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朱成明傳道-蒙神應允的禱告-阿根廷教會

朱成明傳道-蒙神應允的禱告-阿根廷教會-東京墨田教會同靈撰寫
(以下是其中兩個傳福音及靈戰的見證)

一、王弟兄信主受聖靈除偶像

有一個王弟兄,他現在是阿根廷教會的負責人之一,1994年才來受洗的,當初我們跟他傳福音的時候,他是無神論的。他們夫妻都受過高等教育,從臺灣移民到阿根廷去,我們是在中文學校與他認識的,我們就傳福音給他,一開始用錄音帶。感謝主,聽了一週後,他又要一盤,剛好張傳道在新加坡,就拿了一些錄音帶寄給他,聽了一盤又拿一盤,我們覺得很有希望。後來才知道,他根本不是想聽道,他是想學英文,因為新加坡的錄音帶是講中文,英文翻譯,他們夫妻本來英文很好的,搬到阿根廷後,是講西班牙話的,久而久之,英文就忘了一些,好不容易有錄音帶可以聽,好高興,一面煮飯一面聽,但是不是聽道理,是在聽英文,我們不知道,以為他很有希望。

好不容易佈道會了,請他過來,他很客氣,每一次說好,時間一到就有事情。有一次他非常誠懇,我們以為他這一次一定會來,可是好可惜,第一天沒來,第二天沒來,我們就給他打電話,他太太接的,就跟我說:「我們有事情」。當時我們的心就涼了,這個人沒希望了,我們知道他一定在推辭,他真的也是在推辭,因為他有好多朋友,阿根廷也有好多教會,我們請他來參加聚會,別的朋友也請他到他們的教會聚會,他就覺得信耶穌怎麼那麼麻煩,這個也叫,那個也叫,所以他就都不去。人有時真的沒有辦法,除了主耶穌我們不能做什麼,所以我們就把這件事放在禱告當中。

很奇妙,想不到星期天晚上佈道到了一半,他全家都來了。他們是怎麼來的呢?說來也真奇妙,其實王弟兄他是一名無神論者,原先也讀過聖經的,但是他讀聖經都讀創世記,沒讀幾節就合起來,他說:「聖經不是神的話,是一種神話,說是西方人的西遊記,可以看著玩,但不能信」。他年輕時也讀過基督教的學校,他對教會很反感,罵聖職人員是神棍,是靠教會吃飯的,因此他都不來學校的,但星期天那天很奇妙,他自己開口與太太說:「今天晚上去教會」。他太太以為他吃錯了藥,他說:「真的,我們吃了飯就去」。所以本來說不來的,星期天晚上跑來的,只是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他們來了,我們好高興,請他坐著聽道,叫他禱告,他說不要,我說那就站在後面看,我就陪著,我與他說:「這是靈言禱告」。差不多禱告只剩下幾分鐘的時候,我就問他:「你要不要跪下來禱告?」他說:「好啊」。就拿著跪墊,跪在最旁邊,五分鐘後就按鈴了,他就起來。我問他說:「怎麼樣?」他說:「不行不行,你們這個禱告我不行,我兩分鐘就開始全身痛。」我說:「第一次沒有關係」。大家要回家了,突然間我想起,我們的佈道會是兩週,週四沒有事,我們就安排出去訪問,我就與他講:「我們週四有訪問到你家」。感謝主,他馬上說:「週二吧,週二到我家,我烤牛肉請你們」。

我們就說好,週二就帶了七八個人去,到了他家,他在後院好忙,我們在客廳坐,我們想不對啊,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幫他烤,其實我們不會烤,越幫越忙,目的是傳福音給他。每個人都講話,你一句我一句,很熱烈,講了十分鐘大家都不講,因為沒有一個人講得過他。他嘴巴很有道理,看了很多書,我們講聖經的道理,他講科學的原理,我們講神蹟奇事,他就講讀者文摘,裡面有很多的奇事,講了半天我發現沒有交集點,怎麼辦呢?所以想快點吃完牛肉回家。回家前,我們就問他說:「我們要離開了,禱告一下可以嗎?」他說:「可以啊」,時間不到五分鐘,聽到他在唸什麼,明明告訴他要講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他不知在唸什麼,我就問他:「你在唸什麼?」他說:「很奇怪,明明我要唸讚美主耶穌,可是有一個力量不讓我唸,我越要唸,他的力量比我還要大」。

