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努力不懈祈求聖靈終必得著-八打靈再也教會Linda Kong姊妹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我想要與大家分享的見證是有關我如何領受神所賜寶貴的聖靈。

我是來自八打靈再也教會的Linda Kong姊妹,原屬怡保教會。孩提時期,我時常跟隨祖母和母親一起去教會。那是段美好的回憶。高中畢業後,我前往墨爾本深造。當時,那裡沒有真耶穌教會,所以我也無法參加聚會。不久,我便開始忽略了禱告。在那之後,我就迷失了。但,因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後來我又被尋回了。回國後,我已故的姐姐——Esther Kong女執事,說服我回到教會。起初,我並不願意,因我為自己感到羞愧。神透過姐姐,一直不斷地勸導來感動我。最後,我決定回到教會。我為此感到很喜樂,所以從那時開始,我便常參加聚會,享受聽道理和唱讚美詩。當我看到及聽到教會信徒領受聖靈時,我感覺很喜樂。我心裡開始渴慕聖靈,卻沒有勇氣在禱告時,到會堂前面去祈求聖靈。但,耶穌基督愛我。不久以後,凡是禱告祈求聖靈的時間,我都會自動地走到會堂前面去禱告。

我的渴慕從未間斷,就這樣持續祈求聖靈了多年。在這二十年左右的歲月裡,我常常被聖靈感動。祈禱時, 我常感覺身體溫熱,淚水從臉頰流下,感覺上舌頭似乎要跳動起來,但是卻未曾發生。在一次靈恩會中,我非常認真地祈求聖靈。當我感覺身體溫熱、振動時,我大聲地呼求主。坐在我身後的第二排,是我們已故的Ng Sau Pheng姊妹。禱告結束時,她走近我,告訴我說,她聽到我的懇求和呼求。她說,神已垂聽我的禱告,不要失望,因神有祂的時候。神所應許的,祂必守信及成就。她建議我說,不只在會堂裡,在家裡也要禱告。禱告時,要進入屋內,關上門,用心禱告,向主大聲地呼求。最終,祂必賜予聖靈。我接受了她的建議。我懷著一顆渴慕聖靈的心繼續禱告。

近這兩年,我的健康狀況不太好。我被診斷患上脊椎退化,腰椎間的第4腰椎和第5腰椎的神經根受壓迫。結果是,我必須忍受坐骨神經痛。這種疼痛是難以忍受的,我無法行走,非常地沮喪。八打靈再也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們、鄭長老和黃保羅執事都來探望我。我被他們的愛、關心和關懷所感動。我幾乎崩潰,我告訴長執們,因未領受聖靈,如果我死了,一定會下地獄,為此我很害怕。此外,也告訴他們,我被聖靈感動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鄭長老知道主是憐憫與信實的神,祂所應許的必照祂的時間成就。所以,他保證,我一定會領受聖靈的。另一次,鄭多馬執事來探望我。他知道我很擔心,他說:“既然受聖靈是得救必備的,在去世前,神會把聖靈賜給那些已受洗的人。許多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在離世前才受聖靈,他們用靈言禱告”。聽到這話,確實地,我感到很欣慰。

我等候主,繼續認真和勤奮地禱告。祂的應許是真實的。我們憐憫的神,在2019年3月17日(特別的日子)賜予我祂寶貴的聖靈。3月17日(星期日)早上,我到教堂去參加早禱會。回到家時,覺得很累,所以我午休了一下。在下午3點左右,當我醒來時,突然有種迫切需要禱告的感覺。於是,關上房門後,我就開始禱告。這是一次很長時間的禱告,持續了一個小時。禱告時,我哭得很迫切。我全然誠實,用心禱告,為罪懺悔,祈求神憐憫和寬恕,懇切祈求聖靈。同時也告訴神,我知道祂有豐盛的憐憫,是為罪人而來。我也相信並知道祂深愛我,因為多次曾經歷祂奇異的恩典。

