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犯鬼十三年.禁食禱告而得勝-廖蔡招見證 賴英夫筆錄-《蒙恩見證集11》

近三、四年來,我幾乎天天帶她來會堂。我常常早一點來,先禱告,才聚會。她總是駝著背,眼睛看地面,靜靜地一步步跟著我走。有時坐在大家出入的樓梯口,像小孩子一般的哭泣。去年,我心裏常想:為何仍未癒?我們所相信的是有真理、有聖靈、有神蹟的真教會,而且一家人迫切禱告,熱心聚會;一年來,台北教會一直將她的姓名寫在黑板上,時常請同靈代禱。如此走在主路上,絕對不錯。後來,我才明白,一切都有真神美意,不便強求。因為經上說:「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傳道書三章1節),聖經的話是絕對不會錯的。

9月的一個中午,已吃過午餐,大約一點多鐘,我跪著祈禱。正在思考廖香的境遇時,忽聞一個聲音說:「只有禁食祈禱才能好。」我靈裏感覺到,這必是神的指示。遂決定晚餐後,開始禁食24小時。禁食中,滴水不沾;忙中抽空,不住禱告;求主憐憫,賞賜平安。第2天下午,我心想:明早若不好,還要繼續禁食禱告。感謝主賜宏恩,第3天早上約9時,廖香起床後,竟如大夢初醒。我漸漸地發覺,她的眼神正常,臉色自然,說話清楚,走路輕快,舉止言行前後宛如兩人。13年邪鬼的工作,終於鬼遁而得享安寧了。

http://www.joy.org.tw/goodnews.asp?num=19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