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台南教會神蹟數則-孫吳時見證 許東霖代筆

一、我又能行走了!

我叫孫吳時,丈夫叫孫秋,住台南市安南區「仁愛之家」愛九室。前住台南市自強街。

數年前某日,在行走時突然跌了一跤,以致左邊小腿折斷。經接骨師治療數月,發現未接妥;打斷重接,也不完全。有一天,又跌倒,再折斷;因年老血氣枯衰,再請骨師治療,卻無法復原。從此成為癱瘓,不能行動,天天在床上呻吟。

腿部變為125度的彎曲,無法下床,飲食、洗澡、梳頭髮等,都要靠人服侍。床角挖一個洞,底下置一便桶,讓我大小便用。生活在那小方塊上,有數年之久,其痛苦,實難以筆墨形容。

在病難中,魔鬼常來纏磨我,壓我心胸,使我呼吸困難;又勒住我脖子,不讓我眼開眼睛;有時出現祖宗形像嚇唬我、辱罵我,致使常常鬧病。那時,我數度想自殺,以求解脫。

由於不能行走,又加上常患病,所以除了找醫生服藥打針外,還到處求偶像,指點秘方或解運等,卻越來越嚴重。在進退兩難之間,神的恩典終於臨到我,使我想起只有信靠耶穌,才能解決我的痛苦。於是,託人通知前所認識的信徒魏錦屏姊妹。她聽到我決心靠主,馬上來傳福音給我。

1975年2月6日,傳道者和數位兄姊來看我。當時,我受魔鬼侵擾,坐臥不安,不斷的擺動身體,又閉眼昏迷。他們幫助我禱告,為我趕出纏磨數年的魔鬼,使我即刻輕鬆,滿心快樂,如釋重擔。自那時起,我凡事靠主度日,無論患病或遇難題,都藉著禱告,求主為我解決,使我體驗主的恩典真是多。我的信心便日日增強,堅定不移,立志一生跟從主。

4月26日,台南教會舉開春季靈恩會,我被人用椅子抬著,下水受洗,得主寶血潔淨我的罪。之後,我自己在床上,天天恆切禱告,求主治好我的腳,使我能行走。有一天,主的能力臨到我,祂的聖臂扶著我。我便毅然下床,如常人行走了!自此之後,身體便漸漸康復了。

九月秋季靈恩會時,我已可以上樓梯,站著、跪著禱告,行走自如,在眾人面前作見證說:「耶穌治癒我的腿,我能行走了!」一時使大家非常驚奇,而將榮耀歸給施恩給我的主耶穌。9月28日主賜給我寶貴的聖靈,心中充滿喜樂和盼望,覺得活著很有意義。現在我不必再由他人服侍,自己可以洗澡、洗衣、掃地、整理房間和床舖了。

主的愛這麼大,使我感激萬分。我不能為主貢獻什麼,只能盡我所能的作見證,盼望患病或遭遇患難的人,早日來就近主,得主拯救,蒙主祝福,藉以報答主恩之萬一,榮耀主名,阿們!

二、我左眼開了!

我叫黃美雲,住台南市大興街。

1976年7月間,因車禍而腦震盪,昏迷不醒。住院治療二個多月,出院時發現眼球變形,視物分散,模糊不清。因為左眼第三條神經失去機能,致眼皮垂下,遮蓋眼球,不得睜開;而且頭昏腦脹,心中憂鬱,四肢無力,天天躺在床上,全靠家人服侍。經醫師打針服藥,卻無法復原,已有二個多月了。

感謝主,在我失望之際,家嫂帶給我好信息,她說:「妳在一般教會信主,與真耶穌教會不同。真教會有神的大能,有聖靈同在,許多病況比妳嚴重的,都一一得主治癒,希望妳快來真教會禱告。」9月4日安息日下午,我便與她同往台南教會聽道。兄姊們非常愛我,關心我,為我禱告,我也接受按手醫治。

自此病體漸有起色,較前活潑,滿有盼望。求道一個月後,發現眼皮可睜開三分之一,而增加了我的信心,深信「主必醫治我!」於是,決心於10月24日受洗歸主。

幾天後,已可睜開一半。11月4日,我參加北投教會在石牌祈禱所舉開的佈道會,得了寶貴的聖靈,充滿著喜樂和盼望。感謝主,我的眼皮現在已能全開,睜閉自如,與常人無異了。願我的見證能榮耀主名,也能帶給你平安。

三、血管硬化、心臟病信主見癒

我叫李萬仟,住永康鄉成功村,原服務於「被服廠」。1975年1月開始,即覺得四肢無力、頭昏腦脹、心跳快、煩悶、常吵鬧、常作惡夢、無故害怕、坐立不安、夜晚常哭、失眠、食慾不振、寸步難行、扶杖也不敢出門。

於是,向廠方請假就醫,診斷結果,是動脈血管硬化和心臟病。住榮民總醫院數月,服藥打針;起初頗有功效,但一週後卻依然無效,且日漸嚴重。致使不得不辭去原有的職務,生活無著,加重心靈上的負擔,實非筆黑可以形容。

正當走投無路之時,舊同事徐日來弟兄便來向我見證他蒙恩的經過。神感動我,使我願意馬上接納主的救恩。5月28日,我初次帶著拐杖上教會慕道,受傳道者和執事們按手助禱,即刻全身輕鬆。

