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無意拿寺廟的水澆手被神管教-東京墨田教會 高橋紗耶香-日本聯絡處會訊-2017年10月第27期

 奉主耶穌聖名見證。

我在剛進中學一年時,因學校活動曾進去寺廟和神社。在教會學過,不可進去寺廟,不可買裡面的東西,只因為是學校的活動不得已,但我很小心,不買裡面的東西、不抽籤。大家知道進寺廟或神社時,在境內有讓人清潔手的水?不太懂的我,拿那水澆自己的手了。當然,那是寺廟神社裡的水,像我這樣洗手是不可以的。

之後,我肚子疼到當場蹲下來。過了一段時間,還是疼,而且無法站起來,結果在保健室度過一天。本來以為是吃壞肚子,後來想到是因為進去寺廟,所以,我向神默禱。大約過了 3 分鐘,肚子漸漸不疼,恢復平常的樣子。這一定是神給我的教訓。不得已的時候,也應該先詢問教會的負責人,自己要完全明白才可以。

感謝主,常與我們同在。只要我們迫切祈求,神會垂聽。就如我因為肚子疼向神禱告,馬上就好了一樣。願一切的榮耀歸給神。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HfqYwFiFwjeOArEvFgYRU7T7ueTlfTU/view?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