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和人聊到拜拜的事 蒙主管教-某姊妹於會後見證-2021.0821-鳳山教會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說話,主耶穌的愛,不能不說。

我最近和人聊天時,聊到拜拜的事,彼此話匣子就打開了,我很自然和對方聊著這話題。聊完後,晚上要睡時,我的手非常痛,從沒這麼痛過,連擰毛巾都沒辦法,後來讓推拿師推拿也沒用,有天下午,禱告到手很熱時,揉揉手,隔天自動就好了,整個過程我沒發覺有什麼不對,不知道這是神的愛在提醒我。

昨天我去找對面鄰居聊天(8月20日),她要送水果給我,跟我說沒拜過。我說:「不用了啦,妳們拜拜時,水果會挑成雙來祭拜」。她回答說:「我祭拜用的水果都弄好了,都夠了。多的也不知道要給誰,妳剛好來,就給妳啦」。因為我們是很熟識的鄰居,時常在聊天,剛好那天她聊到拜拜的話題,我們就聊了好一會兒。

回家後,我就去睡午覺,後來覺得肚子有一點痛,我就起床,走去客廳,想說是不是吃壞肚子了,就去廁所。結果一坐下來,就開始劇痛,不知如何形容,比我生三個小孩更痛,痛到我全身流汗,從頭頂流到腳,有毛細孔的地方都在出汗,連手指也在流汗,衣服都濕到可以擰出水了。

我就起來,想去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但我坐不住,只能趴在桌上。剛好那天最小的兒子放假,看到我這樣,就問我說:「媽媽,您去沖水喔?」我說:「沒有啦」,我回答不太出來,連說話都沒力氣。我請他一起來禱告,禱告後還是在痛,他走近我身邊說:「媽媽,您連褲子都濕了,您怎麼了,我帶您去看醫生」。但我連站都站不起來,哪裡還能去看醫生?我們就繼續禱告,後來有休息一下,我就繼續趴在桌上。

我禱告的時候,回想到自己和人聊到拜拜的事,我就禱告主耶穌說:「主啊,憐憫我,赦免我!」,想到自己從來不會和人聊到拜拜的問題,怎麼這次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後來我慢慢就好起來了。過了一會兒,我站起來,發現自己的腳有力氣了,就去換衣服,那時就沒再流一滴汗。

昨天參加線上聚會時,我聽到一句話:「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箴廿一2)。因此,以人來看,可能覺得沒什麼,只是尋常的聊天,但在主耶穌來看,這是不對的。希望弟兄姊妹和人聊天時,不要聊到拜拜的事,當對方提到時,我們也不要繼續和人說到這話題。

補充:前一陣子是中元節,民間祭鬼之節

https://youtu.be/0upKIW7rqj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