31日星期五,我參加「唱詩禱告會」,受按手得到聖靈、說方言,心裏充滿了一生未曾體驗過的快樂。內人為我的病體焦急,而常為我禱告。8月下旬,她為我禁食禱告三天。29日早晨5時,正在迫切禱告的時候,她竟得到了寶貴的聖靈。

從此決心靠主,不再服藥打針,堅強不懼怕。雖然每逢要上教會禮拜時,魔鬼時常加以阻擋,但靠主得勝有餘。9月28日,全家五口受洗,歸主名下。信主後,主時常眷顧我家,不但我的嚴重病症痊癒,連家中大小無論患什麼病,都藉著禱告,蒙主治癒。

主也常以異象和異夢啟示我,帶領我全家走上永生天國之路。不但如此,主又為我安排一份輕鬆的工作,使我生活無慮,時刻體驗到主的恩典真是多,足夠我們用。我將這些見證登在聖靈報上,榮耀主名,並盼望多救一些患難痛苦的人。阿們。

四、雙胞胎嬰兒怪病蒙主醫治

我叫鄭冰霖,住台南市安平港仔尾,以前住永華路。以捕魚謀生,經濟並不富裕。

1973年底,內人生下雙胞胎,名叫幸珍及幸珏。一週後,不斷鬧病,高燒不退,夜晚啼哭不止,腹部膨脹似鼓,眼球翻白。出生已有9個月之久,卻如初生兒。此間,常抱到「成功小兒科」等各大醫院,找名醫診治,打針服藥,但未見起色。也曾求助於偶像,服用符水前後花費約十萬元,依然無效,內心非常痛苦。

感謝神,在進退維谷之際,鄰居吳太太便向我介紹真教會的神蹟。遂於1974年8月上旬,自行廢棄偶像,前往教會禮拜,請諸位兄姊幫助禱告。奇妙!雙嬰高燒即退,當晚便不再啼哭,而可以安眠了。

更奇妙的是,我來聽道不到一個月,雙胞胎嬰兒的發育便很正常,比一般同月出生的嬰兒還要大;並且在短短一個月間,連長五顆牙齒。自此全家蒙主賜與平安,過著快樂的日子。於是,在10月27日受洗,歸主名下。現在幸珍、幸珏已經非常健康。願一切的榮耀都歸主聖名。

五、業餘相命師棄邪歸真

我叫楊蒼柏(顏誠),住嘉義市吳鳳南路。現在在台南工作,住台南市友愛街。

我和長子英祥(25歲),都以教學音樂兼大飯店的奏樂為業。因家境漸入厄運,便到處請教法師、相命師、地理師,以致對相命學、劃符唸咒發生興趣。從10年前開始,便研究「相命學、印相學……」。因此,成為業餘的相命師、地理師、印相師。曾由日本購買約一百多本有關相命學、印相學等書籍,生意不壞。

7年前,數算長女美芳的命運,知道當年必遇惡煞之運;雖然用盡方法,卻未能解關她的厄運。找了不少偶像、法師、乩童,均無濟於事。那時,她已精神分裂,而且日益嚴重。

我花盡錢財,受了極大的打擊,常常覺得邪靈附身,頭昏腦脹,心胸難受,全身似負重擔。於是,與英祥去找教會、前後去了幾處教會,也接受洗禮;但心靈上的苦惱仍然未能消除,天天悶悶不樂,身體漸漸消瘦。

感謝神,人的盡頭正是神的起頭。1975年,台南教會舉開秋季靈恩佈道會,同事分給我一張「林足惠」的見證傳單,使我覺得我的遭遇與她信主前相似。神感動我來真教會慕道,與傳道者談道後,才發現自己所歸屬的教會有許多傳錯的地方。

1976年2月某日,在家裏禱告,主賜聖靈給我,心中喜樂無比。遂決心於3月28日,開元教會舉開獻堂靈恩會時,接受合乎聖經的赦罪浸禮,歸主名下。從此以後,我和長子英祥,精神飽滿,病癒康安。

10月,台南教會舉開秋季靈恩佈道會時,我便帶領內人來聽道,並接受浸禮。她原屬一般教會,是一位非常虔誠的基督徒。當她發現我棄邪歸真,改變個性,熱心愛主,並得聖靈之後,便自參加真耶穌教會中南區教會,在大林火車站前舉開的聯合佈道會,聽道大受感動,所以決心於10月24日,在台南真教會重新受浸禮,蒙主救贖。

11月間,嘉義教會舉開佈道大會時,她前往參加,而得到了寶貴的聖靈。次子第一次到嘉義教會聽道,也同時受聖靈。11月14日,長女美芳也在嘉義教會受浸歸主,現在她的病症已經好多了。

感謝主,拯救我和我全家,使我全家得到極大的平安和喜樂。因此,我決心把一百多本,價值一萬元的相命學、印相學等書籍,全部燒毀,以表示切實悔改,棄邪歸真。

盼望諸位同胞們,勿再迷信相命、地理、印相、偶像、法師、術師、交鬼等,因為這些都是有損無益的。請大家趁早醒悟,快來相信耶穌作你的救主,福氣和平安就要臨到你了。

(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11》,棕樹出版社發行)

https://joy.org.tw/goodnews.asp?num=27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