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與惡魔爭戰的經歷-賴弟兄

我初信主時,很軟弱,力量不足,常被魔鬼騷擾,讓我心裡常有負面的念頭,覺得「沒有主耶穌」以及「我不配得這個恩典」,雖然我覺得自己沒有這樣想,但這些想法不斷繚繞著我。我後來慢慢明白為什麼,因為信主前,我是傳統信仰,常接觸廟宇,而我現在是神的兒女,魔鬼不甘心,就不斷騷擾及攻擊我。

有時魔鬼讓我身體非常寒冷,骨頭好像抱著冰塊一樣,有時魔鬼變成一隻鳥,在我睡午覺時來撞我的頭,使我昏昏沉沉,迷迷糊糊。我退伍時,在睡覺,牠變成一隻大猩猩,用牠長長的毛來碰我的臉,使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工作時,中午睡午覺,牠變成相撲選手,壓在我身上,我很不容易才能喊出:「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喊出來後,才能將鬼趕走。有時牠變成美女,而我知道牠是魔鬼,就奉主名趕牠走。當時晚上要睡覺,躺下去還沒睡著時,我知道牠來了,我可以清楚感受到邪靈靠近。鬼也常讓我做不好的惡夢,在夢中想嚇我,壓住我,這戲碼常常上演,有上千次之多,使我非常困擾。

後來我是怎麼擺脫的呢?因為我知道神的話語有力量,當時魔鬼試探主,主耶穌靠的是禁食40晝夜的禱告,以及用神的話語來勝過,所以我知道一定要把神的話語放在我心裡面,這是我過去每天背聖句的原因,因為神的話語放在我心裡面,我可以拿來當武器。

再來就是恆切的禱告,我知道我不禱告會死,會軟弱下去被魔鬼所勝,所以我常常專心禱告,也知道禱告要專注,知道不是有聖靈,禱告就可以不專心,因為禱告不專心,容易被魔鬼作工。我也多多禱告,並且保持乾淨的心,不去胡思亂想。一旦發覺自己有不好的念頭,就趕緊禱告,求主拿掉那個不好的念頭,然後把神的話語背了好多遍,這樣心就會清了。

一開始我都是受魔鬼欺壓,經歷過長時間讀經禱告的追求後,我發現心裡的力量愈來愈大,例如以前一定要喊出來,才能把鬼趕出去,後來不用, 因為聖靈會趕鬼,很自然的,心裡會有聲音:「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力量漸漸愈來愈大,很容易就把鬼趕走了。

我覺得很奇妙,知道真的要靠神的力量才能勝過惡者,因為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天空中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如果我們不是靠神的力量,想要得勝,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沒有力量,牠本來是神創造的天使,後來牠變邪惡,變成魔鬼,而我們人類帶著肉體,血氣的力量,怎麼勝過屬靈的力量呢?所以我們一定要追求屬靈,要成為屬靈人,靈性要剛強,不然哪一天軟弱下去,沒有人知道。

不管今天我們是老信徒或是傳道、執事、負責人,只要我們是人,當我們從神那裡得的力量微弱時,是無法敵擋及勝過魔鬼的。魔鬼作工很細微,詭計非常多,不只會嚇你,還會誘惑你,設陷阱讓你跳下去,我們沒察覺到,就容易落入魔鬼的網羅了。如果我們失去警醒,又把自己孤立起來,沒人幫助我們禱告,這樣就很危險了,所以我們一定要靠神的力量,時刻警醒,走在神帶領的路上,一直保持著神給我們的充足靈力,也一定要有屬靈同伴,能幫我們代禱,才不會跌倒。

我們人很軟弱,沒有人是剛強的,但我們卻可以擺脫牠,因為聖經告訴我們:「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四7),但願我們靠主的力量能得勝,都能安然見主。

https://youtu.be/D-BDKRxYWGc

21 追求聖靈和真理充滿內心 !
https://youtu.be/m4cyfJ7iSEs?si=fB743NAy-Pfvdn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