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禱告會看異象-曾滿卿姐妹 陳恆道長老筆錄 宗教教育51期-1973年8月

 惑謝主耶穌的帶領和祝福,第21屆北中區高中班學生靈恩會已於8月11日至16日,假臺中教會會堂舉開(此次共有194名學生參加,男99名,女95名),新受聖靈者10名,看異象1名(三重教會:曾滿卿姐妹)。茲把曾姐妹看異象的經過摘錄於下,以資互勉。

8月14日下午禱告會時,禱吿了相當久的時間,我被聖靈充滿。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有一個身穿黑衣的一直的朝我方向走過來,形狀好可怕,牠靠近我的身體,伸出牠那可怕的手,揑緊我的脖子。當時,我使盡氣力大喊:「哈利路亞」,以後再也喊不出聲音。後來看見有一道榮光出現,榮光中走出了一位穿白衣的,把那穿黑衣的趕走,使我脫離穿黑衣的手。可是那個穿黑衣的,突然又跑到我身後揑,以後又出現好幾位穿白衣的和那黑衣的爭戰,最後穿白衣者得勝,那一片漆黑就完全消失了。最後出現了一片柔和的榮光,我就和那些穿白衣的一同唱歌、跳舞,好高興阿!後來傳道者按鈴聲,於是榮光消失,異象沒有了,這是第一次禱吿中看到的。

此異象吿訴我們,惡者魔鬼異常兇惡,常常要陷害我們,但是我們不必怕牠們,因爲真神差遣祂的使者保佑我們,爲我們爭戰。所以,我們要有堅强的信心敵擋魔鬼,時常被聖靈充滿,多方禱告,如此,即不怕惡者的陷害(彼前五8-10,約壹五19,來一14)。

第二次禱吿會時,我看到一條很長的路,我站在路中央。後來我開始往前走,看不到亮光,只看到一層層的山洞,黑漆漆的,好可怕,我心裏想:這大槪是地獄吧!後來,我又看到我進入一個森林,像樂園,我覺得那邊空氣很新鮮,又有榮光,心裏不知不覺的快樂起來,高興得唱起歌來了。以後我又看到榮光和天使,模模糊糊的被帶到一處聖殿(天堂),這時天使不見了。我獨自一人朝殿裏走,忽然看到殿中有主耶穌坐在寶座上,旁邊站著兩位天使。於是我跪下來,向主禱吿,求主賞賜聖靈給每一位弟兄姐妹。剛講完時,鈴聲又響了,異象就消失了。

這異象指示我們:地獄是可怕的,黑暗的,不快樂的。天堂是光明的、快樂的,有神同在的地方。我們當堅守主道與信心,努力工作,注重靈修,必能進天堂,與主同住,好得無比(腓一23)。我們當像曾姊妹一樣,為著未受聖靈的弟兄姊妹助禱,求主將聖靈賞賜給每一位求告祂的人,出於愛心的代求,必蒙垂聽。

第21屆北中區高中班學生靈恩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