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吳岳峰傳道獻身見證-開元教會蒙恩見證輯

為什麼會選擇入神學院就讀呢?退伍後,或多或少會想到獻身這條路,但總以為自己沒口才,也沒能力,想說只要能幫忙教會事工就夠了,記得當時最怕唱的詩歌是神學院院歌,內容是「主啊、主啊、我在這裡,求你求你差遣我,我獻這微薄的生命,願為你所用的器皿,那怕是風霜,那怕是雪雨,凍不僵我火般的心,全心全意為主作工,直到那日安然見主…」。

一直到民國92年要上中級班共習課時,想以「學校生活分享」為題,所以就打電話找廖道生弟兄聊聊天、敘敘舊,順便關心一下他在神學院的生活,想不到他不斷藉著我所遭遇過的事來提醒我,並鼓勵我報考神學院,一同為神國大業努力。原本想93年再報考,沒想到神學院再度招生,於是將該準備的資料送交職務會。不多久報告下來,審核沒通過,在這當中讓小弟明白一件事,畢竟獻身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憑著血氣行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只要照著主的旨意盡本份而行,神自然會開路,並賞賜恩賜能力。

經過一年的整理,明白了人生的真義,也確實了解到祖母的殷殷教導與以身作則之愛,是那麼的長闊高深,更體會到主無時不在的恩典,於是憑著信心禱告並學習,感謝主!於93年9月底順利進入神學院就讀。

主的恩典數算不盡,願一切尊貴、榮耀、頌讚歸天上真神,平安歸於祂所喜悅的人,願所有誠心愛主的人都蒙恩惠,阿們!

http://kaiyuan.tjc.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4:44&catid=12:2011-04-06-03-31-25&Itemid=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