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脫離魔鬼的綑綁-李姊妹見證 周俊宏傳道勉勵-2005.0827

從2001年9月開始,我經歷更年期的甲狀腺風暴,我常心悸、忽冷忽熱、慌張、異常疲倦,整天睡覺、變瘦,沒力走路、憂鬱,我看了內科、內分泌、好幾次急診、腸胃科、身心科,並且開始吃藥。我在3個月內,吃了100片鎮定劑,我是護士,其實不相信需要吃這麼多藥,但是我沒有選擇,我非常慌張,只能一直吃不同科的藥物,例如女性荷爾蒙、穩定心律的藥物及中藥。

我向神禱告說,我到底要吃多少份量的藥?可能是這樣的禱告給魔鬼留了地步,我開始聽到魔鬼告訴我,我等一下要吃多少份量的藥。我病得很嚴重,只好辭職回家休養。我信主10年了,對神有很多體驗,生病時我整天不斷向神禱告,求神救我,我有5週無法來聚會,無法走路,我反省自己的過錯,向神悔改。我想我生病可能是沒為教會禱告,所以我就整天為教會禱告,也請教會幫助我禱告。這段時間,我在聖靈裡的禱告愈來愈軟弱,有幾年我無法唱詩。來到教會聚會時,我無法專心聽道理,常在聚會時睡著了,但是我沒有放棄信仰,還是抓緊耶穌。

有一天我病得很重,躺在沙發上,神讓我看異象,看見有一群穿綠色制服的美國士兵,在爬一座很高的山,他們為了生命在奮鬥,一直往上爬,我在想為何這場爭戰這麼恐怖?使我知道我也應該要為我的生命戰鬥。接下來我看到第二個異象,我看到主耶穌穿白袍,我變成留著兩條辮子,穿著紅色的衣服的小女孩,在綠色的草地上跳來跳去。草地上到處都是花朵,也有流動的水,我不斷摘花,摘了花就拿給耶穌。這異夢使我知道這個病痛的試煉需要3年的時間,而3年是很長的時間,這異象支撐著我,使我知道會從這患難中出來。

在這3 年的試煉中,我記得我睡很多,需要時常吃鎮定劑。每一天我都覺得不舒服、憂鬱,我無法開車,無法去任何地方。這3年,我沒跟親戚朋友說我的事,但神差遣了很多弟兄姊妹來陪伴我,也讓我的孩子回來陪伴我。這3年中,我在電話中向舅舅傳福音,他當時是無神論者,他有神經上的問題,需要用輪椅才能走路,我用電話傳福音,他在太平洋教會接受真道,受洗了,直到目前他都來參加安息日聚會,太平洋教會的弟兄姊妹會來接送他。

聖經上說:「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十二12),但事實上我不喜樂,每一天只想死,唯一覺得喜樂的是,知道自己未來有永生。3年快結束時,在2004年9月時,我吃了中藥,又開始病得很嚴重,有兩天無法吃東西。我感覺身體非常不舒服,就像3年前一樣,突然間,我每天需要吃很多食物,每半小時就會覺得很飢餓,不管晝夜,我都需要一直吃東西,我以為是吃藥的副作用。這使我精神上非常不安,曾有48小時,我沒睡覺一直吃東西,一個禮拜就增加了8磅(3.6公斤),我很慌張,就像3年前一樣,但我不再用鎮定劑了,後來我忽然無法站立,我的手和我的頭會自己轉動,手會上上下下自己在動,我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 

有一次安息日聚會,我感到很憂慮及慌張,一直想死,我沒辦法聽證道,因為每半小時或一小時,就需要吃東西,我一直在副堂弄東西吃。後來我看到周俊宏傳道,就請他幫我禱告,他幫我按手禱告,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在趕撒但?那天我回家,心靈還沒得到平安,我在家裡一直走來走去,晚上8點時,我坐在沙發上,但有幾次被推倒,第3次時,我甚至被推到地上,我那時無法說話,很虛弱,覺得快要死了,所以我跟先生交代遺言。

我請我先生帶我去急診,並請他聯絡教會的弟兄姊妹,我之前去過急診很多次了,但從沒請弟兄姊妹陪著我去。我跟先生說:「弟兄姊妹來了之後,我才去急診」。我想撒但在工作,但神會為我開路。我現在請翁姊妹來作見證,因為她有看到那時魔鬼的工作。

翁姊妹:

奉主耶穌聖名,繼續作見證,當我在教會看到她半小時吃一次飯,連3、5分鐘都不能等,我心裡覺得這可能是撒但的工作,但我這事放在心中。

在她這次送去急診的前兩週,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自己在學趕撒但,我用很兇惡的眼睛看著對方說:「奉主耶穌聖名,出來!出來!出來!」要連講3次。那時撒但就出來了。在夢中我總共做了40幾次,早上起床後,我跟先生說:「好奇怪喔,我昨晚夢見我在趕撒但,趕了40幾個,我好累喔,今天沒辦法去上班」。

