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地上的教會,是神國的一部分

地上的教會,是神國的一部分 (本文轉貼自喜信留言版)

(詩 12:1-3)耶和華啊,求你幫助,因虔誠人斷絕了;世人中間的忠信人沒有了。人人向鄰舍說謊;他們說話,是嘴唇油滑,心口不一。 凡油滑的嘴唇和誇大的舌頭,耶和華必要剪除。

(詩 12:6-8)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惡人到處遊行。

-這是大衛的詩,他為什麼寫出這樣的嘆謂呢? 因為當時逼迫他,嘲笑他,排擠他的,正是他以色列人的弟兄.為甚麼呢? 他們因為看見大衛虔誠,一心倚靠神,就譏誚他,死腦筋,老古板,不知變通.看看你的虔誠,得到了什麼呢? 不是一樣落魄嗎? 信神信到頭殼壞去.但大衛仍然持守他的純正,即使那些譏誚他的人在當時反而亨通,地位高升.

(彌 7:1-2)哀哉!我好像夏天的果子已被收盡,又像摘了葡萄所剩下的,沒有一掛可吃的;我心羨慕初熟的無花果。地上虔誠人滅盡;世間沒有正直人;各人埋伏,要殺人流血,都用網羅獵取弟兄。

(哈1:3-4,新譯)你為什麼使我看見惡行?有奸惡的事,你為什麼見而不理?毀滅和強暴在我面前,紛爭和相斗常常發生。因此律法不能生效,公理無法彰顯。因為惡人把義人包圍,所以公理顛倒。

每一個世代神的國中,在耶和華的會中,都一樣,有虔誠人,也有惡人.惡人逼迫虔誠人,虔誠人只呼求耶和華,專心倚賴祂,保持自己的純正,不同流合污.到了時候,神必報應.

所以,

(彼前3:9-12)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因為經上說: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也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唯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地上的教會,是神國的一部分,和歷史上的每個階段,都一樣.

災難的起頭 張福華傳道

主再臨及世界末了的時候,物質世界及信仰團體都將有大變化。主耶穌曾提醒「假基督興起、打仗、饑荒、瘟疫、地震」,這些預兆都是災難的起頭(太廿四、可十三、路廿一),主也應許,我們雖有苦難,但在主裡有平安,這使我們能繼續在精煉的過程中忍耐,進而完全,得以享主國度。

一、刀劍饑荒臨到
根據以色列的歷史,神的百姓遵命時得福,但是拜偶像、不遵行誡命典章時,將遭受背約的刑罰(利廿六25),神會打發野地的走獸來吞吃兒女,也會使刀劍及瘟疫、饑荒臨到。

我們可以反省自己,有多久從安息日聚會回來,心靈是滿足的?常參加各種講習會,我們心靈還是沒有飽足感,就算是領會者講得不好,我們一翻聖經也常想睡,這就是屬靈的饑荒,但是看到新受洗或信仰復興的信徒,得到神一兩句話,他們就非常感動。教會及家庭中有不和睦的狀況,夫妻很難和平相處,我們也很難和人同工,無法愛人、赦免別人的過犯,這些都是屬靈的疾病,這些和我們所犯的罪沒有處理有關。我們當反省所走的路,是不是與神的路相反,使我們被交在仇敵手中。

二、除去拜偶像的行為
聖經曾多處記載,當神的百姓以別神代替真神,愁苦必增加(詩十六4),過去選民為了贖己罪或為了富貴顯達,會一邊獻燔祭給真神,另一邊卻效法異族在火中燒死長子獻給偶像巴力(彌六7、耶七),使得神大大憤怒。現代雖然沒有這些行為,然而神國的律仍在運行,當選民尊崇心中的偶像,便不會謙卑遵行神道。現今自我意識的抬高,早晚燔祭不再剝皮、切塊洗內臟(忽略靈修),甚至早已停止合神心意的供獻,忽略了在靈言禱告中,靠主寶血啟動洗罪泉,以洗滌日常所犯罪污,恢復白衣的潔淨。當不再依靠聖靈更新來改變罪性,使內裡趨向完全時,心思行為便會效法世人,被世界的潮流所掩沒,這樣所走的路便和神的路相反相敵,使管教的杖臨到(饑荒、瘟疫、刀劍、地震)。

