執事就按手在我頭上,忽然間,我看到了一個人,卻看不出他的真像。隨後,那人伸出手來,把刺在我喉嚨的那把刀取出來,向我說聲:「再會!」就走了,我去追他,要向他道謝,但已無影踪速速而去了,這時我就能說話,胃痛也隨著痊癒了。

感謝主!當我們受管教處於苦境時,若曉得認罪悔過,神是憐憫的神,祂必施展大能拯救我們。神恩浩大,使我更加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為報主恩於萬一,謹在此見證,榮耀主的聖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