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樹林教會 朱淑芬的見證

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弟兄姐妹平安我是樹林教會朱淑芬為榮耀主名在此做見證

2015年10月份,外子第一次帶我到真耶穌教會樹林教會,未信主前我是非常不聽話的佛教徒,在母親及姐姐勸說下我皈依佛門,但沒感覺沒感受日子依舊難過,在頭熱尾冷的情況下,我不再信佛,外子見我不再信佛教,就邀我到教會,在教會裡我翻聖經翻出興趣來,讓我驚嚇,當然就是禱告嚇得我聚會一結束馬上往樓下跑,奇怪的是我不但不害怕,反而心裡平靜,外子因此也不敢再帶我去教會,我也沒再開口提起教會,這一等就是隔年3月。

神叫我(該去了)
樹林教會靈恩會前兩個禮拜左右,一個禮拜六我從市場買菜回家,正在騎車時有個聲音告訴我(該去了 該去了),我還自言自語說(我要從佛教徒改為基督徒噢!)後來我就忘了神跟我講的話。

見榮光
靈恩佈道會最後一天,外子忽然說要帶我去教會,我滿心期待,原來佈道會這麼熱鬧人好多,姐妹邀我到台前禱告一跪下來(這教會好有錢燈一定得打的這麼亮嗎?)禱告前該說的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我全忘了心裡急,禱告聲音吸引我靜心聽,很像巨石滾動的聲音讓人震撼,我對神說(對不起我不知道祢是什麼神若有不禮貌的地方請祢原諒我)莫名的我的下巴漸漸被抬起,我好緊張,有聲音告訴我(不要皺眉頭)我都呆了,身體在不自覺情況下跟著擺動,全身暖熱內心無比喜樂,都按鈴了還不想起來。

聖靈來了又跑掉
回家將禱告的事告訴外子,外子很興奮的說(你快得聖靈了)我很驚訝(什麼靈?基督教也有靈?),外子不斷的解釋,我說(唉!我不需要,目前這樣我已經很滿足)而且之前還有聲音跟我說(該去了該去了)外子很驚訝且要我努力求聖靈,從靈恩會結束,我每天都會禱告,在靈恩會結束後的禮拜四,我得到神所賞賜的寶貴聖靈,一段時間聖靈沒了,我好緊張不斷的求,且後悔先前說的話,整整一個禮拜聖靈才又降下來。

聽見詩歌
剛信主每次到教會的樓下一樓,一進去就會聽到有歡樂的詩歌,我都一直以為是樓上五樓教會在唱,持續快兩個月,某天我告訴姐妹說(樓上在唱詩了)姐妹回我(不可能,五樓怎麼唱也不會傳到一樓),我愣了一下(可是每次都有啊),自從那次後當我再到教會一樓,就再也聽不到那歡樂的詩歌了,那種氛圍也沒了。

見異象
一次禱告中我看到一座小山丘光禿禿的,從身體裡有聲音告訴我(我認為是聖靈),說(那是磐石)磐石中間有個窗戶,我的左邊有兩顆樹,右邊站著一個東方人,不久樹又在我的右邊人在左邊 ,隔天禱告又再看到磐石和那窗戶及那兩顆樹,只是東方人變成中東人,從那窗戶看進去是會堂而且很大,我從窗戶看進去只是某一部分,會堂右邊一整排窗戶戶外綠意盎然,陽光柔和洋洋灑灑落在會堂裡,而磐石上的陽光確是酷熱猶如沙漠地,是兩個不一樣的環境,最顯眼的是那台白色的鋼琴,那中東人黑色頭髮微捲及肩,濃眉大眼 唇紅齒白 淺咖啡色的皮膚,對著我微笑,身穿白色長衣腰繫細帶,看到腳時他已經轉身往磐石上走去,穿的是草鞋。

止血漏
一天女兒告訴我她MC來不停,看醫生吃藥打針都沒效,已經快兩個月了,安息日下午我到台前禱告,求神幫助女兒,回家後又帶女兒一起禱告,我說(奉主耶穌聖名止血漏),禮拜一女兒興奮的說(沒了 都乾淨了)為此我們一起做感謝禱告,但女兒還是不願信主,不到兩個月血漏又來,我不願再幫女兒求並告訴她(我能求得到,你也能),就這樣女兒就開始信主MC也都正常,感謝主。

趕鬼
某日晚上外子告訴我(現在你有聖靈可以趕鬼,你幫我趕鬼好嗎)我聽了一直笑,外子說前一晚有三個鬼一直騷擾他不讓他睡,我還以為說說而已,怎知在睡前聽到睡夢中的外子嘴裡喊著(哈 利 路 亞)很慢,我輕拍外子肩膀說(我幫你趕鬼),外子點點頭,我只輕聲說(奉主耶穌趕鬼 去)就準備睡了,這時外子握緊我的手似乎很怕,我又起來用嚴厲的口氣再說一次(奉主耶穌聖名趕鬼 去)還真有ㄟ,外子右小腿不停的抖動,我比著那小腿說(去!)不抖動了,床底下也是這樣在抖動,我再比著那位置說(去!)停了,瞬間安靜三個鬼都沒了,好新奇難以置信,我興奮整晚。

