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靈眼開處心竅通--後溫教會林國生弟兄

林國生,男,1957年生。家住莆田縣笏石鎮東華村後溫,屬真耶穌教會後溫教會。1980年冬季的一個晚上,聚會結束後,約有8點半,一部分信徒已離開教會,尚有7~8人留下為一個有需求的姐妹代禱。正禱告時,我突然看見有一道強烈的白光從天上斜射下來,光浪將我們眾人籠罩起來,同時聽見大光中透出聲音說:「附有聖言」,禱告完了後,我對弟兄姐妹敘說方才所見的異象,他們說:「我們再作一次禱告」,於是我們又一次同心合意地懇切祈禱。

祈禱中,我看見有一位全身潔白發光的天使,正站在教會門外叩門,我們結束禱告後,我吩咐許黑妹姐妹去為天使開門。我看見天使進入屋內,漸漸走到我面前,跟我握手,然後微笑著對我說話,當時後溫真耶穌教會尚無教堂,只是借用一位信徒的廳堂作為聚會場所,椅子排列不整齊規劃,男女也混雜坐,中間沒有留一條人行道。天使就吩咐我須將椅子擺設規範化,高的擺在後、矮的排在前,而且中間要有一條人行道,好方便信徒出入,還指示我讓男女分開坐,兄弟坐左邊,姐妹坐右邊,如此能造就人以及討主喜悅。

然後天使開始對我說了一系列的「聖言」,叫我傳達出來,並吩咐我叫一位信徒作記錄,我就叫了鄭伯文弟兄,他對我用普通話所說出的話,詳細記錄下來。其間有兩個字寫錯了----賦有的「賦」寫成「付」,澆灌的「灌」寫成了「關」,天使還指示我向鄭弟兄指出來。

天使所說的聖言記錄在下:
1.堅固柱石:潔淨聖殿,沒有瑕疵與玷污,迎接新郎。賦有使命,把福音真理傳遍地極。
2.預備器皿:要心身清潔,除去情慾,穿上新人,預備空的器皿。真神的脂油好像露一樣要滴在空的器皿裡,使器皿充滿。
3.警醒自責:要有清潔的心,發起熱心,經常查考聖經,常常聚會聽道,不可間斷停止。
4.勇於犧牲:教牧者要有勇敢犧牲的精神,主耶穌說:「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太十六25) 。
5.三個時期:栽培澆灌時期、收割時期、揚篩時期。

怕我對此聖言不太明白,天使特地為我解釋:
①聖殿----指教會。
②器皿----指聖徒。
③脂油----指聖靈。
④栽培澆灌----指福音真理傳遍地極。
⑤收割----指蒙召。
⑥揚篩----指選召。

說完了這些,天使就與我握手道別,然後走出門口,漸漸消失。整個過程,只我一人獨自看見與經歷,而弟兄姊妹只是看到我眼睛閉著;當天使吩咐須男女分開坐時,我就打手勢,指向左邊,又指向右邊;鄭弟兄寫錯了兩個字時,我伸手為他指出;跟天使道別,大家不見天使,只見我在做著握手姿勢與動作。當時我才24歲,正當年輕,信仰不是很堅固,對主的愛心與熱心也相當微弱;經歷了這次異象後,我的信仰突飛猛進,為主大發熱心。如今,回憶那異象的經過,猶如就在昨天,記憶猶新,親切可掬。我將持守我見到異象後的那種感動與鞭策,把它化為事奉主的動力,直到見主的那一天。

哈利路亞,榮耀頌讚歸給主耶穌基督。

本文出自
真耶穌教會新生命網絡宣道中心 >> 見證集 >> 異象神蹟 >>文章內容
http://www.tjccn.com/tjc/fxnd/yxsj/2101191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