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我要見耶穌-侯恩源長老講道-聖靈月刊1991年10月

福音組有位很熱心的姊妹,為了醫院、安老院的佈道工作哪樣重要,感到困惑不解,加上工作分配不當,眾人的看法不一致,使她無所適從,信心軟弱,到了灰心絕望的地步。她日夜不停的思想一句話「我要見耶穌」,此時的她連跪下禱告的力氣都沒有,只好倒在躺椅上,心裡向主說:「主啊!我如今為何遭遇這些事?我要見耶穌‥…」就這麼一直對主說話,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這時她做了一個異夢:她在一條路上,仍是一心只想見耶穌,在不知從何走起時,遇見一隻不是世間存有的活物,笑容滿面,和藹可親。於是她問它欲見耶穌,該從何處去?活物自願帶她去。走至一座山之前,活物一跳即上,但這姊妹說太高了,她爬不上去,活物便丟下一根樹藤,讓她抓著得以攀爬上山。到了山上,看見一城,守城門的天使問她有何事?她回答:「我要見耶穌。」「見耶穌作什麼?」「因我有太多的話要告訴耶穌,太多的問題要請教耶穌。」

天使說:「不必見耶穌,妳回去翻聖經就可以了。」於是唸出幾節經節。她說:「你唸得太快了,我記不住,總要拿紙筆讓我寫,才記得呀」。於是天使叫她伸出手,只見手掌變大,照著天使所唸出的經節寫上去,成了白色發光浮起的字體。寫完後,天使說:「妳可以回去了」,她便醒了過來,她一看手掌仍如平常並未變大,掌上亦無字,但奇妙的是,天使所說的經節,她全都記的清清楚楚,於是迫不及待的翻開聖經,想知道主耶穌要告訴她什麼。

這五節經節是摩九13、亞九13、徒九13、林前九13-16、林後九13-15。這些經節解開了她的心結,恢復了她為主工作的信心,使終日憂慮掛心的問題都得到解決,了解未來聖工應進行的方向。她知道了聖工沒有大小之分,只要按著神所賜的恩賜,作各人當作的工作,也知道福音工作是一場屬靈爭戰,眾信徒都是神手中的武器,不可輕看他人。她明白當將工作的果效歸榮耀給神,凡事要感謝,並深信神有說不盡、用不完的恩賜的應許,因此不必憂慮,只管放心,共同靠著主耶穌,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為真道打贏美好的仗!

原文3000多字,以上為大意摘寫
http://joy.org.tw/holyspirit.asp?num=10828

補充:
異夢中天使所指示的五節經節:
(摩九13)耶和華說:日子將到,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
(亞九13)我拿猶大作上弦的弓,我拿以法蓮為張弓的箭,錫安哪,我要激發你的眾子攻擊希臘的眾子,使你如勇士的刀。
(徒九13)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祢的聖徒。
(林前九13-16)你們豈不知為聖事勞碌的,就喫殿中的物麼?伺候祭壇的,就分領壇上的物麼。主也是這樣命定,叫傳福音的靠著福音養生。但這權柄我全沒有用過,我寫這話並非要你們這樣待我,因為我寧可死,也不叫人使我所誇的落了空。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 。
(林後九13-15)他們從這供給的事上得了憑據,知道你們承認基督順服祂的福音,多多的捐錢給他們和眾人,便將榮耀歸與神,他們也因神極大的恩賜,顯在你們心裡,就切切的想念你們,為你們祈禱。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