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我的特許參觀門票-梁竹漪-淡水教會

我的特許參觀門票-文/梁竹漪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我因為外子羅健新弟兄的帶領而開始慕道,之後受洗並得聖靈,感謝神,我們的女兒子寧在民國100年12月30日出生,隔年4月也受洗,成為神的小羊。「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言:『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使徒行傳第二章16~18)。「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 神所召來的。」(使徒行傳第二章38~39節)。 

子寧在出生時做腦部及心臟超音波檢查,被醫師診斷有「雙側側腦室前角囊泡」及「心臟卵圓孔未閉合」之症狀,雖然醫師評估無大礙且大部分的新生兒長大之後便會吸收及癒合,但仍令我們夫妻倆擔心不已;每逢有禱告的機會,便向主耶穌禱告求祂帶領,夜晚臨睡前也不斷地向主默禱,因為「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第四章12節),盼望子寧能在主懷裡蒙醫治。

今年3月的某個夜晚,我夢到自己在黑暗中走了很長很長的路,似乎有目的,但實際我並不知道夢裡的我要去哪裡,突然眼前的影像已不再是黑暗的道路,而是一個明亮的地方,在我前方有一幢高聳無比的建築物,我當下意識到這棟具現代感的建築物就是天堂,我朝門口前進,就如之前聽的見證一樣,門口有個穿白衣的警衛,他站在大門左邊盤問每個想進去的人,遠遠的看並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有人可以進去,有人無法進入,這時我才想到我來這裡什麼也沒帶,要如何進去?硬著頭皮來到了警衛的前面詢問他,我是否可以進入,警衛看了我一下便說「你有聖靈,你可以進入」,原來聖經中提到的「人人要得聖靈作為進天國得基業的憑據」(以弗所書第一章13~14;哥林多後書第一章21~22節)一點都不假。

我進到大廳中庭的地方,眼睛馬上被一個巨大的電視螢幕所吸引,因為裡面正在播放受洗者在海邊受洗的實況轉播(跟電視棒球轉播一樣,在電視右上角還有個live小字),真不可思議,原來我們每個人受洗時,天堂的同靈都知道現在是誰成為主的羊;圍繞著一樓大廳旁有好幾個聚會場所,每個場所都有很多人在聽道,其中有一處的同靈最多,我很好奇的停留下來觀察,有位經過我身邊的同靈,還邀請我一起進去聽道,仔細往裏看才知道,這個聚會所大約容納了4、500位同靈,而耶穌就在最前面的台上講道。

我雖然很想待在這裡聽耶穌講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更想了解天堂的建築構造而離開了耶穌講道的聚會所。走著走著,看到了天堂裡的電梯是透明的,好奇的搭乘其中一台電梯,搭乘時我詢問一旁的同靈坐這台電梯去哪個樓層有沒有限制,同靈回答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到每個樓層」,聽到這裡覺得自己很大膽,也不知道能到哪個樓層,就自己進來了,而且還按下到頂樓的那個按鍵。

電梯抵達頂樓後,我看到前方的路一條長長的L型透明玻璃通道,透過玻璃看出去的右方有一個約莫20~30坪的洗禮場,而這裡似乎是全球各地洗禮場的影像投射,我很想親自體驗,便很快穿越了這L型的玻璃通道來到有影像投射的洗禮場,站在一旁看著一個新受洗者在我不知名稱的美麗海邊受洗…。這個時候我也醒了過來。我跟外子提到我夢到去天堂的事,但我怎麼會進入天堂,我還活著呀,外子告訴我說,我是拿到天國參觀的特許門票。

感謝主,看著我們的女兒子寧,我知道這趟旅程,不單是要讓我看到天堂的景像,更重要的是神眷顧我們全家,並且醫治子寧的疾病,誠如約伯記第二十二章21節「你要認識 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感謝主,願一切的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   *   *

連結點及出處
淡水真耶穌教會 蒙恩見證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