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離世前看異象(許金富見證)

離世前看異象(許金富見證)

此事是在於民國52年發生的。梅村舊址有一位姓李的真耶穌教會老姊妹,當時72歲。她結婚後膝下無兒女,因此收養兩個男孩,卻都不孝順她,然而她一點也不怨歎。離世前3個月她病了,而且相當嚴重,兩個養子都不理她。

弟是這區的負責人,因此常去看她。有一晚聚會後再去看她,我們禱告後她感覺肚子餓;就為她擺上些稀飯,罐頭給她,她就喫完了。但到了下午10點許,突然斷了氣。我們再禱告後守在身邊。

晚上12點突然醒過來說:「你們要堅固信心,我們所信的事是對的。剛才我見兩位天使駕著雲降下,要我坐在雲上面。當我爬上去後,只見那朵雲往上升,我往下面一看突覺恐懼,央求天使准我下去。天使說:『可以,因為妳的時間還沒到,等時間滿了就來接妳。』我才能回到這裡來。」說完,起來行走,坐臥都無異。

弟心裡暗想此人必不死,主耶穌已醫好她的重病。但到了次晨3時,她躺下用手指著說,她要走了,就安安然然地離世到樂園去了。

我們因這異象所得的安慰不少。第一我們相信的真耶穌教會是對的,確能使人得救。第二她在世的時候很苦,但現在卻在天父那邊得安慰,她人生的目的已達到了。哈利路亞!

(摘自 聖靈報,1966年1月號,第30頁)

真耶穌教會 電子圖書網站
http://ia.tjc.org/elibrary/ContentDetail.aspx?ItemID=21650&langid=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