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主親手帶領我-Sis. Alice Jung(鄭泰勳傳道娘)-2021.0111-TJC Ontario Church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成長的家庭沒有信仰背景,移民到美國前,我們去過了幾個國家。作為第一代的移民,我們經過很多困苦,所以我一直相信自己要努力工作才能幫助自己。我對於相信更高的存在或是神沒有興趣,我只相信我自己,我覺得如果我什麼都不做,沒有任何人會幫助我,因此我認為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了,至於信仰,對那些軟弱的人才有幫助。

雖然我不覺得我很驕傲,但是事實上,我是非常的驕傲。到了念大學時,我有很多時間接觸不同的人。我那時對流行音樂非常有興趣,整天只要是醒著的時候,幾乎都需要開著很吵雜很大聲的聲音,那時我對流行的歌星所唱的歌,都非常熟悉,我也參加夜總會的舞會。

只要朋友告訴我,有什麼地方舉開舞會,我都會去參加,我就是喜歡很大聲的音樂。但是每當晚上回到家,大家都睡了,我內心就感到缺少什麼東西,沒有辦法填滿。我那時真的不知道,心裡的那個空洞,到底是缺了什麼東西?但是大家都睡了,我也不能打開很大聲的音樂,所以我就想要尋求更多的舞會跟吵雜的音樂來填滿自己,我那時真的非常迷失,但是我自己並沒有意識到這點。

那時我們住在德州的一個小鎮,我媽媽的工作夥伴還有一些教會同靈都住在那個地方。剛好我媽媽的工作夥伴是一個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她邀請我媽媽到教會聽福音。我媽媽非常有興趣,但是因為那時做的是餐廳的生意,所以沒辦法很固定參加聚會。那時候我媽媽剛好要新開一家餐館,忙著裝潢店面,而離我們家最近的真耶穌教會,大概有90英里的距離。有一次有位長老來訪問,要舉開一個小型佈道會,那時我家新餐館還沒正式營業,我媽媽就提供她的餐館,把這空間當作佈道會場所。

因為有很多人要來,我媽媽催我跟我的兄弟姐妹來參加並且幫忙接待,我之前曾有幾次跟同學參加其他教會的聚會,但對聖經一點都不了解,這次雖然非常不情願來參加真耶穌教會的佈道會,但是當我第一次聽到傳道人講道時,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吸引力,話語帶著權威能力,而且分享的內容都有聖經根據,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那時候有青年向我作一些神蹟奇事的見證,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有神蹟這件事情。雖然我感覺這些似乎不是很尋常,但是我開始覺得,或許有可能會發生神蹟。我抱持著非常懷疑的態度,我也覺得他們禱告的方式很奇怪,因為我是相信科學的,所以當他們邀請我一起禱告時,我剛開始是非常不願意的。很奇妙的是,在一次禱告當中,我感到全身非常溫暖,那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這個佈道會結束後,這些青年會到別的地區幫忙該地的佈道會,他們會幫忙長老翻譯,因為長老講的是中文,所以他們要幫忙翻譯成英文。他們告訴我,兩週後,他們要去幫忙紐約皇后教會的靈恩會,邀請我跟他們一起去參加。

我那時候非常喜歡旅遊,當學生都是找比較便宜的方式到處旅遊,所以當他們告訴我,如果我去的話,可以住在教會,他們會帶我參觀及去市區旅遊,這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但是兩週後,我媽媽的餐廳就要開張了,她需要我在餐館幫忙,所以很反對我離開紐約去參加靈恩會。為了要不要去紐約這件事情,我們吵了一架,我不顧媽媽反對,就去買了機票。後來媽媽還是同意我去了,因為她想要介紹朋友的兒子給我,她說:「如果妳願意去跟這位先生見面的話,妳就可以去」。

我心裡計畫參加靈恩會一天或兩天就好了,反正這只是一個禮貌上的答應,而且我已經安排好要跟我媽媽說的這人見面,還要去見我的一些堂兄弟姐妹。但是我一到了紐約皇后教會,我感覺好像回到家,這些人對我來說,雖然都是陌生的人,但是他們都非常誠心接待我。我剛開始以為這種一整天聚會、聽道理、禱告的活動,我可能會受不了,但是很奇怪的,我竟然可以待下來,而且不覺得有什麼不舒服。

我記得在第一天下午的禱告會,有一位姊妹生病了,雖然我不認識這位生病的姐妹,但我內心非常同情她,非常希望我的禱告能蒙垂聽,因此我很專心為她禱告。感謝神,就在那次的禱告中,神讓我體驗到祂了。