當我和同靈一起去李姊妹家時,看見她躺在沙發上,人非常虛弱,我們先幫她禱告。去急診前,李姊妹抱著我,她的手就像蓮花指一樣,使我感到非常詭異,因為這動作好像古代的女人,不像李姊妹本人,我摸摸她身上,感覺她軟軟輕輕的。我們到了急診後,在醫生來之前,李姊妹本來很悲傷,但突然笑起來說:「我好幸福喔!我好快樂喔!」我以為是因為有姊妹們陪她,她覺得有屬靈同伴,所以很快樂。有護理人員進來,問她出生年月日,她眼睛非常快速眨著,過了很久之後,才講出來。我在想她是不是有老人痴呆的問題,因為她講不出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我問李姊妹的先生說:「她以前有這樣嗎?」她先生說:「她以前很正常」。

我跟李姊妹說:「我讀聖經給妳聽好不好?」我問同去的同靈,誰有帶聖經,但是沒有人帶聖經,我就說:「我唸聖經給妳聽好不好?」,她還是一樣對著我笑。我就唸詩篇廿三篇,因為那時候剛背,唸得結結巴巴的,唸不到第二句,她眼睛非常快速眨著,身體震動,我知道不對了,我就照著在夢中學習過的,對她說:「奉主耶穌聖名,出來!出來!出來!」,這時所有的同靈都用心禱告趕撒但。後來她變得舌頭伸得很長,對我們擠眉弄眼,做著鬼臉,我問鬼說:「你怎麼可以欺負我們的姊妹,出來!出來!出來!」,李姊妹轉過身對先生說:「我不喜歡她,她好兇喔」。 

李姊妹心跳跑到200多,在床上身體呈現45度,繼續做鬼臉,後來護士進來說我們好吵,我們只好出去。這時,李姊妹告訴我說:「牠走了」,我們問她:「牠什麼時候來,妳知道嗎?」她說不知道。

過了幾天後,鬼又回來,我們有幾位姊妹同去,在這個聚會中,我們稍微查了一下聖經,李姊妹開始怪怪的,我們一直鼓勵她讀聖經,同時打開她家中的讚美詩卡拉OK,我們就一直唱聖詩。那時我們想,難道她家有不乾淨的東西?我們就從餐廳走到客廳,看到一個漂亮的藝術品,同靈說,這看起來有點像台灣人裝骨灰的壇。但我們去李姊妹家好幾年了,我每次都看見,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她先生對我們說:「這應該不是,因為這在這裡好幾年了」。

就在這時,李姊妹從餐廳走來客廳,指著這個甕,開始發作了,我們就趕快拿走這個藝術品,一方面趕快打給周傳道,請他趕快過來。後來我們坐在客廳時,李姊妹跟我們說:「那個好貴,那個很好,妳不要丟掉它」。我說:「奉主耶穌聖名,住口!」她的表情立刻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很害怕,沒多久她又說:「這個我很捨不得,妳可以把它送到好遠的地方去」,我們就奉主耶穌聖名,叫她安靜。

我們看李姊妹的精神狀況不是很好,就想說還有沒有其他東西,我們在她家繼續找,看到一個漁夫的雕像,是朋友從印尼買來的藝術品,李姊妹走來這個地方,又開始發作了,我們就把這東西拿走。

周傳道來了之後,一直叫李姊妹坐下,她還是硬站著,傳道說:「奉主耶穌聖名,坐下!」,她很害怕地坐下來。我們之後奉主耶穌聖名問:「你住哪裡?」牠說:「印尼」,我們說:「奉主耶穌聖名,你在這房子住哪裡?」,牠說:「我不告訴你」,我們再說:「奉主耶穌聖名,你們有多少個在這裡?」,牠說:「我們好多耶,你怕嗎,你怕嗎?」,同靈就回答:「靠著主耶穌我們不怕」,我們繼續問:「奉主耶穌聖名,你們有多少個在這房子裡面?」牠說:「有十幾個」,我們問說:「你為什麼要來這裡攪擾他們?」,牠說:「我當然要來,他們作聖工,打電話安慰人,不跟我們一夥,讓我非常生氣」。周傳道請我們繼續唱詩,他幫李姊妹按手趕鬼,李姊妹在掙扎著,眼神變來變去,但周傳道知道有時要按手,有時不能按。 

過幾天,打電話給我們,她說她很害怕,請我們再去她家,我們就一起禱告,我發覺李姊妹整個人好害怕,因為她跪著一直抱住我的手,告訴我說:「要來了,要來了,要來了!」但是我們沒辦法,只能繼續禱告,沒多久,她就躺在地上昏迷不醒,我看見之後,就對著她的頭說:「奉主耶穌聖名,出來!出來!出來!」。

她突然打開眼睛,我們還是繼續禱告,這時李姊妹說,她很害怕,有些東西請我們幫忙除掉,也帶我們到地下室去看,我們一看,全都是別的教會的錄影帶、錄音帶、書籍…,因為她之前有一陣子想聽外教會的道理,沒辦法聽進去真耶穌教會講的道理。李姊妹說:「我好怕那些東西,你趕快把它拿掉。」我那時才知道,原來別的教會的錄影帶、錄音帶、書籍,是不能隨便亂看、亂聽的。我們就奉主耶穌聖名,清掉這些東西。