我們當反省心中有沒有偶像,也就是任何高於神的事物,當勇於除掉心中的偶像,悔改歸向神,也要遵主命每天獻靈祭,在日常的靈修讀經禱告中,心靈得主賞賜安舒與飽足,如此才能在主來的日子站立得穩,進而與主同住。

災難的起頭(1)-張福華傳道-20160923-爾灣教會
災難的起頭(2)-張福華傳道-20160923-爾灣教會
MP3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0/folders/0B3sUYUirQI5DR3JvTWF2aFRac1U
http://ia.tjc.org/elibrary/Landing.aspx?langID=2

屬靈的真相,都在聖所中

喜信留言板 2013年7月15日

屬靈的光,屬靈的眼,屬靈的真相,都在聖所中

信徒雖在肉身,若有神的靈,那眼界就不同了,但如果沒有讓聖靈充滿,雖然已是屬神的信徒,就仍只是肉眼,肉眼看的和世人一樣,時間久了,就會怨嘆,就容易懷疑神的權能,信不下去,靠不下去.甚至考慮倚靠巴力試試看.以前的以色列諸王就是這樣,現在的屬靈以色列諸王也會是這樣.這些拜偶像的諸王,並非忘記耶和華,而是同時兩者都拜,該獻的祭並沒有停止,但這樣對真神的敬拜,神根本不接受,神的榮耀離開寶座,他們還不警覺,還是虛應形式,只為了維持自己的祭司榮耀,長老的尊位,這些牧者只知牧養自己的肚腹,徒有聖殿的崇拜,然而私底下卻貪婪無度,互受人的榮耀,追求虛浮的虛名,這就是偶像.而且就在聖殿裡拜.這記載在(以西結書8章),要注意這是靈裡的異象,神可沒說這異象是歷史,若不是歷史,那這是在講誰? "在靈裡",通常指向"屬靈的"教會.這種表面信神,背地裡拜偶像的現象,在教會裡沒有嗎? 每一個信徒都是一個王,是好王,是壞王,是自己的選擇.過程和結局,神早就明說了,只是看我們怎麼選而已.

聖所中都是金的,金香壇,金燈檯,金桌子,金的是屬靈的,肉眼看不到;聖所外都是銅的,銅祭壇,銅海,銅洗濯盆,都是肉眼可見.我們受洗的信徒,雖然已踏進聖城,是神的選民了,但如果一直只是停留在外院,那就只能看見物質的石頭,想的只是宏大的建築群,和對自己亞伯拉罕屬靈後裔身分的自滿,每天流連花花世界,連聖會敬拜都懶得來,心裡卻一直自欺,我必得救了,因我因信是亞伯拉罕屬靈的後裔.好一點的進到祭司院拜神,到達銅祭壇那裡,但那裡只是開始,一切敬拜從燔祭銅壇開始,但這裡都還只是銅的,銅盆,銅海,銅祭壇,也就是教會外面肉眼看得見的部分,好像今天教會例行的聚會,安息日的敬拜,講習,活動,然而,神國真正的榮美在後面,在銅祭壇後面的聖所中,那裡才是會幕-和神相會的地方.聖所裡面都是金的,這裡是屬靈的世界,進入靈,進入聖所,雖在地上,但在靈裡,就能進入天上的耶路撒冷,聖所的門才是天上的門.主耶穌說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的"殿",原文字並非指整個聖城(holy city),而是聖所(sanctuary)的所在處.

肉體的以色列民是不能進聖所的,除了亞倫後裔中,受過血和膏,正式承接祭司職分的才可以.我們受浸受聖靈的信徒,一樣經過浸禮中血的潔淨,和受聖靈的膏抹,已經成為祭司,是可以進入聖所的.而在屬靈的血統上,我們不是從亞倫來的,而是從至高的大祭司麥基洗德來的.