多年前,祂曾將我從嚴重事故中拯救出來。在一次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接我丈夫的路上,我因為是糖尿病患者,在用過一頓份量大的午餐後便感覺昏昏欲睡。當時天氣極其炎熱,陽光很刺眼。心中知道,自己可能會遇上一場意外。所以,我不停地禱告,祈求神的保守。在一瞬間,我睡著了,汽車失去控制,撞上遠處的標誌桿,掉進了溪谷。我當下立即醒過來,奇秒的是,我似乎沒感覺害怕,因為我感到車子是在我的掌控之下。那種感覺就好像有人在幫我駕駛一樣,車子像飛機那樣向下滑翔,平穩降落。我們那位最有豐盛憐憫的神,差派天使來幫助和指引我。車子最終落在安全的地方。從車裡出來的時候,我驚喜地發現,自己並沒有受傷,車子也沒事,甚至沒有划痕或凹痕。大約五分鐘後,來了輛巡邏車,用叉車,把我的車抬起。善良的巡警撥電話通知我的丈夫說我遇上了事故。大約二十分鐘後,丈夫就把我的車開了回家。感讚美謝主的憐憫和愛!

我實在體驗到很多從我們神來的奇異恩典。在我兒子12歲那年,他曾一度發高燒,是神治癒了他。當時兒子在學校參加露營,回家之後就開始發高燒(42.2℃)。那時,我們立即把他送去Assunta醫院。醫生立刻給他洗冰浴,然後就叫我們好好地照顧他。我跪下不停地禱告,祈求神救我兒子。不可思議的是,第二天早上,他的體溫下降了。僅僅住院兩天,他就可以回家了。的確,我們的神是憐憫信實的。榮耀、頌讚、尊榮都歸於祂的聖名,從今直到永遠。

我問神,為何不賜予我聖靈,我已經等候很久了,也感覺很孤單和害怕,可否盡快賜給我聖靈?禱告接近結束時,我強烈地感覺到,身體有股熱流,舌頭有跳動,身體也開始振動。我心想,神終於賜予我聖靈了。我向神祈求確據,問神:你若真賜予我聖靈,可否給我一個提示?或許可以向我按手,或許讓我看見異象,或者面對面見主耶穌基督。然而,這些都沒發生。但,我的舌頭不停地跳動,而且越來越快,我的手劇烈地震動。這狀態大概持續了十分鐘,我就結束禱告。但是,這一件事情,我並沒有告訴任何人。隔天,我決定致電給我姐姐,她是Prisilla Kong女執事,屬澳大利亞的悉尼教會。我告訴她關於昨天的經歷。我姐姐興奮地說:“是的,是的,Linda,你確實領受了寶貴的聖靈! 不要害怕,讓八打靈再也教會的長執們知道。繼續到會堂前禱告,不要疑惑。”她說,自從我告訴她我渴慕得著救恩和聖靈的那天起,她就開始日夜為我禱告。她的禱告方式如下:願你賜聖靈於我妹妹。她是屬八打靈再也教會的Linda Kong。她真渴望你的救恩,你的靈將賜她勇氣,經歷人生的磨難和痛苦。她也告訴我,在家要禱告,並堅持信仰,毫無疑惑地繼續在靈裡禱告。

因此,在下一個星期六,我就走到會堂前面去禱告,讓鄭安德烈長老來確認我是否領受了聖靈。鄭長老說:“未肯定”(意思是還不確定)。他鼓勵我要繼續恆切禱告,過不多時,祂必定賜我聖靈。我差點哭了出來,但還是忍住了。當我回到家後,我悲痛地哭了。我心裡很困惑,因為我曾經聽過,也閱讀過,知道說,當一個人的舌頭跳動,那就是得聖靈的徵兆,而有聖靈了才懂得說靈言。我繼續認真和勤奮地禱告。在下一個星期五的晚間聚會,我像往常一樣,到會堂前面去禱告。再一次地,我感受到那股熱流,身體震動,眼淚從臉頰流下。聚會完畢後,鄭多馬執事在台上宣布,經由其他兩位執事確認,我確實領受了聖靈。我喜極而泣,心裡感謝神。弟兄姊妹及執事們都為我感到高興。我感謝並讚美神的憐憫、愛和恩惠。當我抵達家時,再次地禱告,感謝神那奇異的恩典和愛。哈利路亞,阿們!

https://tjc.org.my/testimonies-014-sis-linda-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