我們不知道這事還要多久,後來我家回台灣,再回美國的時候,她就好了,她說,我可以跟你們去探訪了,我知道這是李姊妹的眼神,她告訴我們,神一天之內就醫好她了。接下來換李姊妹講。

李姊妹:

之前魔鬼的靈控制我時,我無法講想講的話,我以為我中風了,因為我頭腦所想的,我無法講出來。有4、5次, 魔鬼的靈不願離開我家,一直纏擾著我,那段時間,我家有很多恐懼及困惑。有一次,魔鬼也去打擾其他同靈,同靈對牠說:「奉主耶穌聖名趕撒但,撒但走開,我要睡覺了。」

這事件讓我學到一些教訓,在這之前,我非常害怕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用靈言禱告,現在我知道「奉主耶穌聖名」是非常有力量的,可以趕撒但,我的信心因此增加了。在這次事件中,我家很多裝飾的東西被丟掉了,對我而言,我現在對這些物質的東西已經沒有興趣了,我想我小孩應該不需要它們,我離世的話,這些東西我也帶不走。

我還在吃中藥時,有一次高執事來,看見我在吃中藥,他鼓勵我倚靠神,不要依靠藥物,我就丟掉,而那些外教會的錄影帶,是別人給的,我就放在家裏面,後來我知道,神要我們保持純正的道理就好,我現在來教會,都非常認真聆聽真道。神在幾天之內醫治了我,我不需要睡那麼多了,我7點起床到晚上11點,精神都很好,我又重新得到聖靈,能用靈言大聲禱告,也不需要吃所有的藥物了。後來,我的女兒結婚了,我也得到了一個兼職的工作,離我家5分鐘的車程而已。

之前回想曾有的失敗或損失,心裡會很不舒服,現在這些事不再攪擾我,之前我把很多事,看得很重要,我現在也覺得沒那麼重要了,因為我瀕臨死亡,病得快死掉。我感覺生命非常脆弱,我學習到全心倚靠神,神會垂聽我們的禱告,現在遇到任何事情,我會回想過去曾經歷過這麼大的困難,我不會榮耀自己,因為我知道神可以在霎時之間,取走我的生命,我也學習到我需要守神的誡命,寧願現在就饒恕人,不想日後再為此事悔改,另外我學習到服事神的喜樂,在那幾年中,我無法站立、無法走路,而這個月有4次我為教會準備愛餐。當我站在教會的廚房時,我心裡非常喜樂。感謝主讓我這次能作見證,當我生病很嚴重時,我向主禱告:「如果祢醫治我,我一定會為祢作見證!」感謝主垂聽禱告,願將一切頌讚榮耀歸於神!

周俊宏傳道:

這一次的靈界操練,考驗及鍛鍊了教會工人的信心愛心耐心,靈界的工作,有很多我們要注意的地方,例如不能按手,要先斥責,魔鬼出去後,再幫助按手禱告。還有就是關於工藝品,犯邪的人,魔鬼說的話,真真假假,我們不一定要全盤相信,一般不涉及宗教上的工藝品,可以布置家庭,美化環境,但是如果過分重視,一定要怎麼擺設或裝飾,就會變成一種綑綁及負擔,愛這些工藝品勝於愛耶穌了,因此這部分,是給李姊妹個人的教導,弟兄姊妹不用看這個或那個,就覺得怪怪的,變得草木皆兵了。總之一個原則,就是這個工藝品很貴,很寶貴,但是跟宗教有關,我寧可不要,要有這樣的信心及這樣的捨得,寧願有耶穌,不要有這個,那你就超越了這個試探,因為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神要我們有一個專愛祂的心,勝過一切。

除掉外教會的錄影帶及書籍這件事,是神給我們所有弟兄姊妹的教導,因為其他教會有其他教會的教義、神觀及信條,不一定符合聖經,有一些是西方哲學的遺傳,混雜了西方傳統民俗,而神的道不能參雜,這對青年也是很大的提醒,在查經所使用的參考資料,是不是符合我們教會的教義及基本信仰。

關於中藥材的問題,記得之前和同靈去李姊妹家,奉神的名,丟掉了一些中藥材,勉勵李姊妹專心靠神。李姊妹那時說,這是使用氣功的醫生開的中藥材,也談到3年前第一次發病,覺得很難過,就是從那位醫生用氣功幫她治療開始的。關於氣功,有些弟兄姊妹,有用氣功作運動,有一些是單純的體操,但有一些已經涉及到宗教靈界層面,我們要謹慎。感謝神,透過李姊妹的見證,帶給教會很多學習,願一切榮耀歸於神。

https://www.facejesus.org/Audio/Testimonies%20-%20ENG%20MND/Testimony%20-%20Sis%20Rowena%20Li%20-%2020050827%20-%20Saved%20from%20Demon%20Possession%20-%20ENG%20MND.mp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