能操練敬虔,敬畏神以致能進入聖所還不夠,因為會幕沒有窗戶,非常暗,只有把金燈檯加滿油,讓七盞金燈燃亮,金燈檯的光不是物質的光,是屬靈的光,因為燃油不再是橄欖油,而是聖靈,這種光一亮,
就能看到聖所裡金碧輝煌的一切聖器與設計,聖所的牆面都是金的,和外面銅祭壇那裡完全是兩個世界,屬靈的世界極其輝煌莊嚴,充滿權能,榮耀.真能進來且藉著真光而看清神的聖所,恐怕連石頭都要高喊出哈利路亞了,外面那種銅的世界,真的不再有吸引力了.外面的小恩小怨與傷害,都不算什麼了,常常進入聖所的信徒,靈眼漸漸開了,因為這裡有屬靈的真光,常常進來的信徒,接觸到的都是至聖之物,人就開始變化了,眼睛開了,眼界不同了,聖所布置設計的奧秘漸漸領會了,就在香壇前不住地讚美神,進入靈,進入天上的聖殿,這就是啟示錄4,5章的敬拜,那不是講將來,而是現在! 外面銅祭壇那裏的受血和受膏只是開始,不是完成,不是目的,進入聖所才是目的.外面銅祭壇是為稱義與分別為聖,是為了取得進入會幕的資格,經常進聖所才能被變化,才能從舊人變化成新人.終有一天,變化到像主耶穌一樣,那時,就能進入至聖所見神,與主面對面.若是現在還不完全就見神的面,照神所吩咐,是必死的.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全心追求聖靈-園林教會Kevin Liu-20161020

哈利路亞, 在開始見證前我先簡單介我及我家人,我有兩個孩子. 分別是16歲及11歲. 我是在22年前27歲時受洗. 我妻子及孩子都是在嬰兒時就受洗了. 我們1996年來美國.目前是在園林教會聚會.

我現在奉主耶穌聖名見證.在去年主耶穌將祂屬靈的恩典豐豐富富的賜給了我們家. 在去年短短的5個月中我和我的兩個孩子都得到了聖靈. 小兒子是在暑期學生靈恩會中求得聖靈;我的大兒子是在12月學生靈恩會求得聖靈.

我自己在九月份,受洗21年後得到聖靈;我要見證與分享的是得到聖靈前這段期間的掙扎與體驗. 希望對正在祈求聖靈的同靈有所幫助.

羅2:11: 因為神不偏待人 

每個人得到聖靈的時間都不同.像我小兒子是在10歲還算是小孩子的時候得到聖靈. 我大兒子是在15歲青少年的時候得到聖靈; 而我是在48歲中年時得到聖靈. 有的人在慕道,還不知道聖靈是什麼的時候得道聖靈. 很多的時候我會想到為什麼有人好像很容易的就得到聖靈,而我受洗了21年卻一直不給我聖靈?

21年是不算短的時間. 其實以前有時在想神真的很不公平.但主耶穌祂一步步的帶著我, 讓我瞭解自己,讓我改變自己, 最後當我在主耶穌面前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時候,知道我自己是多不配得到聖靈的時候,也就是主耶穌賜給我聖靈的時候.瞭解得不到聖靈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曾聽過一位傳道說過我們常看到或聽到有的弟兄姊妹常常得道神的恩典,好像中了樂透一樣;而神的恩典好像都沒有臨到我們身上. 難道是神比較喜歡那些弟兄姊妹而不喜歡我們嗎?其實不是這樣的. 答案就在羅馬書2:11: 說”因為神不偏待人”,所以如果要為我的見證取一個題目,我會用耶利米書1:10的下半段”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因為我覺得這就是主耶穌為了讓我改變我的心,為了重新讓我自己建立我的信仰,讓我一步步經歷這些過程.這些過程有點辛苦,但是是值得的.

