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神接爸爸去樂園了-王仁助-20111028-大同教會

在主的愛中成長-王仁助-20111028-大同教會

神接爸爸去樂園了

父親出了嚴重車禍,醫生要我們有心裡準備。爸爸平日做人誠懇又熱心公益,爸爸的好朋友看見他傷勢嚴重都說:「只要你爸爸能夠好起來,要我們來信耶穌,我們都願意。」家人一聽就更認真的禱告。爸爸在醫院的第三天,我躺在床上心裡默禱,想到爸辛苦了一輩子,兒女長大,也抱到長孫(我的第一胎是男孩),在這世上其實應該沒有甚麼遺憾才對。於是,我跟神禱告:「若是爸爸能夠去天國,祢就讓他去;若是他還不能去,求神讓他活下來,繼續為福音努力。」

就在心裡默禱時,突然心中聽到說:「我帶他去樂園了」,當時心裡知道主耶穌應該是要接爸爸走了;但因為家人太愛爸爸都還不能接受,都還在向神祈求讓爸爸好起來,所以我就沒有說出來。到第七天早上,醫院通知我們心跳已經下降,要準備後事了。從第三天我聽到神的聲音一直到告別式結束。我心裡都沒有難過,因為知道神已經接爸爸去樂園了。

父親已經放下世上的勞苦和重擔,雖然很多人都很捨不得他,認為爸爸這麼熱心聖工又行善愛人,怎麼會遇到車禍過世,這不是沒有安然離世嗎?但我知道離世的過程不影響靈魂的得救與將來的復活,更重要的是神已經讓他真正安息了

http://tatong.tjchurch.org.tw/?p=11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