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主必看顧-南門教會管理會堂的蒲秋林弟兄

主必看顧-南門教會管理會堂的蒲秋林弟兄

蒙恩者:蒲秋林,屬台南南門教會。

我是台南南門教會管理會堂的蒲秋林,弟兄姊妹都叫我蒲伯伯,我與內人(阿娥姊)管理會堂已有十幾年了,主耶穌用神蹟證明祂與我們同在,讓我們得到很大的安慰,謹在此見證一、二,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與主的名。

真耶穌教會南門教會除了一年兩次的靈恩佈道會外,在寒暑假也舉辦各種學生靈恩會,每次舉開前後都必須把棉被、枕頭、草蓆拿到戶外曬太陽,曬好了再一件件的安放整齊,十多年沒有一次被雨淋到,即使梅雨季節也是一樣,每次總是在收好後,或是第二天才下雨,感謝主。

1985年冬季,南門教會改建宗教教育大樓,剩下一些木材堆在牆角,因當時氣候乾燥,附近常傳火警,阿娥姐催我搭個小房子把木材存放起來,免得著火了,我也覺得不太放心,遂請一位弟兄來幫忙,用石棉瓦蓋了間小房子。蓋好後已滿身大汗,於沐浴時才覺得腰痛,以後整天痛,站著痛、躺著痛、睡覺更甭提了,痛得背都直不起來,禱告也沒功效。但我仍不灰心,相信主耶穌必會幫助我。

到了第六天夜晚睡覺時我作了一個夢,夢見我照著往日讀經的習慣,讀經前把聖經放在前面,然後跪下禱告。此時,突然有一個人從講台上下來,指著我說:「小子」,我嚇了一跳,睜開眼睛,看見一位穿潔白衣裳,高高壯壯的人──直覺感到祂就是主耶穌,祂從聖經中拿出一朵百合花對我說:「小子!拿去吃了,吃了腰痛就會好。」我雙手接過來吃,並連聲說感謝主!感謝主!主耶穌就回講台上去了。

頓時我醒過來,覺得嘴裡苦苦的,同時亦發覺腰不痛了,怎麼動也不痛,遂趕緊起床跟我內人說:「主耶穌醫治我了。」旋在床上又流淚又歡喜的禱告,感謝主耶穌用百合花滴下的沒藥汁(雅歌五章13節下半)醫治了我。

同年夏季,有一晚,我內人肚子痛,當時她認為天亮或許會好,所以也沒在意,可是天亮卻更痛,上廁所也排不出什麼,反而更痛,痛得我內人直呼:「主啊!如果此時是你要我回天國,請帶我去,但不要叫我這麼受苦。」我告訴她:「主耶穌還不要妳去,是要妳為主工作。」於是就地為我內人迫切禱告,禱告中受聖靈感動,三次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我內人頓覺好一點,就又上廁所,這次放出七塊黑色的血塊,但肚子仍然不舒服,她又堅持不就醫。

教會有一位開西藥房的姊妹,很有愛心的連哄帶拖的拉著我內人到她家去打針,可是接連幾天還是照樣放出血塊,這位姊妹的先生說:「不可以再打針了,應當到醫院徹底檢查。」我本可以帶我內人到軍醫院治療,因我是退伍軍人,但我和內人是退伍後才結婚的,住院的手續可能很麻煩,且我內人此時更加堅持不去就醫,她說:「主耶穌是大醫生,我要將我的生命交託給主耶穌,如果我到醫院檢查就要住院,教會工作就沒人料理了。」感謝主,我內人每餐還能吃一碗稀飯,每天還是照常洗衣服,每天仍排出血塊。我鼓勵她向主耶穌求醫治,但還是無效。我又告訴她要向主耶穌悔改認罪,因人是軟弱的,對人、對事,說話有對不起人的,應求神憐恤赦免。阿娥姐就與我同心跪下流淚禱告,向主悔改認罪,求神赦免醫治。很奇妙的,到了第七天早上起床,阿娥姐發現肚子不痛了,沒再排出血塊,排便也恢復正常,感謝主,病就這樣蒙主治癒了,真是主奇妙的恩典。

管理會堂有時會受到誤解,心裡覺得痛苦,但回想起主耶穌的恩典,軟弱就會變成剛強,在恩典的路上,有主與我們為伴是不孤單的。見證到此,願將一切榮耀歸予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6》,棕樹出版社發行)

https://joy.org.tw/goodnews.asp?num=10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