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20190920-27國際群一二三群的分享

三光教會 姜忠良弟兄見證

奉主耶穌聖名在這裡做見證,感謝神,在1071111日晚間,在山上640分時,被蛇咬到,當時因不注意踩到牠,只想跳出能否躲開被咬的機會,但還是被咬了,那時不知該這麼辦?因已經被咬到膝蓋下了。當時看到那蛇長得很粗,但不知道那是什麼蛇。看腳被咬的地方,出現像小籠包一樣大的腫脹,當下也沒禱告,只想說爸爸從小教我,被蛇要如何處理,讓我知道要去找蛇藥草。一想到的時候,想去找出來,但心跳跳了不到十下,毒已功心,霎時心臟快停止了,呼吸急速下降,無法呼吸。在那時間,身體無法控制,癱在那裡,快要死的感覺,剩下那一點的呼吸,只有禱告主,求神給我機會。

我那時瀕臨死亡,但人是軟弱的,不想就這樣的走了,因小孩還小,還沒有和孩子作最終死的道別,只能求主給小弟再活下去的機會。我就在那裏哭泣,用微小的呼吸生命,在跟神祈求,求主能再讓我活著,能為主做事奉的工作。我就在那裏一直禱告,結果心跳慢慢的恢復,也漸漸有呼吸了,非常感謝神!我有了精神,馬上打電話給兒子叫人來救我,當時堂哥要到我那裡,那時間還是去找蛇藥草。感謝主,讓小弟終於找到藥草,就吃下嚼嚼,又跟時間比賽,因腳越來越腫,也不知道那咬我的是什麼蛇?

就在那時,堂哥來背著我到車上,在途中再坐救護車到診所打蛇清。醫生問我是什麼蛇咬你,但小弟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蛇咬的,私自判斷是龜殼花咬的。打完就搭救護車,在往醫院的路上,我問救護人員,請他看看我被咬的腳,跟他說我的腳有沒有救的機會?救護員搖頭,因太嚴重,腳都黑紫色了。我在救護車中,心裡一直禱告,求神能醫治我的腳,因為如果要切掉腳,一家人的生活會發生困難,我也無法再好好的事奉主,所以只求主能醫治。

到了天主公醫院,醫生問我說是被什麼蛇咬?我一樣說是被龜殼花咬的,醫生就在那晚給我打三次血清。到清晨,醫生看到我的腳愈來愈腫,嚴重到腫到大腿了,叫我轉到長庚醫院治療。到長庚醫院,醫生也問是什麼蛇咬的,我還是說被龜殼花咬。但住院兩三天,還是沒有好轉,醫生總共給我打八次的血清,但始終都沒有效。在那段時間,小弟跟內人只有不斷的禁食禱告,求神醫治。後來醫生換了抗生素,說只能開刀做清創的治療了,並且要兩個月才能恢復。這會影響到我的生活,因要住院也要觀察,嚴重的話要切除腳,當時只有禱告神來醫治。在各教會傳道負責人信徒不斷為小弟代禱之下,我也不斷的跟內人禁食禱告,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即將要開刀時,醫生來探訪,看到小弟的腳腫慢慢的好轉,醫生就說不錯,腳開始消腫,不用開刀了!當時非常感謝神醫治了我,後來住院第八天就出院了,願一切榮華歸給天上的父神,阿門。


* * *

黃碧珠姊妹懇請大家幫忙代禱,如下:
小女令先將於明天入住署醫台中醫院日間病房(早上8:00~下午3:00)因她本身有靈界的動工,怕她在醫院會因事與管理的䕶士有所爭執,而無法待在台中醫院,因為她情緒不穩定,𣎴適合整天待在家中,只盼弟兄姊妹本著愛心幫我們母女代禱,謝謝大家丶也願主祝褔大家的家庭平安順利,阿們!

* * *

崇拜聚會的秩序-謝順道講道 陳文珠整理-聖靈月刊199745
摘要:
1.     聖經上的話不會有錯,若主領者對聖經有錯誤的解釋,聽道的人能否「慎思明辨」?我們要有豐富的聖經道理為根基,如此要判斷對錯才有依據。若聖經懂得少,對似是而非的道理無法分辨,就易受迷惑而不自知。
2.     並不是熱心聚會、查考道理,就能馬上增加屬靈的經歷,屬靈的經歷需要「時間」去累積的,我們都要在屬靈的恩典及知識上求長進。
3.     聚會要能造就人,禱告時不要動作激烈,聲音也不要特別尖銳、大聲,防礙別人專心禱告,也不要參雜自己的意念在裡面,每次都用自己意思以京戲、軍歌、流行歌曲,甚或讚美詩來唱靈歌。
4.     我們熱心聚會、查經原是一件好事,但也要慎防魔鬼的工作,任何事都要有節制。

