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信心的長者-劉千金老姐妹 (轉貼自 謝美慧姐妹)

前天去老梅綠石槽,發現以前劉老姐妹住的簡陋房子(牆壁上寫有: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現已賣掉正在改建成別墅。讓人再次追憶起劉老姐妹的一生。

劉老姐妹民國13年出生於湖南長沙的貧困家庭,家中排行19,因前面18個都是男生,所以取名為「千金」。父母早逝,只讀3年書就寄居親戚家,15歲就結婚,丈夫時常拳打腳踢,體病痛生不如死;民國73年在人生絕望中認識了耶穌,命燃起了亮光;雖只讀3年書,神賜給她能力,能夠背詩歌及聖經,聖經的話語常伴隨在她心中。

81歲時就來台依親,與女兒住老梅面海的簡陋房子。每天向神禱告祈求能找到聚會的地方;在一次去石門衛生所途中,經過戴玉琴姐妹的家,聽到熟悉的詩歌樂音,就請她帶去教會聚會。第一次來淡水教會,聽完講道深受感動,會後到台前禱告,傳道一按手即覺得頭發熱發麻,身體直震動,舌頭也說起捲舌音,得聖靈的體驗真是太奇妙了。

聚會後即報名受洗、於1004月春季靈恩佈道會,接受大水的洗禮(她穿著自備繡有十字架的白袍)、從水裡上來看見水變成了紅色,心想:怎麼衣服沒被染成紅色呢?後來才知是主讓她看見水變成血的異象,是主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她有一很奇妙的體驗,就是在家常頭痛腳疼,但一來到教會就都好了。

有一天清晨四點左右,她覺得像鳥一樣飛起來,看見青山綠水,還看見金光閃閃的房子,她就下來,看見大門兩旁各站一位守衛,門上有「天堂」兩字,就去問說:「先生」,他們說:「我們不是先生,是弟兄」。她問說:「請問弟兄,我可以進去看看,進去住嗎?」他說:「要登記」。她問:「找誰登記呢?」他說:「進去第三道門那裡有人登記。」我就打開第一道門,裡面都是睡覺的人,他們都臉色紅潤,打開第二道門又是一樣情形,再打開第三道門,就看見非常美麗的花,有個穿白衣服的人,我想應該是長老吧!就說:「長老,我可以住在這嗎?外面的弟兄說要登記。」長老就打開冊子一看,說:「妳的名字已經登記好了,但現在還不能住,先回家去吧!」結果我就醒了。醒來滿心喜樂,不斷的感謝主,我的名字已被記在生命冊上了。

我們常去訪問劉老姐妹、她總是準備水果等接待我們、都會背誦聖經(羅馬書第五章:…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給我們聽(雖操著湖南口音不易懂)。她每天禱告六次,很喜愛長執傳道幫她按手禱告,訪問最後靈言禱告完,她便接著悟性禱告,含著眼淚真誠地為我們及長執傳道、教會同靈禱告。

劉老姐妹於民國10312月蒙主恩召回到天家,回首她的一生,雖然苦難不斷,但仍緊緊跟隨主,信靠耶穌是她一生最大的福氣,她也給後輩的我們留下信心的榜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