神說(不可調皮)
在教會裡聚會時弟兄講了一個某位執事的見證,一位天使帶執事回天家,看自己的工所蓋的房子沒有執事娘蓋的好,天使告訴執事說(你每天拿執事娘要奉獻的錢去買早餐,所以房子的磚塊就一塊一塊扣),我就開始幻想,哪天我回天家,因工做的不夠我的房子只剩下一根柱子,啊!我不就抱著那柱子哭,……就有聲音對我說(不可調皮)我趕快抬頭看很緊張,所以說不對的心思意念,神可是會管教的。

撒但攻擊
我家養了一隻狗叫(冰狗)一天被車撞很嚴重,我們家負擔不起醫藥費,就讓冰狗在家休息,但冰狗很痛苦每天唉哼,我一再禱告求神幫助還是這樣,安息日裡我到台前禱告,我說(神啊!冰狗若無法醫治,求神帶走牠吧!我不想看牠那麼痛苦)安息日結束回到家,我看著冰狗離開了,約半個月過去,一天晚上與外子起了小爭執,萬萬沒想到外子居然揮我一拳,十幾年下來再怎麼吵,外子從沒對我動手過,哪有一個小爭執就打我,過了三天在自助餐上班的我,莫名的緊張越到中午越緊張,到最後中午下班前,我開始自言自語說:「大災難來了!大災難來了!要趕快逃。逃去哪裡?屏東,嗯,好!」

就這樣我搭了下午四點開往屏東的火車,在搭車前我還禱告,那時正直尖峰時刻沒有直達車,我坐的是要換位置的火車,一開始還很堅定,我聯絡教會裡姐妹,還把工作辭了,之後我就關機直到竹南,我必須換座位,換好坐位越來越覺得不對勁,我問自己為什麼要去屏東!我不要去屏東啊!到了后里站我趕快下車,出了大門我大哭,我怎麼會跑來這裡,感謝主,手機一開,姐妹傳了一大串的馬太福音,我聯絡外子載我回家,半夜在夢中,我看到一個身穿黑色衣服,雜亂白髮的老人背對著我,猶如看電影般鏡頭越拉越近,牠轉過來是個有皮沒眼睛的怪物,感覺的出來牠在瞪我,狠狠的瞪我,感謝主有神的保守下,我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不久就有大型的東西往我這邊砸過來,有一層像似玻璃的擋在我前面,旁邊還感覺到有天使在,不久又將我拉出去,我看到大漢溪,牠直接把我往橋的柱子丟進去,瞬間一片黑,我再被拉出來,還是感覺的到天使在,這時鬧鐘響了我也醒來,但不久我又疲倦又去睡,這次看到我家的冰狗也是沒眼睛,用牠的屁股一再撞我,我喊著:「冰狗!回去你該去的地方」,聽到外面孩子講話的聲音我又醒了,反覆三四次我受不了,跪下禱告求神幫助,才止息撒但的攻擊。

神的愛憐
事情過了約一個禮拜,我臉上的瘀青紅腫消了,瘀青也縮小,就再回教會,一開始覺得一切都很正常,後面感覺我的左臉溫溫的,我頭還搖動一下,才慢慢去感受那溫度,是手,神的手,溫暖的手,那時我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又不敢哭出聲音不停的啜泣,心裡大喊著:「爸爸對不起」,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要這樣說。

耶穌我給祢養
快十幾天沒工作了,禱告求神幫助我找工作,怎麼會在靈言禱告中冒出一句:「耶穌我給祢養好了」,嚇得我眼睛大開,我不斷反問自己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感謝主晚上告訴家人,他們也都願意支持我。

外子得聖靈
一個午覺夢中看見我自己在禱告,外子也用靈言跟我一起禱告,我開心的告訴他快得聖靈了,外子他不信,三個禮拜外子就得到神所賞賜寶貴的聖靈。

神憐憫兒子
我有兩段婚姻,我和前夫生了一男一女,11年的婚姻裡,有8年我活在恐懼中,前夫愛鬧自殺,我常在半夜嚇醒,深怕前夫死在我旁邊,前夫在自殺前兩年沒了工作,所有的家計、債務全落在我身上,兒子在幼稚園中班到長庚檢查出來是過動兒,從小就在生父暴力陰影以及同學排擠欺負下長大。孩子、家庭、債務,壓力大到我一整年MC都沒來,我受不了,跑了出去一個月,前夫就自殺在我娘家,為了這個過動兒的兒子,我不知流了多少眼淚,孩子曾自我放棄,遊走在法律邊緣。

2016年秋季靈恩會,我邀兒子到教會參加靈恩會,那是他第一次來教會到台前禱告,兒子得到聖靈,我既高興又感慨,幫我證明我兒子不是壞小孩的居然是神不是人,感謝主,自從兒子得聖靈,工作也順利,各方面也都進步人際關係也提升。

