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二次奇妙的異象-Floneah Joseph-沙巴文宣處見證 主恩浩大(第三集)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我是Floneah Joseph姐妹,這見證是發生於1990年5月13日至15日,適逢保佛教會舉行學生靈恩會。

靈恩會第二天的禱告會時,起初我覺得很軟弱,要禱告時覺得想睡也沒精神,但是因為我發覺到朋友們都在很認真地禱告,所以我就盡量專心地禱告。

那時,我突然覺得我處在一個寬闊寒冷的地方,沒有看見任何人,四周一片寂靜。突然,那荒地變成凹凸不平,好像可怕的墳墓,我覺得恐懼不安。這時候有一道光照亮那地方,墳墓就一個一個在我面前爆裂,並有穿白衣的屍體起來。他們被提升往那光去。從那光中出現一位穿白衣的人,手上拿著一本很大的書。我看見當那些屍體遇見那個人後,有一些往光亮的方向,有一些則往黑暗的地方,可是我聽不見他們在說什麼。

當我很想了解真正的情況時,我發現自己被提起往那人的方向去。可是當我遇見那人時,禱告結束的鈴聲響了,因此我就看不見那人了,那光也消失了。我覺得很遺憾,因為不知道到最後我會往那裡去。我雖然感到失望,我也感謝神藉此提醒我,做好我得救的功夫,走這條人生光明得救的正路,哈利路亞。

第二個見證是發生在靈恩會最後一天的禱告會。我感覺在禱告中神與我同在,所以我就全心全意地禱告,希望神會垂聽。

突然我看見有小小的光,從遠方逐漸成為大光出現在我眼前,好像黎明的晨光。在我面前出現了一位穿白衣全身發亮的人,祂臉上帶著溫柔的光芒。那人靠近我,然後迎接我的手。我的心被打動了,因為我從來沒感受過那麼溫柔的愛,我很怕會失去祂。當我抬起頭時,那人說:「我只是暫時離開你,過後我會回來。」祂就離開我,漸漸地從我視線中消失。

我突然被拋進一個又黑暗又恐怖的地方。在我眼前發生了令人驚訝的事件,我看到人類犯姦淫、苟合、使詭計、謀殺嬰孩及人類被閃爍刀劍的迫害。我很怕,因為殺戮發生時,血就灑在我身上,當我向神呼求的時候,地就裂開,又有閃電和打雷。我抬頭望天,有閃電打到地球的盡頭。同時從東邊出現閃閃發亮的馬和車輛,我也看到有很多天使出現,拿著箭和喇叭,在那麼多的馬和車輛當中,中間出現了一輛很特別的馬車,當我看清後,很肯定祂就是剛才我遇見穿白衣的人。

我看到祂站在雲中間往地面看,一剎那就有狂風暴雨,當人類發現這事,他們就一邊喊叫一邊跑到山谷,我看到他們跪在地下呼叫神的名。當人類把手舉起來,我看見天使吹喇叭,地球就震動好像地震那樣。天使就射箭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地球就著火了,我看見一件很恐怖的情景就是人類被火燒。那爆炸聲音好像燃燒的塑膠,很奇妙地我沒有被燒著,因我看見我所站著的地方有圓圈圍著。那件事情後,我一直尋找那位白衣人,但是可惜那人不在了,世界也沒有了,我所看見的只不過是沒有人居住的地方,唯有風在吹著,我感到非常傷心,因我彷佛失去了一樣我很珍惜的東西。

就在這時候,有一道光照耀一條遙遠的道路,我不想走那條路,只想看看它。那時候我就聽見有溫和的聲音說:「繼續你的路程直到那光明的國度」。我無法形容我那份感動的心,我在思考我是否能渡過這條艱苦的人生道路,因為我有很多朋友都已經跌倒了,主卻勉勵我要用信心堅持走到底,不要犯罪玷污自己,才能得救。當我在沉思間,忽然我被禱告的鈴聲驚醒了。我才發覺我原來在會堂裡面。願一切榮耀歸主的聖名。阿們。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責,安然見主。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得救的因由。(彼前三14-15)

http://chenxing.tjcsabah.com/?p=6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