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祖母離世見證-梁宏真見證 梁靈韻筆錄

以下為轉寄內容

這見證是沙巴洲(Lemuel Leong) 梁利慕伊勒傳道的兒子所看見。由他姐姐梁靈韻筆錄。梁靈韻姐妹是在我們山打根這裡出生(2000出生),當時梁傳道是在山打根牧養信徒。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5 Feb 2014)

今天我弟弟--梁宏真Isaac(梁利慕伊勒傳道13歲的兒子)在回斗湖參加祖母喪禮的路程時睡著了,做了一個異夢。夢中他在一個黑暗的地方,突然在他身後出現了一個發光的門,他隨即往門的方向奔跑進入那扇門。在裡面有一個非常美麗的花園,看見祖母在那裡穿著白色的袍。他連忙跑去抱著婆婆哭。他往上面觀看,發現上面有一道巨大的金門,門打開了,有一個白色的螺旋式天梯降下來,他就停止擁抱婆婆。一個有翅膀的天使和一個高大的男人從天梯下來,那男人趨前抱著婆婆,婆婆竟然一瞬間變年輕了。宏真覺得那男人就是爺爺,但奇怪的是宏真從未看過我祖父梁該猶執事(因為我爺爺在他還未出生時就已經離世了,當時也有異夢顯示我祖父被神接去了),但他在異象中認出這就是爺爺。他們三人從天梯緩緩向上行走,直到進入金色的門,門就關了。

這異夢告訴我們這些還在世的親人們,我們只是寄居的,死並不可怕,因為死了,我們才真正回家了,到那更美好的地方,那裡沒有悲傷沒有哭泣,永遠的快樂。祖母的死我們應該感到欣慰,因為婆婆終於可以說「那美好的戰,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只要我們持守我們所信的道,跑完該跑的路,打完該打的戰,我們一定會與公公婆婆在那樂園相見。

(梁靈韻筆錄,梁承恩整理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