“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 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啟3:16)

雖然受洗21年, 其實有10年的時間沒有在追求神的道理,對道理也沒有根基. 為了工作及生活而忙碌.那時候的自己雖然受洗了,其實神跟教會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教會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星期六一定要去的地方,只有在有困難的時候才努力禱告求主幫忙.所以當世界上的苦難和引誘來的時候, 完全沒有辦法抵擋,.因此吃了很多苦頭. 

在那段時間裡有一天開車去上班時覺得人的一生真的只是虛空及勞苦愁煩而已. 沒有神真的沒有勇氣及力量面對每一天的挑戰.那時候心裡好需要神, 好想親近神. 覺得有神真好.所以我也決定要開始親近神。 

“神啊, 求你使我們向你回轉, 我們便得回轉” ( 耶利米哀歌5:21)

我想要要親近神就由讀經禱告開始,在2009年我試著開始讀經.但因為我看不懂,強迫自己讀也沒有用. 所以我決定用聽道理來代替讀經.  我開始蒐集講道的錄音在開車上下班的路上聽.

我開始試著在禱告中向主耶穌認罪悔改並且開始求聖靈. 但是每次的靈恩會完總是帶著失望離開教會. 在那時候一直也認為自己已經在禱告中認錯,悔改,祈求,不就夠了嗎? 聖經上不是說扣門的就必開門,尋找的就必尋見嗎?為什麼我一直求不到聖靈呢? 對我來說在那段時間裡每次長時間的禱告有很大的壓力,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要跟主耶穌說什麼.

在這21年當中我有4次夢見我有聖靈. 並且在教會會堂裡與弟兄姊妹用靈言禱告. 有時是很單純的禱告;有時是知道在會堂外有危險但在會堂內禱告的弟兄姊妹卻非常的平靜. 當然當剛從夢裡醒來以為自己有聖靈很高興,等幾秒後發現只是夢,其實相當失望.或許神是先讓我在夢裡能感受到以靈言禱告的喜樂所以我能努力追求.

那一段時間我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時候我會跟主說,”主啊,我沒有聖靈,所以祢應該不會在我禱告的時候跟我說話. 所以如果祢有話要告訴我,請讓我做夢,然後讓我清楚的記得這個夢.”當然我也告訴自己我不會解夢,所以我的夢一定要有屬靈的意並且要在聖經裡找的到才能算是主耶穌在跟我說話.

六年就這樣過去了.直到2015年 3月因為一直求????到聖靈,心情低落.在禱告中就有跟主耶穌抱怨說:” 我該認的錯我已經認了, 我隱而未現的錯誤, 求主讓我知道。我到底要怎麼做,怎麼禱告,我才能夠得到聖靈? “ 心情是有生氣, 有失望, 有灰心。也許我不是主的羊, 所以主不聽我的禱告。我覺得沒有動力以後再禱告了。既然主不要我, 那我不想再來聚會了。我只是還不知道要怎麼告訴我的家人.

當天心情一直很低落, 那天脕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和7,8個人在一個房間裏坐着, 另外有一個人感覺是房間的主人, 他分給每一個人一份食物, 只有我沒有, 我就問主人説為什麼大家都有,我沒有? 然後夢就變成我在一個婚禮宴客的地方, 有許多空的桌子及位子 但是我找不到我的位子,我就問負責帶位子的人說我有訂位子,為什麼沒有我坐的地方?那帶位的人就翻閞一本簿子, 但找不到我的名字. 我感覺是不是我走錯地方了.然後有另外一個工作人員過來告訴我説我可以留下來因為他把別的人趕走了把位子留給我了. 但是在夢裹我心想我也不認識結婚的人,客人我一個也不認識,留下來還要付錢,我就說我不留了。那工作人員很驚訝的説; “我都把位子留給你了,我也把別人趕走了,你為什麼要走了?”.  

早上起來又想到了這個夢,想説我既然記得這個夢, 是不是主耶穌要告訴我什麼? 我就開始想我的夢在聖經裏有沒有一樣或類似的事情發生,或是有類似的教訓。

第一部分的夢我想就是大家都有聖靈,我沒有,所以我就問為什麼我沒有.那第二部分在婚禮宴客的地方,當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馬太福音22章中婚筵的比喻。這個比喻我知道,但我的夢又跟這比喻又不完全一樣,不一樣的地方是要告訴我什麼呢?

