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趕鬼的見證-吳怡磊姊妹見證-2024.0520-真耶穌教會彰南福音中心

轉貼自 真耶穌教會彰南福音中心 2024.0521
以下

轉貼 楊佳聲傳道LINE群組貼文

哈利路亞

各位福音同工們平安

5/19彰南福音中心福音茶會日~由南投教會總動員協助上午逐家佈道及主辦下午福音茶會,蒙主喜悅帶領,激勵60位弟兄姐妹參與及引導15位慕道者聆聽,圓滿完成福音事工。

在此特別分享一則同靈的見證(如下見證),讓我們更加看清世人皆陷在惡者撒旦權下,亦讓我們更加體會信靠耶穌基督方能脫離黑暗歸向光明。

期盼藉此見證讓我們福音團隊的信心更加堅定,並更加深信〔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齊心興旺福音,最後願將一切榮耀歸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順頌

 以 馬 內 利  楊佳聲傳道

-----------------------------------------------------

哈利路亞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感謝神的安排與帶領,讓小妹可以在這一次真耶穌教會彰南福音中心福音茶會發傳單的過程,體驗到真神的保護與帶領與世上真的有人有神也有鬼。

2024年5月19日輪到南投教會參與彰南福音中心逐家佈道的事工,當天小妹與媽媽加入小組分發傳單,當最後剩下幾張福音傳單時,我站在路邊想等下到對面巷子發,這時對面車道來了一位約30多歲騎著機車的女士,叫住我說道,你們是真耶穌教會的嗎?我很不平安,我身上有很多鬼,我現在左手割傷,我從溪洲騎機車過來田中,一路上都找不到醫院診所可以看,又再次說我很不平安。

聽完她說的話,我從袋子中拿福音傳單給她說,主能賜人平安,只有主耶穌能幫助您,祂是全能的主。在跟她介紹下午福音茶會的時間地點及邀請她來時,她說等她手傷口處理好之後再看看時間。我再進一步詢問她是否方便留資料好去訪問或是電話關心,她說我住在溪洲很遠噢!教會願意來訪問嗎?我說一點都不遠,教會很願意去訪問;她說先留地址就好,電話不方便,我白天早上下午都方便,可以請教會的人來,我家裡也很多鬼。

她填好基本資料的時候,我又再跟她核對一次基本資料,後來,我說您不平安,我先教您如何禱告,便從袋子中取出我們教會的禱告卡,正面是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阿們。跟她一一細說禱告的方式跟希伯來話的意思,告訴她您可以禱告神,神是賜人福氣和平安的主;又翻過來禱告卡另一面,我唸到神是賜平安,有醫病趕鬼的能力。

這時這位騎機車女士突然眼睛瞪很大,怒目看著我,且她原本的聲音變成另一個聲音,聽起來較低沉像是男人的聲音。怒目且大喊說道:「你們要做什麼?」並且露出猙獰的表情。感謝主的幫助與聖靈的帶領,我瞬間手舉高大喊:「奉主耶穌聖名趕鬼,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站在旁邊的媽媽也有聽到這位女士聲音的改變與且怒目大喊說道:「你們要做什麼?」我此時反覆唸奉主耶穌聖名趕鬼,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後來這位女士就恢復原本的樣子。

我跟她說,你不要等到下午福音茶會了,現在可以馬上過去福音中心,我們的傳道在那裏,可以為妳祈求平安。再次跟她說教會地址跟電話,魔鬼這時又跑出來,眼睛瞪得更大好像快要掉出來的樣子,且大喊說道:「你們要做什麼?」我再次手舉高大喊:「奉主耶穌聖名趕鬼,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且瞪著牠,這時見牠的嘴變形講不出話,嘴動來動去。我一直不停大喊奉主耶穌聖名趕鬼,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心中也喊著主阿,救我!幫助我!

感謝主!這位女士之後就平靜下來,我告訴她只有真耶穌教會的真神可以幫助妳,醫治妳,給妳平安,請她直接騎車去教會。她騎車離去之後,我跟媽媽站在馬路邊又靈言禱告了一下,才繼續前進發傳單。

感謝主,我是從小在信主家庭中長大的信徒,而這世上有許多人被魔鬼作工,蒙蔽心眼,心中沒有平安。主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工人少,傳福音是我們的本分,我們當努力且勇敢地去宣傳福音。這次也讓我真實體驗到若是沒有神的允許,魔鬼是不能傷害我們的;當第二次魔鬼再次出來時,眼目更兇更猙獰,但是神讓牠嘴變形,我們靠著神的大能與保護,得著保守與看顧,也體驗到這世上有人有真神也有鬼。魔鬼也信神卻是戰兢,唯有信靠主、受洗成為主的子民,在主裡才有真正的平安。我的見證到此,願一切頌讚榮耀歸給天上的父神,哈利路亞,阿們!

南投教會 吳怡磊姊妹2024/5/20

本文轉自

真耶穌教會彰南福音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TrueJesusChurchSouthChanghuaGospelCenter/posts/pfbid027vVNfXdMCNsWx4PxMawJoKYtNWk2PC2XMc6YfxTCVCusQqRix5NrotmpdRj7zY43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