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信主蒙恩的見證-李秀珠姊妹-馬來西亞教會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1942年,日本佔領馬來西亞期間,我得到了聖靈,那是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我們在戰亂期間,避難到離市區六英里遠的膠園裡去。有一次,我的外婆來探訪我們,她問我有沒有求到聖靈?我告訴她,我很想要,但總是求不到。她告訴我說:「我可以幫助你求,從今天起,每晚半夜,我叫你起來禱告求聖靈。」我足足求了兩個星期,仍是求不到,我好灰心啊!那天半夜(安息日晚),她又叫我起來求聖靈,我不肯起來,因心裡想,祈禱了這麼久都求不到,放棄算了。

誰知她不讓我睡覺,一面大力地拉我起來,一面責備我沒有恆心求。那晚我的口是在祈禱,心卻在睡覺,並沒有迫切求。第二天是安息日,市區裡有執事進膠園來守安息。他告訴我們說,聖靈大大做工,有好幾位初信主的弟兄,都求到了聖靈。這些話打動了我的心,也火熱了我的心。

我靜靜地一個人走入房裡,關上房門,迫切地祈禱,求主賜給我聖靈。感謝主,聽了我的祈求,不一會,聖靈就大大的感動了我;我握著的雙手,忽然很有力地搖動起來,心裡好快樂,好快樂。禱告完,我急忙跑出房去,第一個先告訴我的外婆。她說:「早上我們祈禱時,我看見一道閃電似的光,射到你的身上,當時我不知是什麼,現在才想起來,原來早上聖靈已感動你了」真是感謝主。

這事經過三個多月,有一天,在做中午禱告時,又蒙主同時賜下寶貴的方言和靈歌。當我在禱告時,忽覺舌頭不聽指揮,竟說出方言來;不一會,聲音又變成長聲,竟唱出美妙的靈歌來。當時我心裡在想,原來說方言唱靈歌是這樣子的。

自從結婚後,因夫家是未信主的,那時在馬六甲又無本會教堂可以聚會,信心便逐漸冷淡。1961年,患上疾病,在中西醫手中花了好多醫藥費,病仍不能痊癒。有一晚,在夢中似有人對我說:「妳以為妳的病不會痊癒嗎?妳的病在8月5日號就會痊癒。」第二天,一起身,第一件事就是去翻看日曆,原來8月5日是安息日,也是學校第二學期假期開始的第一天(我們要放假才能出遠門)。我想主大概要我去離馬六甲59英里遠的吉隆坡教會守安息吧!到了那一天,我們全家人都上吉隆坡去聚會,同時蒙長執代禱按手,求主醫治我的疾病。感謝主,自那天起,我的疾病就蒙主治好了。

也許是主的安排吧!過了幾個星期,一位從外地遷移來此地做工的姊妹周春梅,來舍下找我。她說她已來此地做工一年多了,最近才知道這裡也有我們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她打聽到了我的地址,就來找我。既然有了兩家信徒,我就提議以舍下為聚會的場所,她也同意了。感謝主,我們聚會的人數雖然不多,從此總算有一個聚會的地方了。

現在我再把家人得主保佑的經過敘述於後。當我的三女4歲,四男3歲時,有一天,他們的大哥要到馬路對面同學家去玩,但他卻不知道兩姊弟跟在後面。過馬路時,他們不懂得要看清楚有沒有車子,而兩人手拉著手,直走過去。這時有一輛汽車疾駛過來,看見路上突然出現了兩個小孩子,便急忙煞車。

那煞車聲好響好長,我在屋裡都聽得到。因為我家距大馬路只有四、五間屋子遠。我只聽見煞車聲,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一會,住在路邊咖啡店的一位少東,跑來告訴我們說:「你們不要讓小孩自己過馬路,剛才一輛汽車,只差一點點就撞到你家兩個孩子了。我的大嫂看到,腳都軟了下去,口裡連聲說:『完了!完了!』」我們急忙跑出去看,只見他們姊弟倆,嚇得臉唇蒼白地站在對面馬路邊。如果不是真神的保佑,焉能如此僥倖?

我家還有許多蒙恩見證,難以言盡。主恩浩大,不敢隱瞞,如今見證其中一部分,將榮耀歸給真神。阿們。

https://tjc.org.my/testimonies-001-dns-lee-siew-choo-full-content/

我家在馬來西亞馬六甲。當我12歲時,就隨從父母受浸,進入真耶穌教會,做一名信徒。我們全家人會接受浸禮的最大原因,就是為了求主拯救我那患瘋癲症的老祖母。她原本是一個吃齋念佛的虔誠的佛教徒,可是她並沒有因為虔誠拜佛而得到平安;相反地,竟然越拜越不平安,終日瘋瘋癲癲,自言自語,搥胸哭泣,甚至拔下自己的頭髮來吃;有一次,竟乘無人看顧時,跳下井去,幸虧被人救了起來,真是可憐!感謝主慈愛的拯救,自她受浸之後,就漸漸好起來了。

因老祖母瘋癲蒙主醫治,促使李秀珠全家信主。秀珠曾切心祈求聖靈,嫁入未信主家庭後,信仰又冷淡下來並開始生病,後來到教會守安息日,長老執事幫助禱告,病得痊癒。在她的丈夫、兒女身上,更有數不盡的恩典。

——摘錄節取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11》,棕樹出版社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