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主耶穌帶我看天國-下南南教會 謝勝光弟兄-主恩浩大(第三集)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小弟是謝勝光,今年九歲,屬下南南教會信徒。

有一天下午,當我正睡午覺的時候,作了一個異夢。在夢中,我看見一道光,從天上照射下來。起初,我以為是月亮的光芒,後來我清楚的看到,原來是從天上來的榮光。接著,我看見一座天梯,顯在榮光中,同時也看見許多天使,在上面唱詩,過不久,就看見主耶穌顯現。

主耶穌的臉是發光的,看不清楚祂的面容,接著,主耶穌帶我看天國。當升到很高的天上,有個佳美的地方,寫著「天國」二字。我看見許多明亮的房子,都是用金子造成的,會發光,煞是好看。在這些房子的周圍,有美麗的花朵,飄來飄去,隨著音樂起舞。後來,傳來美妙的歌聲,就看見教會裡的許多傳道、執事及信徒們在天上唱詩。

在異象當中,我又看見以下的景象:

1、天使在天上吹號筒。接著天使就開始點名,在點名的時候,天使就唱起讚美詩208首「聖徒被提」。

2、在這個時候,信主與不信的人,開始逐漸分開。當中,我又看見了一個大火湖。

3、接著不信主的人,被扔進火湖裡。在那裡有火在燒,又有蟲在咬他們,相信主又得救(被點名)的人,就進入天國。

4、然後,主耶穌用從天使吹號筒掉下來的小火星掉落在地球上,成一團大火球。這火把整個世界都燒著了。主耶穌帶我去看火燒的情形。我看見廟堂、店屋、住家、學校、到處被大火燒光。當我看得入神的時候,不知不覺中,主耶穌把我帶下來,並吩咐說:

(1). 要傳福音
(2). 多做主工
(3). 主必快來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夢。求主加添我的信心,盼望主再來時,能夠保守我們,使我們得著救恩被接入榮耀的天國裡。願一切榮耀歸於神。

主恩浩大(第三集) 真耶穌教會 沙巴總會
http://chenxing.tjcsabah.com/?p=6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