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沈彩萍姐妹的見證-20181022-北台中教會

沈彩萍姐妹的見證 北台中教會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這天我要上小夜班,工作時間是從下午4點到晚上12點。中午12點多的時候,心裡有一股意念催促著我去禱告,於是我就去房間,關上房門禱告,剛開始禱告的時候,我祈求神能赦免我的罪、赦免我隱而未現的罪,接著我為普悠瑪受傷的姊妹、教會心靈軟弱的姊妹、受病痛的姊妹以及我未信主的家人禱告。當我為別人代求的時候,神與我對話了,我很感動!當下我問神:「祢是否要用我?可是我心想我們全家只有我一人信主,這樣子比較沒有說服力吧!」

神說:「你只要為你的家人禱告,我就會動工。我喜歡你這幾天跟姊妹分享你信仰的體驗,還有要為別人代求,為別人代禱也是我所喜悅的。你需要的我都知道,只要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其他的事我都知道」。神說祂喜歡我前幾天跟姊妹分享領聖餐的道理,這是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領聖餐的那一天,我跟游懿姊妹說領聖餐很重要喔!如果你沒有辦法在這裡領聖餐,你要去別的地方領聖餐,因為這是紀念主的死,主為我們流寶血。喝主的血、吃主的肉,就有主的生命在你裡面,就像聖經記載的:「我常在你裡面,你也常在我裡面。」)領完聖餐之後,我整天都非常喜樂,那喜樂的心情一直持續到第二天。神說祂喜歡我這樣子跟游懿姊妹分享。神也喜歡我那幾天跟其他姊妹分享信仰體驗。

我身上有心律不整的毛病,心律不整就是心臟會漏跳一拍,當心臟漏跳一拍的時候,我就感謝神!這樣子一天下來,就會發現心臟漏跳的次數怎麼變少了呢?神說這就是我身上的「一根刺」,就像保羅身上的一根刺一樣。這「一根刺」、「一根刺」不停的在我腦海出現好多次,有點像放幻燈片那樣:登登登登登登登……出現好幾次,就在這「一根刺」出現好幾次的這時候,我感覺神在醫治我的心臟,神說我的身上有恐慌症、憂鬱症、心律不整,這些都是現代文明病,弟兄姊妹的身上可能會有我其中的一種症狀,神要我們把這病痛當成「一根刺」,當這病痛出現的時候,要感謝主!這是要讓我們能常常想到主、感謝主。就在我們全心全意倚靠神的時候,我們會發現,神在不知不覺中醫治我們,那一根刺就會不見了,就像神醫好我的恐慌症跟憂鬱症一樣。

神要我跟軟弱的弟兄姐妹分享,而且一定要說出來,神喜悅這樣的事情。神還說各人要有好行為,末日有審判。知道行善而不去行,就是罪。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跟神在靈裡面的對話,神說因為祂很喜歡我這幾天跟姊妹的分享,所以聖靈大大的降在我身上,我這樣禱告了一個多小時,心裡好感動、好喜樂,我不想要停下禱告,我怕停下來,聖靈的感動就沒有了,可是神對我說:祂知道我要上班,祂說這個靈還是會住在我心裡面的,我可以「結束」禱告了。

因為禱告了一個多小時,整個膝蓋站不起來,但是奉主耶穌的聖名醫治膝蓋,感謝主!膝蓋就不痛了,神要我趕快把它寫下來(因為我記性不好,神也怕我忘記了)。感謝主!我的見證到此,願一切的榮耀和頌讚,都歸給親愛的主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