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正確的福音

2016年6月23日 喜信留言版

正確的福音就是:

1.受正確的大水洗,藉著耶穌的血罪蒙赦免,與神和好.

2.靠著聖靈,以"神的兒子"的名分常常到神面前來,求隨時的幫助.

3.常常在靈裡禱告,讀經或聽道,明白之後就去遵行.

4.行道過程中會有試煉,若能堅持到底,靈性就成熟,愈像耶穌.就能結出聖靈的果子.反之,吃過雨水而長蒺藜,結局就是焚燒.

5.禱告,聚會,聽道,查經,都不是目的,關鍵在行道-結出聖靈的果子.千萬別想用"聚會時間長短","聚會出席率"來拚得救阿,重點是有沒有變得更聖潔完全.

6.從受洗開始,從義的奴隸(指專心行道,不問原因)漸漸轉變成神的朋友.

7.做奴隸的,只管聽命就是.但變成神的朋友,神很多事就會告訴你,你就能明白聖經,看懂靈界的事,因為基督的心,就是你的心了,這就是朋友.

如果你靈修自己,常常用道理反省自己,用悔改潔淨自己,用行道證明你的信,那麼,最後一定會成為"神的朋友".亞伯拉罕75歲蒙召,99歲行割禮與神立約(今天就是洗禮),130歲才通過最高考驗,成為神的朋友.這就是"信心"之父的靈命歷程.真信徒要從亞伯拉罕之"信心"之路得救的,一定也是要這樣經過的.

當你離世時,若神已經把你當朋友了,你得救就沒問題了,事實上,你還會了解許多奧秘,因為朋友之間,是不隱瞞事情的,基督知道的,都會讓你明白.想要明白奧秘,只有從行道開始,通過考驗,與神同行,同行多年了,夠潔淨了,神把你當朋友,自然就明白.

受洗後自高自大,不守道理,甚至沉溺犯罪,神怎麼會把你當朋友呢? 若你連一開始的"義的奴僕"都不遵命而行了,怎麼越來越潔淨呢? 恐怕最後連兒子的名份都沒了,這樣的人再怎麼研究聖經,聖靈不理,怎麼會懂呢?

遵命的福,違命受詛,這個立約原則,舊約如此,新約還是如此.止不過舊約是肉體的約,新約是靈裡的約.

(約15:14-15)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雅2:21-23) 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豈不是因行為稱義麼?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纔得成全。 這就應驗經上所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

-「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85歲)
-立約,割禮為記號,神要求:你要在我面前做完全人.
-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130歲)-達到完全.

-亞伯拉罕因信稱義,信神就算為他的義(85歲)
-立約,如果亞伯拉罕追求,成為完全人,則此約神必實現.(99歲)
-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130歲)

(約15:14-15)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雅2:21-23) 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豈不是因行為稱義麼?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纔得成全。這就應驗經上所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

-「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85歲)
-立約,割禮為記號,神要求:你要在我面前做完全人.(99歲)
-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130歲)-達到完全.

-亞伯拉罕因信稱義,信神就算為他的義(85歲)
-立約,如果亞伯拉罕追求,成為完全人,則此約神必實現.(99歲)
-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130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