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羅曉霞傳道獻身見證分享-2015.1016

我1981年在長老會信主,在1993年,有幾位金陵神學院的神學生到我家說,他們春節要到福建了解真耶穌教會。我信主這麼久,沒聽過耶穌還有真或假,因此我就跟著去。我們10人在1月1日起程,坐了兩天兩夜的火車才到,我查考到第4天,整整跪了4天,整個膝蓋由青到黑,不太能走路,後來回到南京後,就開始了我的事奉之路。

我1981年初信主,到第7個月,我就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主,因為知道信耶穌能得救進天國(太廿四)。我向主禱告:「主啊,我不知道祢需要什麼的人,但是我從心裏面向祢禱告,我把自己全身奉獻給祢,也許我是一無所有,但是主,我這個奉獻是終生不嫁的獨身奉獻。」我不是一次這樣禱告,而是在那一年中常常做這樣禱告。那時沒人帶領,讀聖經偷工減料的,因為沒聖靈看不懂聖經,我發現自己只有《創世紀》、《馬太福音》、《啟示錄》這三卷書,還能按字面讀下去,所以想說讀完就能出去傳福音了。我那時每個月請三天假,給人醫病禱告趕鬼,一般信徒要我禱告,是需要先給牧師簽名,我才禱告的。

神憐憫我無知,後來能到真耶穌教會中明白得救福音。神三次呼叫我出來走專職事奉道路,我都抗拒。神第一次呼召,是1988年我28歲時,那時到了金陵神學院工作,我本來是在工廠上班,但有天名字不在廠裡了,廠長很訝異,因為我非常能幹活,是先進生產者。但名字突然被拿走也沒辦法,他們給三天時間自找門路,如果找不到,就一天領一元的生活費。我很難過,就離開廠,想去教堂禱告,這時聖靈感動我走到一個地方,進了一間房子,裏面坐著三位80多歲的老人,是基督教的前輩,我們互不認識,他們說:「我們在禱告,我們在等妳,妳回去後聽候神的旨意。」他們三人同時站起來按我的頭,禱完告後,我還是想親自與主靈交,便到聖保羅堂。我邊走邊流淚禱告,想說現在廠只給三天時間,不敢求其他的事,只求三天後,主能帶領我的道路,與我同在,讓我勝過環境有新生命。

結果離教堂100米時,有一句話臨我耳邊:「為主就當捨己」,我一直流淚,知道這事出於神,我願意順服。晚上回家時,我禱告時,神感動我要倒空悔改並認罪,有整整三天。三天後我必須面對這環境了,我禱告問主說:「我該怎辦?」這時聖靈說話了:「為主妳要捨己,我與妳同在,妳不要怕…。」主一直這樣講,後來我到單位了,人事科主任以為我找了什麼門路,因為我的名單換到金陵協和神學院了。他說神學院調妳的公函來了,妳決定去不去?我告訴他,我要回家禱告兩天,我等到兩個憑據來了再走,這是我跟主之間的秘密。

後來我走出來,騎上自行車後,神學院管人事的人親自來找我,通知我去上班,這是我跟神要的憑據。所以在1988到1990這兩年,神讓我學第一個功課,是到金陵協和神學院的廚房事奉,燒飯給 400人吃。

後來我在1993年歸入真耶穌教會,這時,神真的要我做專職的奉獻,有一次6個神學生在我家方言禱告,突然在禱告中異口同聲叫我名字,並且說:「羅曉霞,出來牧養這群羊!」這時我知道主要我走事奉道路,但是我說:「主啊,不行,他們講的不算。」因為在我的理解中,每個月請幾天假,不要拿工資,這樣就是事奉了,但神是要我辭掉工作,做專職事奉。

我當時小信,要我撇棄十幾年工齡,實在捨不得,我從三山教會回來後,在1993年3月份,和神爭戰了4個月,直到7月時。聖靈催逼我,要寫辭職報告,我不肯寫,我禱告說:「主啊,我的父親離世了,我的媽媽是家庭主婦,哥哥姊姊已經結婚,我需要奉養父母,如果我辭掉工作,將來誰奉養媽媽,不能只叫哥哥姊姊扶養啊。」

我那時也問我媽:「我要為教會事奉,出來做專職行不行?」她第一個反對,她天天帶我禱告,不允許我不工作。結果她這樣禱告完,神就管教她,胃病疼痛難忍。她禱告時,還是為我要把工作拿掉來禱告,一直到那天,聽到6位神學生禱告時,同時呼我名,才清醒改變了,她禱告說:「主耶穌啊,我現在懂了,原來祢要我的女兒為祢做工啊,好的,既然祢要,我就給祢了。」從她講完這句話,她的胃病從此就好了。

她好了之後,神叫我出來工作,先前我把這責任推到我媽媽身上,我說:「主啊,不是我不為祢作工喔,十條誡命第五條中說要孝敬父母喔,這是祢教導我的,她不同意我作專職,我出來作專職,不就是惹她生氣嗎?主啊,妳先讓我媽同意,我就沒有不同意。」後來神親自請我媽講這句,我還能把責任往哪推?我跟神講:「能不能再等等,我好歹有10幾年工齡,我就這樣不要了,這可不行。」

這時聖靈親自啟示,主說:「我負責妳到底!」我說:「我沒有錢」,主說:「我養妳到底!」我再向主說:「主啊,祢說這話,我要見到事實,祢養我,這句話我相信,但祢怎麼養我呢?我是不拿教會錢的。如果我拿教會錢,人家說妳來作工還是來貪財的?我說不清啊。還有一個是,我要跟祢提條件,祢不要嫌我煩。祢要我為祢作工,祢要養我,因為任何來自人的贈送,任何從他人手上遞過來的東西,我都不接受。祢要我出來是做講道的工作,如果這信徒給我錢及東西,他日後犯罪,我還敢講他啊,他說妳這講道人,吃的及錢都是我給妳的,妳還敢來指責我?所以這工作,我就作不了了,祢要給我憑據。」

