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上主是真確的,天堂是實在的-倪孟雄

倪孟雄,男,1966年生。家住福清市音西鎮霞樓村。屬真耶穌教會霞樓教會。

己:夢裡的天堂之行

我是1975年隨母親信的主,當時因為年幼無知,故而我的那份信仰膚淺的很,連起碼的天堂、地獄都不太相信,老懷疑它們的存在——總處於信仰的一種矛盾之中,甚是惶惑。信主將近一個月後,有一天晚上,七時左右,我躺在床上尚未入睡,頭腦裡在思考著天堂、地獄的事。突然,看見一個身穿白衣、體形魁梧、滿面光亮的人,站在我的床邊。白衣人對我說:「你不相信天堂的存在,那麼就請你跟我走一趟」。我就跟著白衣人走了,其實那不是走,乃是跟著白衣人一道飛起來。我看見前頭有一條光明的路通向遙遠的天上,白衣人拉著我的手在這條路上飛行著。這條路挺窄,像一柱手電筒的光線向上照射,路的兩端是無盡的黑暗。我隨白衣人飛行了一會兒,來到了一座雄偉壯觀的房子前。

白衣人對我說:「你站在這裡,我去開門」。他就走上幾步,開了門,然後拉我進去。我進了裡頭,只見一片光亮,那強烈的光照得我睜不開眼——我努力掙扎了三次,才將眼睜開,終於看見門的兩旁豎立著兩根柱子,柱子之粗大,怕是幾個人也合不攏手臂來,它透明發光,甚是壯觀。我再看地面上,發現全是金磚、玉石所鋪就的,正在我大發驚嘆之際,突然不見了那位天使。我就提足正要自個兒入內,突然天使又出現,拉著我的膀子,對我說:「因為你不相信有天堂,我才帶你上來,而且打開門讓你看。現在你已見到了天堂確實存在的事實,就不必入內了。你的時候還沒有到,以後才能進去。現在我要帶你回家,你要向人作見證。我想進入天堂裡頭,不想回去,就流淚懇求天使不要帶我回家。可是天使沒有應允」,而是拉著我的手飛行著帶我回家。我到了家後,發現不見了天使——這時,我清醒了過來,看看錶,乃是晚上九時。奇妙的是,清醒過來後,我對信仰所懷的一些疑惑立刻蕩然無存,從此,對主的信心和愛心倍增。

母:夢裡的天堂之行

我的母親原先並不信主,乃是迷信族內的一員,對所謂的神仙、佛祖極為虔敬。有一次,母親的大腿內側生了一個瘤子,甚是痛苦,看過醫生,服過藥,均無起色,就轉向求助於仙公、菩薩。儘管極其虔誠,卻「感動」不了這些神仙來幫助她。母親漸漸對這些神祗產生了失望甚至厭惡,後在主內弟兄姐妹的引導下,她帶領全家人歸信了主。剛信主那段時間,母親和我一樣,對真神、天堂、地獄之類也存疑惑之心,當時,她身上的瘤子還沒有得到主的醫治。我經歷了上面所說的那個異像後半個月,一天凌晨二時左右,母親在夢裡也看見一個天使下來,帶她去看天堂。一路上崎嶇不平,甚是難走。一會兒,來到一條河邊,只見河上有一隻船,卻沒有底,母親感到奇怪。天使吩咐母親登上船去,母親不敢上去,天使安慰她不要害怕。母親就聽從天使而上了船。船在河上駛了一段時間,渡到一個岸上,岸上有一座山,天使指著山對母親說:「你從這座山上一直爬,就能爬到天國去,天國的路本來就是難走的」母親觀察了山一下,覺得它非常陡峭,心裡有些發怵,轉身找天使,卻已不見了他。

母親開始爬山,她咬著牙使勁地爬呀爬呀,爬到將近一半時,卻突然掉了下來。正掉落間,突然抓住一棵樹,才不致落了下去,她往下看,發現山下突然變成了深不見底的淵谷,谷上冒著火焰,正如聖經《啟示錄》上所說的火湖,而且還能聽到從裡頭發出人的哀鳴哭嚎聲。母親害怕掉入這個深淵裡,就小心謹慎地努力爬著,直到爬上了山頂,進入了一個輝煌無比的地方——那就是「天堂」的所在。母親非常高興,正高興間,突然醒了過來,發現天已大亮,她渾身汗津津的。自此後,母親的信心堅定了,對主的愛也越來越濃厚了。

母:患惡瘤獲得切除

母親經歷異像後不久,那是1975年6月下旬的一個晚上。有兩個身穿白衣、頭髮金黃的人,出現在母親的床前,其中一位開口對母親說:「天國的醫生到了,今晚給你開刀,為你醫病」。她看到另一位天使手上捧著一個盤子,盤子裡放著各種手術器具。母親正覺詫異,還未完全反應過來,兩位天使就開始為她動手術了。一會兒後,天使在母親的大腿內側取出一個肉瘤,有巴掌那麼大,天使還讓母親摸了一下,而且對母親說:「我們為你治好了病,你要對人作見證」。言畢,突然和另一位天使不見了,母親清醒過來,發現天已大亮了。她渾身是汗,在換衣服時,發現自己的短褲上有一大塊血跡,大腿內側的那個折磨她很苦的肉瘤竟然不見了!母親不禁感而落淚,跪在床上,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

己:落河中竟然生還

歸主一年後(1976年)的一天,我去霞樓村後的水庫閘門上玩,我下到水裡,準備趟河過到對岸去。沒走幾步,因為雙腳踩到水底軟泥,就跌入水中,馬上喝了幾口河水。起先我的頭腦還有些清醒,就一邊禱告求救,一邊在水裡掙扎,想把腳從泥裡拔出,可是無論如何使勁,總不能將腳拔出,這下又灌進了更多的水,我漸漸失去知覺……水閘上尚有一個小孩,年紀稍大我一些,他當時正看著遠處的景色,沒有在意我,以為我正要游近對岸。突然,他聽到有一個清亮的聲音飄入耳際:「孟雄沉在水裡,趕緊下去救他!「他聽罷立刻從閘門上跳入水裡,漸漸游到我的身邊,只用兩個指頭托住我的下巴,往上一用力,我竟然從水裡飛出,落到河邊的草叢上!身子一落地,我就清醒了過來。用手摸肚子,竟然沒有脹起,我感到奇怪,因為清楚自己在水裡喝了不少的水。那個救我的男孩更感到奇怪,因為他只用兩指輕託我的下巴,我怎麼會從水底飛出,落在岸上呢?!

我知道這是我所信的神施展他的大能救了我,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說得通的理由。

http://www.tjccn.com/tjc/fxnd/ttdy/201615244.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