難怪我們聽不清楚,他不知道那個叫受聖靈,我們就說:「感謝主,主耶穌要賜聖靈給你,我們再禱告一次可以嗎?」他說:「可以」,感謝主,一跪下去就得聖靈了,一起來就完全變了一個人,受聖靈後,無論你講什麼,他都說是,是,是,前後不到十分鐘,這是我親眼看見。他不再與你辯了。我就很好奇問他,才發現其實他在找神,他找神找了半年,因為他搬到阿根廷後,很多事業都不成功,年紀也慢慢大了,開始覺得宇宙當中應該有一位神,只是不知道這位神到底在哪?

他告訴我說他每晚都在禱告,我就好奇問他:「你怎麼禱告?」,他說我睡覺前在床上禱告:我向天地之間的神禱告,對不起我不知祢的名字……很有趣啊,他在找神,神都知道,我們一點都不知道,我又問他那你剛才在說什麼?因為我很好奇他為什麼一跪下來就受聖靈。他說:我想兩件事,第一件事,我跟神講:「神啊!祢如果是真的神,求神讓我體驗到,要不我不知道」。第二件事,我說:「神啊,如果祢是真的神,那求祢赦免我,因為我不自量力,我以為我很聰明,求祢赦免我的罪」。

這兩個禱告的內容就是神對我們所要的,難怪他一跪下來就得聖靈,更奇妙的是我們要離開前跟他提出兩件事,第一件,下週五還有佈道會,你要來嗎?他說好好好。第二件事,我們跟他講,你客廳上有一個牌子,那個是他爸爸從臺灣帶去,雖然他不太相信有神,但他很孝順,所以他就掛在家裡,前面擺上兩個花瓶,插上三根香。但是很明顯,那三根香是從來沒有燒過的,就意思意思插著,我們就跟他講:「如果你以後要受洗信耶穌,這牌子要除掉,因為這個不是神,你現在受聖靈了,你現在就可以在家裡禱告,如果你覺得禱告不太一樣,你可以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

當時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與他說這些,結果沒有想到第二天早上,他就把那牌子拿下來丟在垃圾埇裡,我們也沒有跟他講要這樣除偶像,他也沒有奉耶穌的名,就把它拿去丟在垃垃圾埇裡。回到房間禱告,發現聖靈不見了,從腳往上一直冷,他就想起,不一樣啊,所以就奉耶穌聖名去趕撒但,奉耶穌聖名趕撒但,這這樣禱告了五分鐘,撒但退去了,聖靈又降下來了,這樣體驗很深刻,真的是有神,而且真耶穌教會真的是真神,其它是邪靈。因此在週五他很早就來教會,我也在教會,坐在那看聖經,他一進來就拍我肩膀說:「不要講了,我相信了,不要講了,我相信了」,把我嚇一跳,我問他說發生什麼事?他才把所有的遭遇向我講。

就這樣他相信了,兩個月把新約聖經看完,沒有疑問,半年就把聖經看完了,很快就可以在教會講道。後來他講:「真的,人算不了什麼,除了神以外,人非常渺小的,人只要謙卑,祈求,神就會聽」。對我們來說,我們雖然學了許多知識,真的我們做不了什麼。因此我們向神祈求的態度要正確。不管是誰,我們在神面前要自卑,自覺不配。

二、巴西聖保羅祈禱所郭弟兄的見證

巴西聖保羅的祈禱所,原來只有兩位臺灣去的信徒,現在大約有三十位,這個教會很特殊,一半是日本移民過去的,另外一半是巴西當地人。其中有一位很特殊的人,到現在我們都不知道神為什麼會用這樣的人,因為他生下來就得了小兒麻痹症,所以走起路來是一拐一拐的。他很窮,住在鄉下,也沒有讀什麼書,小弟曾到過他家,神第一個揀選他,他信主以後非常熱心,信心很好,常常禱告,被聖靈充滿,而且很喜歡聚會,但是有時很窮,沒有錢坐車來聚會(當然現在神祝福他已很好),他就跟神禱告說:「神啊,我很想聚會,但是沒有錢」。

