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求聖靈的經過-王仁助-20111028-大同教會50週年紀念刊

在主的愛中成長-王仁助-20111028-大同教會50週年紀念刊

大學一年級時,還沒得到聖靈,即使我很認真的求,只要有求聖靈的機會,我一定跑到最前面認真的禱告,但一直得不到。我很認真的去思考為什麼得不到聖靈,我當下決定,只要有人邀請我做聖工,我就去參加,若是神認為我的聰明無法負荷時,自然就會賞賜聖靈給我。

大一參加大專班學生靈恩會,聽到一位傳道說:「每次靈恩會,我們都要當成末日前的最後一次」。當時還沒聖靈,很害怕萬一末日突然來了怎麼辦?於是,一直告訴自己,這次靈恩會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要好好把握求聖靈的機會,每天早禱會後的禁食禱告我都參加。每一次禱告,不斷有人得到聖靈,但我一直沒得到。

直到結束前一天晚上,我禱告後躺下睡覺,一閉上眼睛,腦中一直不斷的出現從小到大做過的壞事的畫面,我很害怕,心中不斷默禱,求神原諒我所做過的事。

輾轉一晚,隔天參加早禱會,當時一直想著自己從小到大做了許多不榮耀神的事,於是下定決心求神原諒。跪下禱告時,眼淚直流,心裡一直向神悔改,一一回想自己做過的錯事,逐一的向神懇求原諒,並跟神說自己不配求聖靈,只求神原諒我。這時突然舌頭不自主的跳動,哈利路亞再也唸不清楚,我心裡十分激動,眼淚不停地流,因為神賜聖靈給我,並以此告訴我,祂原諒我了。

http://tatong.tjchurch.org.tw/?p=11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