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靠主得勝-陳茂己見證 杜英珠整理-聖靈月刊2003年9月號

內人子宮長瘤和腎結石,醫生說不可拖延時間,要馬上拿掉腫瘤,但她因膽小忍著痛不願接受開刀,都靠禱告度過,後來腫瘤無意中掉落下,使她心中的不安頓時化為喜樂,但腎結石始終都是她身上的一根刺,她不敢就醫,40年都在禱告中熬過。不過直到蒙主恩召安息了,那根刺都沒對身體產生大礙,主的恩典夠我們用,患難中有平安。

我自己有「鵝口瘡病」,持續30年之久,刺痛難耐,痛得不能說話,一痛就是半個月,一年之中斷斷續續,一年痛上七個月之久,無法可治,但這期間我仍持續講道領會,就像內人的腎結石般,這是我身上的一根刺,只有禱告求神幫助減輕痛苦,如今我80歲了,仍在領會,此病已有十幾年不再纏累我了,我的身體比年輕時健壯,身材也比以前胖了一倍,主的恩典真是豐盛奇妙,想起30年來的這根刺,從未讓我對主灰心,也未放棄做聖工,感謝主!雖慢性病不斷試煉我的信心,如不斷湧來的風浪,卻不能將我沖走!

http://www.joy.org.tw/holyspirit.asp?num=1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