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Calixto 弟兄見證-2022.0211- True Jesus Church Northwest Region, USA

Calixto 弟兄(被稱為 Cal)Con Hon 的見證主要講述了他將自己的一生都交托給神。無論 結局是生是死,他全然接受神對他的安排。在信靠神的過程中,Cal 體會到了美好的平安 和奇妙的醫治,他的妻子也得到了救恩。 

在 2003 年 12 月下旬, Cal 弟兄前往奧克蘭凱薩醫院進行例行身體檢查。當時他 73 歲,仍在擔任臨床實驗室研究科學家。 

常規檢查的結果顯示,他的冠狀動脈有阻塞,從 60% 到 90%不等。因此,他立即被送進 了手術室。

醫生不得不為 Cal 實施心臟開刀手術,手術持續了將近七個小時。雖然 Cal 對這場手術感到焦慮和緊張,但是藉著禱告,他體驗到神的帶領,讓他心中深感寬慰。一週後,他便出 院返回家中修養。 出院幾天後,Cal 就發燒了。於是,他回到奧克蘭凱薩醫院。醫生指示他緊急轉到三藩市 凱薩醫院。在新醫院裡,Cal 因胸骨切口部位感染金黃葡萄球菌而接受救治,這是一個極其複雜的治療過程。他的胸口需要被重新打開,並且必須保持開放三到四天,直等到進行重合的最佳時間。

住在心臟疾病加護病房期間,Cal 十分害怕看到自己的胸部裂開和暴露在外跳動的心臟。 他的身體被放置插管以幫助呼吸,全身上下還插著其他各種管子。 

Cal 服用了止痛藥、抗生素和其他藥物,導致他在半昏迷和無意識之間生存著。他感到自 己非常脆弱,恐懼,暴露在危險當中,猶如被綁架了一樣。

在那當下,Cal 想起詩篇 23 篇 4 節『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 在; 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他感覺自己正穿過死亡陰影的山谷,神握著他的手安慰他。他誠懇地向神祈禱說:「神啊! 我的生命在祢的手中。如果祢想讓我死,請平安地帶我走。如果祢想讓我活著,請醫治我,讓我安然恢復。」Cal 全心全意地依靠主,順服主, 並把自己的生死完全交給主。 

感謝主,Cal 逐漸痊癒了。他恢復得甚好,最終於 2004 年 2 月 20 日出院。在之後的回診,許多醫生和護士驚訝地看到 Cal 居然還活著。他們對於 Cal 在那麼危及性 命的經歷中能夠倖存下來而感到敬畏。Cal 則充滿信心地宣告: 「是神的力量把我帶回來了。醫生們盡了他們所應做的工作,但神救活了我的生命。」 

Cal 的妻子 Nancy,當年還在慕道之中。通過先生 Cal 奇蹟般地康復這件事情,她親眼目 睹到了神的恩典和權能。此後,她跟隨著先生來信主,並於 2004 年 10 月 31 日,在真耶穌教會接受洗禮,成為神的孩子。讚美主!

轉貼自 True Jesus Church Northwest Region, USA-2022.02.11
https://www.facebook.com/tjcnw/posts/17717037263722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