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見你-永康教會 李恩貞姊妹--2023.0408-五甲教會月佈道

我家是傳統信仰,父母告訴我,拜神會被保佑平安、健康、賺大錢、學業進步,我那時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神需要吃人所祭拜的食物?需要使用人的手所製造的金紙?我只相信看得到的世界,我所有價值及活著的意義,都在這世界上,我覺得人不能找到神,神只存在於屬靈的世界,而我們是活人的世界,我也覺得人只要沒做壞事、行善,這樣就是積功德,消業障,就是拜神了,並不需要接觸什麼宗教。

直到我的生命發生了兩件事,改變了我對生命的想法,一個是我弟弟退伍之後,發生嚴重車禍,頸椎以下神經全壞死,全身癱瘓,沒有自理的能力。一個是我大姊犯邪了。我想到弟弟之前曾計畫著未來要如何在事業上打拼,追求一個成功幸福的人生,而現在卻癱瘓在床,這讓我對未來沒有安全感,我感覺要去找神,找到生命的保障,但不知道神在哪裡,日子就這樣一天過一天。有一天,我二姊說要信耶穌,她在嘉義教會慕道,一家都歸入主名下,她也常常向我傳福音,但我覺得萬教歸一,信仰都一樣。

直到我大姊犯邪,被邪靈附身之後,我改變了想法,我大姊會犯邪,是因為她操寫經文,拿去觀音廟焚燒,想要消業障,使福報迴向自己及家人。我大姊被附身時,她的手會不自主比劃,沒有自由的意識來說話及做事,也沒有正常生活,都被挾制著,她的身體裡有男人及女人、小孩的聲音,都各自有各自的思想及語言。

邪靈一下子說牠是過世的親人,在另一個世界過得不好,只要照牠所說去做,牠就會離開,但是一下子又說牠是觀音,想來幫助我大姊。但我信主的二姊說,只有信耶穌才能趕走邪靈,得到平安,也說真正的神,不會附身在人的身上,控制人,使人痛苦,不能過正常生活,而離世的人,是在陰間等候審判,不會存在人的世界。如果聽牠的話,照牠所說的去做,牠是不會離開的,但是雙方家人都不相信信主的二姊說的話。

我大姊有時有清楚的意識,那時她就趕快打電話跟二姊求救,說她要信耶穌,請救救她。有一次她打給三姊,電話中,我三姊突然聽到我大姊體內的邪靈斥責大姊,叫她不准說話。我三姊勇敢地問牠說:「你不是我家離世的親人,也不是觀音,你是魔鬼對吧?」,邪靈回答我三姊說,對呀,也說牠會附身在我大姊身上,是要把她拖到陰間,跟牠作伴。

我大姊的公婆,發現照邪靈所說的去做,辦法會超渡、燒很多金紙、蓋小房子,邪靈仍不離開我大姊,他們想說這可能是孤魂野鬼,就找乩童來趕牠,乩童帶了很多法器來,但是一看見我大姊,法器一丟,就往屋外跑走了。公婆再去找法師或道士來抓鬼,還是不能趕走邪靈。我大姊的婆婆求了很多符水,我大姊身上及家裡貼了很多符咒,但我二姊說這樣做,只會讓大姊狀況更嚴重,因為符咒是屬於魔鬼,後來真的是這樣。

她偶而恢復正常時,跟我們說她會被附身,是因為之前在她的耳邊聽到一個聲音告訴她,要放心經的錄音帶來聽,當時我大姊不願意這麼做,但是她的手不受控制,就把卡帶放了下去,當經文一播放時,那靈立刻進入她的身體,她就被控制住了。我想到佛經不是帶來平安嗎?怎會讓邪靈進入人的身體?難道我以為是神的,不是神?

