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天使蓋印即得聖靈-黃嘉明傳道-20190922

記得在我國一班的學生靈恩會,有一位比我小2歲的學弟,禱告時在前面求聖靈,但禱告結束,傳道敲鐘了,他仍停不下來,傳道就去按手說阿門,發現他一直哭,我們想說他怎麼了,我們哭是因為禱告太長,膝蓋痛死了,而他是哭什麼呢?傳道就去問他,傳道聽完覺得是美好的見證,可以鼓勵小朋友求聖靈,便請他當場作見證。

他見證說他禱告時下定決心得聖靈,在前面禱告時閉著眼睛。非常奇妙,他卻能看見前面的禱告狀況,他看見許多人禱告很迫切,傳道人也很用心按手禱告,這時有一位天使拿著一個大印章,尋找認真禱告的小朋友。有的小朋友禱告很認真,但後來灰心又不認真了,天使聽一聽,就到另外一位小朋友旁邊注意聽,覺得這位小朋友禱告很認真,就拿印章蓋在他額頭上,這位小朋友就受聖靈了。這樣好幾次,他看見好多人都受聖靈了,他心中非常非常急,就禱告說:「主啊!我要蓋印章,我要跟他們一樣,我要蓋印章!」後來快結束時,天使到他身邊,垂聽他的禱告,在額頭上蓋印章,他就得到了聖靈。

那時我聽了這見證,心中感到非常激動,我從小只是跟著父母來信,我想跟神求一個確據,來求證自己的信仰,我就下定決心,非求到聖靈不可。我就在學生靈恩會的前幾個禮拜,放學回家後,到頂樓禱告30分鐘或一小時,一開始用跪墊,後來為了表達決心,連跪墊都拿掉了,還是沒得到聖靈。後來參加學生靈恩會,從第一天到最後,還沒得聖靈。我的幾位好朋友跟我說:「唉,我們都要結束了,你都還沒得到聖靈,我們幫你禱告!」後來在禱告室,不到3分鐘,我就受聖靈了。

我記得那天根本睡不著,很興奮,很激動,我想說真的有天國,我好想進天國。後來沒辦法壓抑,半夜就起來禱告,輔導員說該睡了,我睡到一半,就去廁所禱告,好怕靈言突然沒有了,聖靈跑掉了。我記得隔天早禱會,以前都是漫不經心地來到前面禱告,但這次當主領說,沒得聖靈趕快來前面禱告,我從後面第一個衝去前面,我好想趕快得到認可,後來傳道說我真的得聖靈了。

期待大家都能把握機會好好禱告,禱告的方式非常簡單,就是進內屋,我們有什麼事得罪神、得罪人的,還是最近講了不得體的話、不孝順父母,這些都要一項一項來悔改。當你的禱告達到神的面前,祂知道你一切的需要,你不用帶著面具,神會垂聽我們的禱告。

https://youtu.be/pVPGzPf1T34

出自
進內屋 關上門-黃嘉明傳道 -20190922
(12分15秒到最後)
https://youtu.be/0OWpwo4eV7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