為什麼我會到婚筵的地方以為我有訂位子結果不是我的名字,也沒有我的位子 這是譲我最想不通的地方,但我瞭解到這裏是告訴我,就算是我來到了得救的真教會,我不一定會得救並不表示我一定在天國的筵席中有我的位子。就如同比喻裏那個沒有穿禮服的人,雖然被召到婚筵但因為沒有穿禮服, 最後被王丟到外邊的黑暗裏。

主耶穌捨棄了天上的榮耀,道成肉身,來到世上,以他的生命為代價來救我們脫離死亡;而我為了進入永生神的國,我又付出了什麼代價。我為了得到聖靈又做了什麼努力嗎? 這就是我夢的最後一部份了, 在婚筵中後來為我準備了位子,而我不願意付出代價來留下來。

“你以黑雲遮蔽自己, 以至禱告不得透入” ( 耶利米哀歌3:44)

我開始問我自己在信仰生活方面,我為了要進入天國,除了聚會與禱告之外,我真正有為這個信仰付出過什麼嗎? 生活中的壞習慣有改變嗎? 我有下這個決心嗎? 因此2015年3月開始我決定週一到週五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我不吃不喝午餐時間我去禱告, 希望把時間與禱告當做我所獻給主的祭,能蒙主悅納. 感謝主, 公司因為之前裁員的關係二樓全部都沒有人所以我就中午到二樓會議室禱告,我可以安心的在裡面禱告. 就這樣大概三個月又過去了. 

我開始覺得主並沒有聽到我的禱告. 我的心我的禱告與主中間有被東西遮住. 並且我沒有辦法把我心的最深處向主打開. 覺得我的禱告是非常表面的. 我的禱告根本沒有達到主耶穌的面前, 我只是在禱告給自己聽.  就如 耶利米哀歌3:44 說的“你以黑雲遮蔽自己, 以至禱告不得透入”

我們當深深考察自己的行為, 再歸向神. 我們當誠心向天上的神舉手禱告.” (耶哀3:40-41)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禱告才能把那種感覺消除,我要怎麼做才會讓我的禱告達到主耶穌的面前. 聖經裡有許多關於要如何禱告的經節,但我沒有辦法瞭解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開始找關於禱告的道理和聽見證. 我聽到一位姊妹的見證. 她說”人在神面前能不怕面對自己的軟弱,這個人在神面前才是有價值的.”這句話讓我覺得相當的感動讓我好像看到一點亮光.讓我開始思考在禱告時我是如何面對主耶穌的.

後來又聽到了一篇是傳道在靈恩會時的禱告會勉勵信徒要把心放在手上來向天上的神禱告. 就是引用了耶利米哀歌3:40-41. 我們當深深考察自己的行為, 再歸向神. 我們當誠心向天上的神舉手禱告. 我反覆聽了好幾次. 再加上那位姊妹講的那句話仔細的思考我要怎麼在神面前面對自己及怎麼做到把心放在手上這樣的禱告. 後來我想通了既然主是鑒察人心思意念的神. 我心裡所想不敢在禱告中告訴主耶穌的其實主都知道. 我為什麼不在神面前把自己的心思意念向神坦白, 重新省察自己,面對自己? 我就想我真的把自己的心放在我的手上所以我自己能看到我的心,看到我自己的心思意念當我看完了我自己的心我再完全沒有保留的把心舉起來給主耶穌看面對主耶穌.

於是我在下一次的禱告中把心中所有的想法,好的, 壞的全部都告訴主. 那次的禱告大約30分鐘,我不停的流淚直到禱告結束. 禱告完心中覺得如釋重負,覺得禱告被遮蔽的感覺消失了, 我最後終於能勇敢的面對主. 我不需要再隱藏了我的心. 其實主都知道. 祂只是要我能誠實的面對祂, 祂才能幫我. 知到了自己有什麼錯誤,我才能坦然無懼的來到祂施恩寶座前向祂祈求.

