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時常詳細察看律法的,必然得福-2022.05.14-黃剛敏執事-園林教會

我們常常忘記所聽的道,早上聽的道,可能到下午都忘得差不多了,如果下個安息日有人問我們上週六講什麼?說不定只剩領會者才記得。我們聽很多道理及讀聖經時,常常自以為了解,但很多時候,過一段時間或信心到另一層次時才能明白,有很多道理,我到年紀大的時候才明白,例如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孩子(弗六4),但我年輕的時候太忙,事情太多,沒有平靜的心,教養孩子很容易生氣。我現在退休了,看的事多了,孫子無論如何也不會讓我生氣,如果我能再年輕一次,我教養孩子的方法會不一樣。

教會中曾有同靈到年老時,信心退步,因為遇到重大的事,例如身體不好,就藉口不到教會了,但現在有很多講道放在網路上,我們還是能線上聚會,再沒有藉口,說自己不能聚會了。年紀愈大,應該愈想天國的事,愈不容易被地上的事影響,如果在教會意見不合,信心被打擊,不再看聖經也不作聖工,這要檢討自己的信仰。詳細察看聖經,是我們一生的功課,要養成習慣,常常這麼做,這與得救有關。

https://youtu.be/UhgcI5lKdh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