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來自非洲的同靈見證-Bro Albinus Kichelle(坦尚尼亞)-非洲傳教AMC通訊第1期-2012年4月

從黑暗到光明之旅,我感謝神在我生命中向我展示的所有偉大的愛。我是羅馬天主教家庭的長子。一般來說,我們的生活完全黑暗,不知道神聖言的真理。我的信仰之旅始於1986年,當時我開始和一些好朋友在每個星期天學習聖經。在1988年9月4日的晚上,入睡時聽到一個聲音告訴我,我必須遵守神的十誡,包括安息日。我顫抖著,因為我以前從未聽過這樣的聲音。另外,我從未聽過任何關於安息日的事。

接下來的星期天,我站在教堂裡告訴弟兄姊妹,我如何被告知要遵守十誡,包括安息日。這些信息並沒有得到弟兄姊妹的好評,他們中間出現了分歧,他們大多數都拒絕守安息日,而我們中的一些人開始在下週六遵守安息日。

在1989年3月11日,我在下午5點左右離開家,在附近的山上,在Singita-Usanda村叫做Busongo的一個地方禁食禱告。在我禁食第21天的早上6點左右,開始下了一陣柔軟細雨,這使我堅強。下過雨後,一群猴子走近我,並在附近停留了大約半小時,之後就離開了。大約上午10點左右,我面向東方,斜靠在一塊岩石上,突然一縷光芒讓我吃驚,我看到一扇小窗戶在天空中打開,其中有一個人影,祂的皮膚是白色的,而且有金色的頭髮。祂站在我面前,眼睛發著亮光。祂的左手拿著一個綠色的水果,右手拿著一個無花果。祂以我的名字「Kichelle」叫我,然後告訴我:「起來吃喝,因為在你面前有一場大爭戰」。在我說話之前,祂繼續說:「你將不得不放棄你的立場,去另一間教會」。說完祂就消失了,我就從斜靠的岩石上坐直了起來,這時聽到身後有搖晃的聲音。

突然有人出現在我的右邊,牠的身體是青銅色的,牠叫了我的名字。我抬起頭說:「主啊,如果是祢,請與我說話。但如果是撒但,我以耶穌聖名命令你離開。」牠猛烈地搖了搖頭,我看到牠的牙齒像狗牙一樣,然後就消失了。當我還在想這些事時,我聽到後面有滑動的聲音,出現了比我以前見過的任何東西都要大的蟒蛇,牠從我的左側來到,並且停在那裏,牠把自己捲成一個巨大的球,抬著頭,舌頭滑出口,使我非常驚訝。我禁食了21天,腳太累所以跑不動,因此我抬起手指,奉主耶穌聖名斥責牠,牠便迅速消失在山上。

後來有一個聲音叫我回家,告訴我會在家中遇見一位客人。我回到家,立刻有一個瘋子進來,在我面前坐下。然後我想起在異象中曾被告知此事。我就為他禱告,他也立刻恢復神智。我就幫他剪頭髮,修指甲和腳趾甲。他待了幾天,然後回到了姆萬扎的家中。

在此之後,我告訴教會的弟兄姊妹這異象,也告訴他們將準備把教會交給另一個我們不知道的教會。一般來說,我沒對這些話語給予太多關注,因為我們是正式註冊的教會,有官方認可,我沒有看到這些話的重要性,所以忽略了它們,繼續作為領導者來服事神。我們繼續宣道,並且設立分會,以聖父,聖子和聖靈的名義來施洗。

2005年,我看到了一本傳單,講解真耶穌教會的所有基本信仰。在閱讀了傳單後,我感受到了一種無法解釋的快樂。在此之後,我立即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希望了解有關真耶穌教會的更多道理,陳天求傳道也回覆了我。過了一陣子,來自真耶穌教會肯亞的弟兄姊妹來看我們,他們是George Odhiambo和Wilson Asembo,他們教我們真耶穌教會的信條。我們聽的時候,得到了許多啟迪,我突然想起之前看到的來自東方的天使與我交談的異象,在沒有浪費時間的情況下,我們教會的董事會一致決定加入真耶穌教會。

經過更多的教導,所有弟兄姊妹都以主耶穌基督的聖名來受洗,我們所有人都感謝主耶穌基督賜給我們加入真耶穌教會的機會。阿門。願神保佑我們所有人。

http://members.tjc.org/sites/en/amc/Newsletter/AMC%20Newsletter_1stEdition_Final.pdf  (第10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