這過程中,我看到被附身的大姊的痛苦和驚慌,我自己也感到非常害怕,我們沒辦法趕牠,也不敢反抗,只能任由牠擺布。在這個過程中,信耶穌的二姊,完全不會害怕,她是唯一一個敢質問邪靈,甚至斥責牠的人,但是她信主前,是非常膽小的人,我很好奇問二姊,難道不怕邪靈干擾嗎?因為我爸爸那時候,也被邪靈干擾了,他的手會不自主比劃,和大姊的症狀一樣。

我二姊回答說,不是她不會怕,而是因為所信的神作她的倚靠,她說她所信的神,是獨一真神,是有權柄有能力的主耶穌基督,魔鬼也會怕她所信靠的神,這讓我印象深刻,覺得好羨慕,我也想要有這種平安,因為我大姊發生這件事之後,我的生活陷入恐懼中,白天擔心魔鬼在身邊,晚上也因為害怕睡不好。

我大姊的問題一直不能被解決,她每天不能吃、不能喝、不能睡,這樣的狀況下,不知最後會發生什麼結果。我大姊的公婆就說,那就讓她去信耶穌吧,死馬當作活馬醫。二姊就把大姊帶到嘉義的北興教會,教會的弟兄姊妹來幫助禱告,執事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很奇妙,魔鬼馬上被趕出去。我大姊清醒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身上及車上所有的符咒,都拿出來交給執事。

這個結局,讓我看到主耶穌是有權柄、有能力的神,不需要人們買香、燒金紙來供奉,只要人對祂有信心,相信祂是神,依靠祂的名,魔鬼也服在祂的權柄下,我想這就是神!我心裡想,如果我二姊問我要不要信耶穌,我要跟她說,我要信耶穌。

後來我二姊真的問我,要不要信耶穌?我跟她說,我要信耶穌,不只我要信,我的孩子也要信耶穌,因為這是關乎生命平安的事。我想要盡快認識耶穌,我去嘉義教會的第一天就得到聖靈,但我對聖靈沒概念,後來我們家搬到台南後,我的生命還是充滿恐懼,我二姊鼓勵我不要怕,要有信心倚靠主,就可以勝過,但是我告訴二姊,我不知道什麼是信心?我還不太認識耶穌,這對我來說太難了。

後來我想到,大姊的事情能解決,是靠禱告,所以我開始禱告,我一天三次禱告,一次禱告半小時,我也開始讀經,我想說主耶穌在聖經裡面,認識主就能有信心,所以我硬著頭皮讀聖經,但是對神的信心,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建立起來,那時若有人拿全世界最寶貴的東西要跟我換耶穌,我也不要,我要認識耶穌。但是聖經這麼厚,要讀到什麼時候才能認識耶穌?我禱告主說:「主啊,祢知道我費盡心思要認識祢,但是我不明白聖經在說什麼?求主賜我屬靈的智慧能認識祢」。

後來我在聖經中看到一個經節:「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十13),我讀完之後,我禱告說:「主啊,我的出路在哪裡?」

還有一次,我做了惡夢,夢見一個男人告訴我:「我可以幫助妳,讓妳不害怕,妳去找身邊有一隻狗的神,妳去拜」。我醒過來時,我知道這是魔鬼在引誘試探我,因為我曾經聽說,那是所謂的十八王公廟,而我堅持一定要跟隨主耶穌。我那時又讀到一個經節,是有關撒種的比喻,種子撒在路旁、石頭上、荊棘裡、好土裡的,我想我一定要做撒在好土裡的,雖然我覺得自己信心小,不能做結出100倍的,起碼我要做結出30倍的。

就這樣一直讀經,好像在尋求珍寶一樣(箴二1-5),一開始看不懂聖經,但是重複一直讀,一節一節,一段一段,一直去思考,聖經要告訴我什麼?後來有一點點理解了,過去我以為行善就是在拜神,後來我知道了,為什麼主耶穌要被釘十字架,為什麼人要接受洗禮,原來人有罪,要先解決罪的問題,才能行出善,主耶穌為了解決人的罪,代死在十字架上,藉著洗禮,與主同死,也與主同生…,就這樣,舊的觀念一直推出去,新的觀念一直進來,對神的信心也慢慢建立起來。

有一次駐牧傳道余傳道和同靈們來訪問我,傳道告訴我:「得聖靈是神的靈與我同在,妳為什麼還怕呢?」我聽完之後,如釋重負,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完全不再害怕了。過去聽到魔鬼及邪靈這幾個字就坐立難安,度日如年的一切苦難,在此劃下句點,從此之後我不再害怕了,感謝主的恩典。

https://www.youtube.com/live/JttlPkhIrAk?featur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