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林章偉傳道-教會增長的真理-信心-20151224-斗六教會宣道週宣道週

我曾經駐牧一間教會,其中一位福音組同工打電話給我,說他在健康檢查時得了肝癌,是3期末了,他在電話中說:「萬歲,傳道我得癌症快要死了,實在是有夠讚!」

我趕快到醫院去看他,他說:「傳道,哪個人活在世上不會死?大家其實都在等死啊,今天主耶穌用讓我得癌症的方式,要帶我回天國,我的信仰目標已經要達成了,難道不用高興嗎?」

這位弟兄思想最後的生命要怎麼用?也說到醫生建議到安寧病房,他說他會去住,但不是去等死,而是去傳福音,他希望將來能到天國住別墅,而不是住茅草屋。

後來他去住安寧病房,一個月後我去探訪他,他告訴我,有兩個癌症病友要信主,其中一個受聖靈了,我問他怎麼佈道的?因為我到安寧病房佈道好幾年,平均一兩個禮拜就去一次,但從沒有人來信耶穌。他說他每天起床後,就去浴室把自己整理好,再回到床上靈言禱告,唱兩首讚美詩,再去隔壁病房發福音小冊,如果有意願的,就帶到附近的祈禱室求聖靈...。我想這位弟兄在他生命的最後,為自己累積了很多天國的賞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cPl2sEl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