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恩主眷顧,化險為夷-楠梓教會 陳萬壽-《蒙恩見證集5》

蒙恩者:陳萬壽,住高雄市楠梓新路,屬真耶穌教會楠梓教會。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姓陳名萬壽,屬楠梓教會信徒,全家六口歸主已逾二年。感謝主,這二年多來蒙主恩惠甚多,在此列舉四則見證,聊報主恩。

民國七十二年六月九日:

下午三時,我從屏東回楠梓,因心情不好,想到教會禱告,所以先去蘭姊家拿教會鑰匙。當我騎機車經大馬路到八十四巷時,忽見一位約三歲大的小女孩,騎著小三輪車從巷裏衝了出來!我一時煞車不及,拖了二、三尺遠,結果還是撞上了:小女孩人車倒地,大腿被我機車的前輪輾過,而小腿被後輪壓個正著。鄰近婦人看見,大聲喊叫,我馬上下車抱起小女孩,往洪外科醫院跑。一路注視小女孩的情況,發現她腿上、鼻子均流血,當時我極為緊張,於是又跑去告訴蘭姊一同到醫院。經過檢查、打針、照X光後,發現小女孩只是外皮擦傷而已,骨骼均好好的。感謝主的鴻恩,讓我化險為夷,免去了一場大麻煩。

民國七十二年八月十三日:

當天是星期六,下午我留在公司加班,外面下著傾盆大雨。到了五時許雨勢漸小,我駕駛堆高機經過垃圾場時,中間有一道欄杆,因為馬路積水過高,看不清楚道路與水溝的分界,車子撞上了欄杆,手握之回轉盤反彈打在手上。當時覺得手麻木難忍,手錶也不見;心想,手錶打落必被水沖走了。想不到,等積水退了以後,再到現場尋錶,發現它就掉在水溝旁,而錶帶斷成了四截。這次手雖扭傷,但不嚴重,並且錶掉進水裏又能再尋回,真感謝主。

民國七十二年九月五日:

記得那天是星期一,晚上孩子們都到教會去,我留在家裏幫忙太太繡學號的工作;因為當天顧客很多,人手不足。約八時左右,有一位學生要上樓繡學號(我家住三樓)結果被看守樓梯的狗咬傷了大腿,她上樓告訴我們後,我即時為她裹傷。過了不久,她痛得哭了起來,見狀我馬上載她到外科醫院打針。要回來時,因為過於慌張,連續撞倒三部機車,我自己也是人車倒地。等我爬起來一看,機車的碼錶、大燈上的油漆,均脫落一大片,而我自己卻只兩腳擦破一點皮。真感謝主的大愛,保佑我平安。

民國七十二年九月八日:

上午十時左右,我駕駛的堆高機因為輪胎漏氣,行車不穩,經打氣後,叫修理員查看是否尚有其他毛病。修理員試車駛了一大圈回來後,告訴我車子沒問題,可能內胎破了要拆下補,於是我就自行拆輪胎修補。當我拆到最後兩支螺絲時,突然輪胎爆炸,發出了極大的響聲(拆輪胎前應該先將內胎氣放盡,我卻忘了),將我手上的梅花扳手也炸掉了,而我人卻好好的。修理員看到這種情況,馬上過來說:「你今天的命是撿到的,如果是前幾天(農曆七月份),你可能就完蛋了。你沒聽說輪胎炸死過人的事嗎?」當時我立即回答:「我是一個基督徒,主耶穌會幫助我,使我平安。」

主恩是如此的浩大,故不敢緘默,特此見證,以榮主名。阿們!

(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5》,棕樹出版社發行)

https://joy.org.tw/goodnews.asp?num=9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