神聽人的禱告,很奇妙每週五下午都有人到他的店理頭髮,他就可以拿那錢坐車來教會。他很認真讀聖經,沒有錢買聖經,郭弟兄就送給他,很奇妙神開他的眼睛,他都會讀,都看得懂,這是神親自教他。後來有一次他驕傲一點,就什麼都看不懂了。他趕快跪下禱告,後來又看懂了,這是他親口對我講的。他看聖經是一邊看一邊畫,沒有多久聖經就看破了,不到兩年看破四本。他很認真,聽道時精神很好,嘴巴張得很大。那邊聚會很有趣,聽道聽一半,聽不懂就舉手,我到很多教會都沒有看到過。他對我們教會的基本教義很熟,所以他積極為神傳福音,傳福音精神也很好。有一次利用星期天,去與朋友講道理,早上就去了,一去就講我們教會的五大教義,翻聖經跟他看,結束了,就在朋友的地方禱告求聖靈,沒有得到,又重新講道理,問他朋友聽懂了沒有,說聽懂了,然後就再跪下來禱告求聖靈,從早上一直到下午,一直到朋友要下班,最後一次禱告,他的朋友就得聖靈。

又有一次他帶了個黑人朋友來,說是五旬節教派,他們說有聖靈。(但是要很小心,很多都是邪靈,我看到很多個都是這樣)。因為沒有傳道去,就帶來聚會,當時是郭弟兄領會,就問這位黑人朋友說:「有沒有聖靈?」他說:「有啊」。沒想到跪下去禱告,不對啊,他受的不是聖靈,是邪靈,一陣冷風在弟兄當中穿來穿去,而且聽到很尖的尖叫聲很高,怎麼辦?我就問領會的郭弟兄。他說他以前不知什麼叫緊張。有一次睡覺時跟魔鬼挑戰,魔鬼化成一個年輕人,就對他說:「聽說你不怕我」,他說當然不怕,魔鬼就跟他說:「那讓我抱抱看」,他說:「想抱你就抱」。

因為郭弟兄學過柔道,所以想把牠一下子摔倒,沒想到被一抱,實在痛苦的沒法講,想要下來,沒辦法下來,他便說:「主啊,救我!」還好主救他了。我問他:「當時你領會,你怕不怕」,他說:「我怕,眼睛都不敢睜開」,但想起聖經上那位父親曾說:「我信,但我信不足」。郭弟兄就向神求說:「主啊,我信,但我信得不足,求主幫助」。感謝主,他這樣一禱告,突然間,身邊所有的人都被聖靈充滿,禱告的聲音突然間很大聲,就把那個邪靈趕出去,那個黑人就得了聖靈。

魔鬼不甘心啊,這一天郭弟兄的太太沒有來聚會,剛好有事情,就在家裡燙衣服,結果邪靈跑到他家,變成郭弟兄,坐在他家客廳。他太太在燙衣服看到,心想怎麼跑回來,現在不是剛好聚會嗎?突然間她看到,他穿的衣服不就是我在燙的嗎?她馬上意識到這不是我先生,是魔鬼。她說當時很怕,只有一個人在家,魔鬼變成先生的樣子坐在客廳,不是把門關了就算了。她就趕快跪下禱告說:「主啊,我信,但是我信不夠,求主幫助」。感謝主,一樣被聖靈充滿,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魔鬼就跑了。所以有時候我們必須要反省我們的信心,到底我們是不是真的有信心。

朱成明傳道-約束的禱告(蒙神應允的禱告)-mp3檔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j1v-x6wAbPE-OjOfJmL2EiFzx4jDaQi/view?usp=sharing

朱成明傳道-約束的禱告(蒙神應允的禱告)-文字檔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5ITDWtwfNBWpj0wAKayj77fsKRybr7G0/view?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