* * *

以下是烏龍教會 秋月所寫:

患難的奧秘(1) 苦難的根源~-
蒙恩的人為何也有苦難?惡人得享安逸,事事亨通?
(詩篇73:8_9)他們譏笑人,憑惡意說欺壓人的話;他們說話自高。9 他們的口褻瀆上天;他們的舌毀謗全地。

(詩篇73:17_19)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18 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19 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他們被驚恐滅盡了。面對患難需進一步探討真正的意義?為什麼人有那麼多苦難?
羅馬書5:12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從罪來的;於是死就臨到眾人,因為眾人都犯了罪。
(創世記2:8)耶和華  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創世記3:24)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犯了罪中了魔鬼鬼計,咒詛跟著來。
(創世記3:14_19 耶和華  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16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17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18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苦難因咒詛而生。因著罪,使自己跟生命源頭斷了,人的身心靈受折磨,被魔鬼轄治更苦。苦!苦!苦!苦上加苦!苦不完。不管誰都需面對,因為人都是在罪惡生的,有與生俱來的罪性,苦難難免,苦難是應當的。

(詩篇90:7_ 10)我們因你的怒氣而消滅,因你的忿怒而驚惶。8 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將我們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9 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10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真的要誇口:1.勞苦。2.愁煩。3.轉眼成空。

(約翰一書5:19)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這樣怎麼可能沒有苦難?難上加難。莫名得了病,莫名受災難。為什麼人生那麼痛苦?問題在人身上,人犯了罪,罪使人無法得到人的保護。面對苦難,不是怨天尤人,不是哀聲嘆氣,而是把根源除掉,徹底解決罪的問題。

(哥林多後書5:21)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以賽亞書53:4 _6)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得醫治,得到人生苦難的醫治。

(以賽亞書61:1 _3)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肯謙卑就近神,肯憑著信心倚靠主耶穌,願意接受耶穌成為救主,主的大喜信息,會臨到我們身上和我們的家庭。主耶穌要醫治傷心的人,拯救心靈不平安的人。

見證:
一位先生婚後,太太莫名發瘋,先生要將她送精神醫院卻不捨,但又必須上班,只好將太太綁在家裡的柱子。後來一位老姐妹看見這一幕覺得很可憐,於是傳福音給他們。先生帶著太太到教會,第一天,太太一直跑,先生跟著追。先生決定繼續禱告。第二天,太太可以坐半小時,第三天,太太可以坐1小時,決定信耶穌,再不久太太好了。這位先生原本是無神論,因為愛太太,愛使人生信心。
夫妻受洗歸入主名下,得到意想不到的平安。罪解決,得釋放。

(路加福音13:1 _5)正當那時,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攙雜在他們祭物中的事告訴耶穌。2 耶穌說;「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這害嗎?3 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4 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5 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罪的工價咒詛苦難死亡。惡性循環,是世界普遍性的問題。
為什麼神讓事情發生?為的是提醒我們大家,提醒還沒遇苦難的人,【罪惡的可怕】,懂得即時悔改,懂得歸向主耶穌,靠著主耶穌寶血洗淨我們的罪,這樣我們就能脫離苦難,迎向光明前程。

患難的奧秘(1)苦難的根源~-朱成明傳道-20171003-True Jesus Church Argentina

*   *    *

蒙紀念的小人物-梁得仁傳道-20190921-True Jesus Church Pacifica

你們說我是誰?-曾恩榮長老-20190920臺北教會


持續我們與神的生活(1)-佈迪傳道-20190913- Vancouver TJC 
持續我們與神的生活(2)-佈迪傳道-20190913- Vancouver TJC
持續我們與神的生活(3)-佈迪傳道-20190913-TJC Dublin Ireland
持續我們與神的生活(4)-佈迪傳道-20190914- Vancouver TJC

你是否合神心意(1)-楊志豪傳道-20190518-Vancouver TJC
你是否合神心意(2)-楊志豪傳道-20190518-Vancouver TJC

打開生命的一扇窗(1)-內新教會 吳明開-真耶穌教會福音傳真集
打開生命的一扇窗(2)-內新教會 吳明開-真耶穌教會福音傳真集
打開生命的一扇窗(3)-內新教會 吳明開-真耶穌教會福音傳真集

夫妻的相處藝術(9)-陳恆道長老-20190922真光之聲

愈事奉愈甘甜-陳恩禧傳道-20190914-臺北教會敬老特別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