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

東西或錢不見 神幫助找到

一、奇妙主恩-許石柱弟兄-《蒙恩見證集10》-棕樹出版社

禱告尋回讚美詩
初信時,很喜歡唱讚美詩,只因識字不多,學習十分困難,往往學一首詩要花費四、五個晚上,但是學習的情緒仍然很高昂。以前的讚美詩,長度約現在的一半,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十分方便。有一天,不知什麼原因,竟弄丟了,心裡很著急難過,好像離開主耶穌一樣,不知該怎麼辦。後來才想到應該禱告,求主耶穌幫助我找回。禱告完,心裡起了一個念頭,想把牆角的米桶移動一下。結果,發現讚美詩竟然被老鼠銜到米桶底下,而且咬去了一角,幸好文字沒有受損。看到讚美詩,心裡很高興,就好像見到自己多年不見的親友一般。

禱告找回3萬元
1976年5月5日,下午約2點,我拿著3萬元準備去還飼料店的錢。因為下著毛毛雨,我便把錢裝入透明的飼料袋,放在機車後座的箱子裡。雨愈下愈大,所以我也愈騎愈快,以致於錢掉了也不曉得。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我才在別人的屋簷停下來躲雨。打開箱子一看,發現錢已不見了,趕緊唸一聲:「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心裡一直默禱,求主不要讓我丟掉這麼多錢。我很緊張的連忙回頭,一路上一直唸「哈利路亞」。不多久,我看到我的3萬元掉在路旁,旁邊站著一位婦人,牽著一輛單車,靜靜的替我看住那些錢。我心裡很高興,便走過去向她打招呼:「這位太太,這錢是我掉的,我回來找。您站在這兒多久了?」她回答說:「我騎單車從這兒經過,發現這些錢。我知道是有人掉的,一定會回來找,所以我在這裏站了一會兒。」我從那些錢拿出一點來,向她表示我的謝意,但是她卻不收。我因為很匆忙,所以忘記詢問她的住址,只向她道個謝便走了。後來我細想,這一切都是主美好安排,派遣一個有良心的人替我看管這些錢,我應該獻上十分之一來感謝神。於是,我便拿出三千元作為感恩奉獻,以感謝主的恩典。願一切榮耀都歸於天上的真神。阿們。
https://joy.org.tw/goodnews.asp?num=1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