後來主真的給我憑據,整整七個月,親自給我發工資。我發現讚美詩中夾有50元,聖經中夾有20元,錢就從這兩個地方出來,那個月,神就用這種方法,我還以為是哪個人的,在會中請大家來領錢。那時我還不懂,不開竅,後來神再用另一種方法發工資給我,在我之前在工廠發工資的那天,我拿到一個牛皮紙袋,上面寫著「羅曉霞親啟」,裏面有200元。之前我在工廠的工資是180元,這裏面比我之前多了20元,讓我能作十一奉獻。這是我跟主之間的禱告,就是不要從人手拿工資,因為這樣欠他人情,以後不好做事。後來到第8個月,教會商量,一定要我拿工資,這錢就停掉了。

當時主耶穌已經做到這樣,我覺得一個憑據不夠,還是繼續要憑據,那時我到單位上班,家裡天天有信徒要求聖靈,根本無法上班。我禱告說:「主啊,只有祢給我休息,我才能休息,我不能騙人,也不能請病假,因為我是真耶穌教會信徒,是有聖靈的,絕不能撒一句謊,撒謊祢就不同在了。」

後來我到單位幹活,我心根本不在那裏,心都在家裏。神那時行了一個神蹟,我一進單位,雙手就崩裂,出現一道道血口,好像給刀劃傷一樣,全部破裂,一直出血,這樣就不能幹活了。我就去醫務室,醫生問說:「妳的手怎麼這個樣子?是摔倒了,還是怎麼了?」給我開了病假單,我就收拾東西出廠。我一騎上自行車,雙手的傷口就全部收口,如果不相信又回到廠裏,雙手就繼續崩裂出血,神用這方法,讓我休息了半年。

那時我掙扎得很厲害,因為祂要求我寫辭職報告,不要去工作,要完全奉獻,我沒答應。半年後,神一條一條給我解答及帶領,感謝神,我最後順服了,不過,還是跟神做了很幼稚無知的禱告。我那時寫了辭職報告,廠長拿了這報告,就批下來讓我走,沒給我挽留一下,這使我很傷心。我沒辦法了,就跪下來跟主禱告說:「我現在只求祢一件事,我工作十幾年的存款只有1000元,從此後,我將是沒工作的人,我完完全全到祢面前來了,我只有1000元怎麼生活?以後道路如何,我不知道,我這1000元,到時吃完,死就死吧。」

結果從辭職那天至今,感謝主,可不是1000元的價值了,主耶穌賜我什麼呢?我親身體驗到彼得問主的那句話。彼得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將來我們要得什麼呢?(太十九27),主說:「今世得百倍,來世得永生」(路十八30)。這1000塊錢的價值,有沒有得到100倍呢?當然我們不能用物質來衡量,但是在物質上,神同樣也賜給我了。在我的名下,我有兩套房子,在南京市,價值有幾百萬,這是我一無所有地來到真耶穌教會,神給我的,絕不是坑萌拐騙,也絕不是貪污行賄來的,而是主耶穌賜的,神的恩典夠我用。

主當時對我說:「我負責妳到底,我養妳到底!」過了 23年,我已經忘了這句話,但是主耶穌沒忘,祂成全了這句話。我今年56歲,退休6年了,我當初奉獻當專職人員時,以為和社會就沒關係了,就把單位的人事關係檔案,收在自己身上。12年後,我想買房子,就去找我原來的單位,他們問說:「妳到哪去了?我們怎麼找不到妳,局裏怎沒妳的名單了?」他了解狀況後,跟我說:「妳這個人怎麼這麼傻,妳的檔案怎能自己收起來呢?妳把東西通通交出來,我給妳辦」。12年後,我為了買房子,把社會關係完全都釐清楚,單位又幫我辦了退休手續,因為之前的保險,我自己交了4年,到了4年後,主把我交的保險錢,讓社會雙倍回饋我,6年前又讓我辦了退休,也為教會省了給退休的錢。

這20幾年的事奉道路,我走對了。我覺得什麼都沒有價值,只有事奉神的這條路最有價值。但是我在想,在社會及教會中什麼有價值?我知道不是財產、學問或孩子,而是能把後代推出來,跟我們一樣,走事奉神的道路才有價值。而我沒結婚,沒有孩子,這時我就動我姊姊兒子的腦筋,我專職事奉後15年,開始為此禱告了5年,我說:「主啊,他不是我兒子,他有爸媽,我奉獻不了,但是我的心意,我就希望他來為祢作工,希望他來奉獻給祢!」後來我的外甥,就是孫大衛傳道,也同走上專職事奉的工作。

感謝主,希望大家為我禱告,能走完這條事奉神的道路,願一切榮耀歸於主耶穌基督!

羅曉霞傳道獻身見證分享-2015.1016 (mp3)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BKvfkHcZPYs8N0Qck_zD7NAQZwbeDjE/view?usp=sharing

漫漫歸真路-羅曉霞傳道見證分享(文章)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qf0peXRsE1S9ntwpL1FDZyZmhlLVoaChP9otxPAblhA/edit?usp=sharing

南京神學院學生歸真-王欽如長老-20130329-TrueJesusChurchUSG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1QwCP-aWM

金陵協和神學院學生歸真記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WKHSIxo5FKuy7LecQ0sKX80dL0WwwuK3UrIuZ3CBniA/edit?usp=sharing

信主歸真見證-季紅玫傳道
https://youtu.be/kppYu6mb8As
信主歸真見證-季紅玫傳道-背誦大本營 20160417
https://reurl.cc/0O6vj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