神的化身
給神養有一段時間,也想做些什麼報答主恩,去年八月暑假快結束,教會活動還一連串,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是我可以參加的,我找了三個,一個世大運在林口教會、醫宣在臺中總會、福音志工在臺北教會,為此我禱告求問神。早上禱告神沒回應,下午再禱告也沒回應,我就睡覺了。

夢中看到一位平頭,身穿白汗衫卡其長褲還繫皮帶,看不清楚臉霧霧的,我感覺啊(神很愛繫皮帶),聖靈就跟我說(神是個靈,祂不需要這樣,會化身到會場找祂女兒,就是為了讓妳放心)。我睡醒開心大叫,不過覺得聖靈的話講的很無奈,時間到了,我前面兩個都沒能參加,為此我還哭,不過我還是相信神。

感謝主,最後一個臺北教會,我順利參加,那天晚上回想神給的啟示,才發現原來神當時所站的位置,就是臺北教會一樓咖啡吧前面,讓我太驚訝了,在參加福音志工前,我從沒去過臺北教會。

後言
感謝主對我的厚愛,謝漢卿傳道曾講過第一代信徒見證最多,真是如此,小妹還有其他大小見證,下次再與弟兄姐妹分享,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天上真神,願平安 福氣臨到每位弟兄姐妹,阿門!

完成作業
哈利路亞,弟兄姐妹主內平安。
小妹今天是要來把作業完成,將神所賞賜的恩典,全寫出來。
馬太福音十27
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你們耳中所聽的,要在房上宣揚出來。

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主的管教
網路上有很多弟兄姐妹們,會用美麗的風景再寫上經句,看了小妹很心動也想學著這樣做,神告訴我(不可以這麼做),雖不知別人行,為何我就不行,我也沒問,聽主命令就對了。

快點!
夏天外子喜歡開車載著家人到海邊玩水,2016年夏天,我們到常去的海邊玩水,下車還需步行2分鐘,剛下車我肚子就一陣滾痛,唉啊!我急著要上廁所,海邊一片空曠,哪有隱密處可上?只見一顆約140公分高葉子稀稀疏疏的樹,不管啦!我就往哪裡去,才剛蹲下就一陣晃動,(哇!好大的地震,等等新聞一定會報),不久又再晃一次,我想不對,看樹葉和草都沒動(啊!聖靈,是聖靈叫我快點)才這樣想,就聽到不遠處有人講話的聲音,往這邊走過來,我急忙起來跑掉,心裡不斷的感謝主,不然我就很難看了。

國王唱歌
一日午覺,夢中看見一位男子背對著我唱歌,而且是清唱,聲音輕輕柔柔的吸引我,我說(胖子唱歌還真好聽),聖靈告訴我(其實他是一位國王),我再看他時,他戴皇冠身穿桃紅色披風,但我懷疑是外面的人在唱歌,因為他唱的不是讚美詩歌,想爬起來,但起不來,他們堅持要我聽完,一聽完我馬上起身往外跑要看是誰在唱歌,街上一個人也沒有,那時是下午兩點,我對這個有疑惑,我將歌詞寫出來,(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為了這個見證我擔心很久禱告問神,祂都不回應我,我就寫了,

只要肯求神必應許
去年十一月外子胃痛住院,檢查出來是胰臟炎,在長庚醫院病床是一位難求,第一天我有請全球代禱網的弟兄姐妹幫忙代禱,感謝弟兄姐妹愛心代禱,我們在觀察室等了三夜兩天,每次外子不舒服唉哼,我就起來禱告,外子就很好睡,觀察室位置狹小,到第三夜我實在受不了就起來禱告,我跟神說(神啊!要嘛祢就讓我們早點出院,要嘛就趕快有病床,在這裡很不舒服,最好是靠窗戶,醫藥費也不要那麼貴,我怕我們負擔不起。)感謝主,隔天早上十點,護士小姐帶我們上病房,而且是靠窗戶,一個禮拜外子平安出院,醫藥費不出三千塊,感謝主垂聽,應允我的禱告。

我真是不聽話
一早我到市場買菜,早上六、七點正直攤販擺攤時間人車很多,我在水果攤前停下來要進去買東西,還沒熄火,聖靈告訴我(這樣停會被撞),我不聽想說我進去買個東西很快就出來不用一分鐘,進去出來我的車被撞倒了,後視鏡破裂,我心裡一直後悔跟主道歉。

結語
感謝主,如此厚待我,小妹信主到這個月剛滿兩年,若跟沒什麼神蹟奇事體驗就信主的同靈比起來,我是微小的更是沒用的,我常想若今天我沒什麼體驗,我還會這麼虔誠嗎?我佩服同靈的勇氣與信心,您們都是我學習的對象,我會更努力做工以報答主恩,感謝主。

願我的見證蒙神悅納,願尊貴榮耀,頌讚都歸天上真神
願平安福氣臨到每位弟兄姐妹,感謝主 阿門。

不好意思忘了註明,這是這是當時撒但要我坐車下屏東的車票,我一直留着要做見證,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