我們那時候是沒有鋪地毯的硬地板,我跪下禱告時,感覺膝蓋像是被提起來上下跳動,我想說是否有體重很重的人走過去,還是發生什麼事?又想說會不會地震了,但是這裡是東部,應該不會有地震。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會震動,所以我刻意停下來,但是我的膝蓋跪在地板上,還是這樣子跳動。我非常專心禱告,突然在這時感覺有很大的亮光,從上面照下來。我眼睛雖然是閉著,但是感覺那亮光是很大的光柱,從上面照下來,照在我的頭上、身上及周圍。我很難形容那時的感覺,但是我知道在光的上面,應該就是天國,神就在那裏,這時我覺得身上有好多從神來的愛,實在很喜樂很平安。

那時候感覺非常好,我不停哭泣,覺得怎麼有人這麼愛我?我感到很滿足,知道從上面來的,比這世上好太多了。我覺得自己真的不需要世上的任何東西,因為我只想去那裡。我禱告時雙手是握著的,我非常沉浸在美妙的光裏。突然間,我感覺我的右手好像握著別人的手,那是一個很大的男人的手,我有一點嚇到。

因為傳道告訴我們禱告要專心,眼睛要閉起來,所以我眼睛閉得很緊,我就用右手用力擠壓一下左手,但是我左手沒有任何感覺,所以我知道右手握的不是我的左手,我忍不住偷看我的手發生什麼事?但是我睜開眼睛看到的,還是我自己的手,但是一閉上眼睛,仍然感受到右手握住了那隻大手,所以我心裡告訴我:「這是主耶穌的手」。

突然間,我明白了這一切的事,我感覺自己好像一個迷失很久的孩子。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曾經跟我父母一起去動物園,那時候人群很擁擠,擠來擠去的,我無意中和父親的手鬆掉了,我就一直在人海中尋找父親,但我在幼稚園的年紀,視線所及,是人群的許多手,往上看不見大家的臉。當我搜尋到一隻可能是我父親的手時,我就趕緊去握住,但是握住之後,那個人看了我一下,才發現他不是我父親,我就開始放聲大哭。我哭得很大聲,所以我父母親就找到我了,我深深記得當時走丟的感覺,我也一直在尋找父親的手,而祂終於找到我了。

我迷失了這麼久,但是我自己不知道,我找了各種錯誤的事物,填滿心中的空虛。感謝神,那時沒有壞朋友向我介紹毒品,喝酒或諸如此類的事,因為以我的性格來說,很可能會對那些東西上隱,所以在這一次的禱告中,我感到非常滿足。我在德州遇見的這些教會青年,他們鼓勵我接受洗禮,這使我非常掙扎,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已經答應第二天要去見朋友了。

因為洗禮日是在星期日,所以我認為得聖靈的那一天,可能是星期四或星期五,而我計畫週末要跟朋友見面。教會青年告訴我,他們都會為我代禱,也告訴我需要很快做決定。雖然我那時還不知道當基督徒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我知道受洗是要下很大決心的,我不願意僅僅為了取悅這些人而受洗。所以我告訴他們說,我也會為這件事禱告,我想先打電話問我媽媽,讓她來決定,我想媽媽如果說可以的話,應該是主耶穌幫助我做的決定,因為媽媽可能會說不行。媽媽知道我們教會是要守安息日的,那實際上這也是她猶豫的原因,因為她開餐館很難遵守安息日,而且那時候我們住在德州,要開兩小時的車才能到教會。

所以我打了電話給我媽媽問說:「他們鼓勵我要受洗,您覺得怎麼樣?」,我媽媽問我:「妳得到聖靈了?」我說:「對呀,您怎麼知道?」她回答說:「我有一個感覺,妳會得聖靈!」,我繼續問她:「所以您認為,我是不是應該受洗?」,然後她回答說:「I am happy for you.」。我媽媽用英文說:「我很為妳高興!」,這是她從來沒對我說過的話,因為我們對話通常都是用中文。那一天媽媽講出那句英文,我心裡感覺這不是她講的話,而是神給我的話。

我就打電話給要見面的朋友,跟他延期,這使他非常不高興。因為他為了跟我見面,調整行程表,現在又要重新調整了。但我不在乎,因為對我來說,受洗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禮拜天靈恩會的最後一天,我受洗了。我非常感謝神幫助我,如果不是神先給我這麼大的體驗,我不可能會來追求神,因為我原本是無神論的人,我不會去尋找神,所以真的是主耶穌來找我。

我終於明白神的愛是什麼?我以前那麼沉迷在吵雜的音樂中,得了聖靈後,完全不需要那些大聲的音樂了,我變得很想要唱讚美詩。我受洗後得到了一本讚美詩作為禮物,我非常珍惜,我每天都想要唱讚美詩,有機會就想要禱告,我覺得這是神給我的,真是太美好了,而讀聖經,我也覺得非常美好。

我明白了,在我身上有一個目的,我也明白,我在今生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祂,將有一天,祂會接我到天國的家中與祂同在。這一段時間,神用祂的手來帶領我,尤其是剛開始時,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做一個基督徒,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讚美神,願一切頌讚、榮耀歸於主耶穌的聖名。

https://youtu.be/j1YwnCY40y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