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平安與你同在、我靈魂永安樂、向高處行-北台中教會詩班獻詩- 20160911-永福教會詩歌音樂會

Peace be with you
平安與你同在

I rejoiced when they said unto me,
當他們跟我說
"Let us go to the house of God!"
"讓我們一同到神的家去" 我就喜悅
Our feet are standing within your gates,
我們的雙腳站立在祢的門內
a house built on peace and love.
用平安與愛建造的家

Peace be with you,my friends,
平安與你同在 我的朋友
sisters and brothers in the Lord.
主裡的弟兄姊妹
And for the sake of the house of God,
因神家的緣故
I will seek your good.
我要尋求祢的美善

The house of God is firmly built;
神的家是堅固的建築
it firm and strong does stand.
祂堅固的矗立
Unto that all peoples go,
在大家都要去的地方
pilgrims of every race and land.
來自所有種族和地方的信徒

Peace be with you,my friends,
平安與你同在 我的朋友
sisters and brothers in the Lord.
主裡的弟兄姊妹
And for the sake of the house of God,
因神家的緣故
I will seek your good.
我要尋求祢的美善

Therefore I pray that peace may still within your walls remain,
因此我祈求平安 依然在祢的城中
and for all people of the world
世界所有的人
love and peace retain.
仍有平安跟愛

Peace be with you,my friends,
平安與你同在 我的朋友
sisters and brothers in the Lord.
主裡的弟兄姊妹
And for the sake of the house of God,
因神家的緣故
I will seek your good.
我要尋求祢的美善

Peace be with you,my friends,
平安與你同在 我的朋友
sisters and brothers in the Lord.
主裡的弟兄姊妹
And for the sake of the house of God,
因神家的緣故
I will seek your good.
我要尋求祢的美善

*  *  *

我靈魂永安樂(讚美詩163)
(一)
今日得平安,主聖手拯救我;
雖遇這苦海大風波,
不論何時、地,我都能勝惡魔。
我靈魂蒙保守,永安樂。
我靈魂,永安樂;在主裡,我靈魂,永安樂
(二)
我一切罪愆,已交主寶血泉,
因此我已經得安全;
我心歌頌主,得此恩難言宣。
靈魂啊!高聲唱,樂無邊!
我靈魂,永安樂;在主裡,我靈魂,永安樂
(三)
但願從今後,惟主做我生命,
在世靠聖靈助成聖;
肉體雖毀壞,我靈命永豐盛。
到主來,成靈體,樂不盡
我靈魂,永安樂;在主裡,我靈魂,永安樂
(四)
主啊!眾聖徒日日等祢再臨,
我家非墳墓,乃天庭;
那時號筒響,我耳中聽主聲,
即復活,並改變被提升。
我靈魂,永安樂;在主裡,我靈魂,永安樂

*   *   *

向高處行(395首)
(一)
我今奔向更高之地,步步堅立,日日高昇;
當我前行,禱告不停,求主領我向高處行。
求提升我,使我堅定,憑信站在天上樂境;
我心嚮往更高之地,求主領我向高處行。
(二)
世上充滿疑慮無助,非我所願常居之處;
有人或願世間久住,但我祈求更高之處。
求提升我,使我堅定,憑信站在天上樂境;
我心嚮往更高之地,求主領我向高處行。
(三)
魔鬼雖然暗箭猛攻,屬世生活,何足輕重!
憑信得聞快樂歌聲,天上聖徒所發讚頌。
求提升我,使我堅定,憑信站在天上樂境;
我心嚮往更高之地,求主領我向高處行。
(四)
我必上升穹蒼極境,進入天堂榮華美景,
如今我靈祈禱不停,求主同行直到天庭。
求提升我,使我堅定,憑信站在天上樂境;
我心嚮往更高之地,求主領我向高處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9SqIe2UXgw&list=PLWgs581jzXygY5sxWdxOgDmpIhTPxl3yo&index=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