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感謝與祝福-施福安傳道-正濱教會10週年紀念刊-1976年3月1日

     奉差派到正濱教會實習,這是意想不到的事,是神奇妙的安排。

    六個月左右的相聚,使我深深感受正濱教會同靈愛主、愛人的熱誠。聚會的熱心,會前禱告的熱誠,由老至少的工作熱誠,弟兄姊妹們和睦同居的美善,負責人及教員的忠心,年輕一代對道理及聖工的渴慕等等皆散發出活潑、温馨、快樂的氣氛。

    猶記那次靈恩會前初級班感人的一幕:當初級班聚會前,我上樓到會堂時,正看到他們於會堂前跪成二排,後面已得聖靈的勉勵前面尚未得聖靈的要有信心,迫切求聖靈,然後就一齊禱告,結果那一次靈恩會,初級班未得聖靈的,幾乎全數得聖靈。此事銘刻我心,常於講道中提及作勉勵。這種彼此相顧、主内一體、同心合意的表現,正是教會興旺的關鍵。

      總之,在正濱的半年是給我美好同憶的半年,也是讓我深深感謝的半年。如今一轉眼已過了6載,你們又購置了新會堂,在基督眼裡你們也更成熟、更美麗,如可愛的小鹿、如純潔的鴿子、如散發各種芬香的園子。深信基督的憐愛必更豐盛在你們身上。深盼我有翅膀像鴿子,我就飛到你們那裡,得以目睹你們這基督美麗的新婦,聽聞基督喜樂滿足的聲音,讓我也喜樂滿足了。

    於正濱教會10週年紀念,為此文獻上個人深深的感謝和祝福,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