我覺得我真的是主耶穌在路加福音所說的那個浪子. 我又回到我天父的家了. 而小兒子跟父親說: “我不配稱你的兒子.把我當你的雇工吧!” . 我想雇工可能連僕人都不如, 但他知道還是留在家最好, 所以他認錯後認為自己不配再做兒子了.

“你這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馬太25:21)

當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之後,我才發現我不配得祂的靈 我就向主耶穌禱告說”我是不配的,我可以瞭解為什麼我沒有聖靈,但求主告訴我我能為祢做什麼? 教會安排的工作我一定盡力去做,我盡力教導我的孩子認識神,親近神,把孩子帶來主面前. 只要主耶穌能在我離開世界的那一天將聖靈賜給我.在審判的那天主祢能跟我說你這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這樣 就夠了”

就這樣中午在公司禱告了一段時間,我越禱告越覺的我需要更多的禱告我的心才會有力量有希望. 除了中午我也想早上禱告, 但早上沒有適合的地方可以早上上班前禱告. 過沒多久就在去年八月份的一個安息日聽說爾灣教會每天早上都會有弟兄姊妹很早就來禱告. 我就早上也來這禱告. 我繼續向神, 禱告求神讓我知道我能為祂做什麼. 祂在我身上的旨意是什麼.我還是繼續把心裡所有好的壞的想法及做錯的事一件一件的在禱告時告訴主,在禱告裡尋找力量. 感謝神在九月的時候一個星期五我中午在公司禱告時寶貴得到聖靈. 當然得聖靈不是因為最後的那一個禱告而是前面許多的禱告不斷的累積,藉著神的話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調整自己的行為,改變自己.. 就像以賽亞書30章20-21節說的”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當我得到聖靈之後我的教師真的不再向我隱藏.得到聖靈的那個禱告就是主告訴我說這是正路,我要行在其間.

另外一個短短的見證與大家分享的是禱告的功效. 我的主管是一個比較難相處的人.常常開會的時候做人身攻擊再加上言語的暴力,讓大家都壓力很大.我之前也有為我的主管禱告,希望他能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隨便罵人.但是因為心裡其實不是很願意為他禱告所以禱告了幾次就忘記了.直到得到了聖靈後既然我已經告訴主耶穌我要愛不可愛的人,我決定要再為這件事禱告.但我禱告的內容改為希望主耶穌幫助我的主管,幫助我的同事,幫助我自己在處理公司的事上能做在主眼中看為對的事.這樣禱告了一個星期我發現我的主管沒有再像以前一樣做人身攻擊或使用言語暴力.我就在想主耶穌聽見了我的禱告.然後在今年年初時我主管在一次開會時告訴我們他決定今年不罵人.感謝神,我相信這是主耶穌在他心裡動工.從去年9月一直到現在我可以說我沒有被人身攻擊或言語暴力的對待過, 

雖然由中午在公司禱告到領受聖靈只有六個月的時間, 但整個回轉的過程卻是21 年. 但主並沒有偏待我. 主要我知道祂向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怎麼樣才能坦然無懼的來到祂的面前. 主沒有離開, 而是我離祂愈來愈遠. 主不需要我而我卻不能沒有祂.

希望我的見證能對正在祈求聖靈的同靈有幫助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我們天上的父.

