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哥哥車禍 天使救我-北投教會 黃得恩-宗教教育58期-197410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這個見證是發生在我哥哥身上,記得在我8歲的時候,哥哥被介紹到奇士美的分公司做推鎖員,因此常常要送貨物給顧客。有一次哥哥因趕時間,所以開快車,經過平交道時,紅燈已經亮了,可是木柵還沒放下,哥哥為了趕時間,所以一下子就衝了過去,可是衝過去時,火車正好衝過來,旁邊看的人都喊著說一定死的。可是很奇妙,真神保護他,使哥哥的車子倒在地上,而他卻飛到離車30公尺的走廊上,呆呆的坐著。感謝主!救我哥哥脫離了這次災難。

第二個見證是關於我的,在我10歲那年,家裡增建2樓,因後面欄杆還沒裝好,所以非常危險。有一天,我自己單獨跑上去玩,後來不知怎樣竟走近那危險的地方。一不小心,腳沒踏穩,整個人就掉下去,可是當我掉下去的時候,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一位穿白衣的天使,把我推上來,我被推上來的時候,想要再看看,可是都沒看到什麼。感謝神使我免受災難,但願一切榮耀歸給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