阿們

2016.10.20

http://facejesus.org/index.php/articles/testimonies/article-testimonies-chinese/2163-2016-12-15-06-50-47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天國與地獄的經歷—王愛珠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我是王愛珠姐妹,屬於亞庇教會。

現在要述說,我在病中看到天國與地獄的經歷。

在2004年6月梢,我咳嗽得很厲害,晚上不能入眠,這種病況持續了三天之久。我看了三次的醫生,但是病情仍舊沒有改善。直到7月2日,陪同我的是我嫂嫂Mary 的母親,一同去達邁醫藥專科診所看病。經過診斷之後,醫生說要留院觀察。那時甘多馬傳道及劉姐妹來看我並為我禱告。

那天我服食安眠藥,但是效果不好,我依然不能入眠,此情況持續到7月4日,我已經有5天4夜不能合眼。醫生為我做物理治療,過後我終於得到一個很好的睡眠。在睡夢中看到我在打電話給我在吉隆坡的姐姐愛顏,告訴她說,主要帶我回天家。我吩咐她要照顧我的女兒雪琳,要帶她在真耶穌教會裡面一直到她長大,我也告知她的丈夫唐弟兄,我看見天國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在那裡我遇到一個老人。我很快樂的在飛翔著,並跟那一個老人走下一個山丘。我從夢中醒過來,發現譚長老及女兒虔頌,還有我的妹妹在我的床前探訪我。譚長老對我說,因為妳的工作還沒有做完,所以主不會這麼早把你帶回去,然後他們為我禱告。

過後醫生來看我,他要給我注射一些藥物,然後要做大腦的掃描。我告訴醫生說我不要打針,因為我信的神是最大的醫生,你要來相信真教會,這是唯一得救的真教會。我也是剛從天國回來。醫生聽了之後,不置可否,過後,就把我送去做腦部檢查。檢查報告出來了,一切正常,經過檢查之後,我還是不能入眠。在那個晚上,我感到我進入地獄。

很多人活活在被火燒著,我不但親眼看到這種可怕的情景,我還聞到火燎的味道,我嚇得滿身冒冷汗,想要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然後有一個黑暗中的人,在問我說,你想要怎麼樣辦你的喪禮,印度式,還是佛教式?我大聲說什麽都不要!然後從夢中驚醒,我以為我已經死了,但是感覺到我的身體還會動,而且譚長老的話再一次提醒我,主不會這麼早召我,因我的工作還未完成。這句話安慰了我,所以我可以得到幾個小時的安眠。過後雖有邪靈來攪擾我,但是經過禱告之後,我又入睡了。

7月5日,教會舉辦長老傳道靈修會,教會有為我代禱,過後,一些傳道也有來探訪我。在當時我發了一個夢,看見我綁在一個鐵架子上,下面是陰間的火爐,我聽見教會為我代禱的聲音,我因為害怕,就大聲的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主啊!我是一個罪人,求主赦免我的罪,求主救我!

早上7點30分,有很多同靈來探望我,包括在丹南的黃雅各長老及家人。我的外甥也來看我,並為我唱二首兒童詩歌:「我心中有兩個王,一個要我上天堂,一個要我下地獄……」。我被這首詩歌感動,說真的是有兩個王在我心裡,看我要跟從那一個王?在當天晚上,我又被邪靈攪擾,那是凌晨2點鐘的時候,我丈夫一直用譚長老的話安慰我,所以我又能睡下去。

7月6日,醫生終於批准出院回家,回到家裡,我與家人一同禱告感謝神,我想,神可能還要我照顧我的家婆,所以我在世的工作還需要我吧。當晚2點鐘的時候,魔鬼又來作祟,但是經過禱告後,我又入睡了,感謝主。

7月7日我參加亞庇教會的晚間聚會。禱告的時候,提摩太傳道(長老)為我按手禱告,過後,我就回到我父親的家住了10日。雖然每天晚上2點鐘的時候,會有邪靈來攪擾,但是經過禱告後都能入睡。

7月10日,我在加隆邦教會的詩班的時候,我聽到一首「有人在為你禱告」。我感動的眼淚都掉下來,這首詩不真是我現在情況的寫照嗎?

感謝主的愛,感動教會全體弟兄姐妹們迫切助助禱,從我身上趕出病魔,使我完全平安,讓我能夠度過死陰的幽谷,走在主的道路上。主啊!你的杖,你的竿都在安慰我,我要在這有生的年日當中,住在你的殿裡,來事奉你,來報答你對我的大愛,一直到永遠。阿門!

http://chenxing.tjcsabah.com/?p=547#comment-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