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反向奔跑

有一位姐妹,原來信仰很好,每天讀經禱告,生活平安又喜樂;有一次教會團契聚會完後,大家一起聊天,聊著聊著,從衣服聊到手上的戒指。這為姊妹看看自己的穿著,手上也沒有戒指,突然發現自己沒辦法跟別人比,她感覺不太榮耀神,頓時感到很自卑,於是開始想賺錢買房子,每天開始看報紙、找房子、看房子,忙得不可開交。漸漸每天的讀經禱告都停了。

神很愛她,有一天晚上讓她作異夢,夢見一條大路人好多,前面是斷崖,但走在後面的人根本看不到前面的狀況,大家擠著一起,一直往前走,走到斷崖,全部的人都掉下去了。這位姊妹在夢中看到,她自己也擠在人群當中,還好她早發現前面是斷崖,就趕快躲到路邊去了,這時她才看到,原來每個人後面都有一個偶像掐著他的脖子往前走,根本沒時間也沒辦法轉身,於是她非常害怕地回頭就跑,因為她怕被偶像掐著脖子,結果嚇醒了,還好只是個夢,但是她非常清楚主耶穌要提醒她什麼?後來她寫了一篇見證,我很清楚記得,題目就叫「反向奔跑」,她終於明白,今天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惟有不隨流失去的反向奔跑,我們才有可能得救,這絕對是真的。感謝主!她總算堅持住起初確實的信仰。今天請問在座的各位呢?

前幾天我在網路上聽到一篇短講,主題是有信仰和沒信仰的區別是什麼?我覺得對我很有造就,所以分享給大家,如下:

1.有信仰的人,活的是生命,沒有信仰的人,活的是肉體。
2.信仰不一定讓我們遠離苦難,但是真實的信仰,會讓我們即使在苦難中,也會歡喜快樂。
3.有信仰的人,不會總想著要去改變別人或對付別人,而是懂得首先改變自己,並且告訴自己的孩子及家人,改變必須從「我」開始。

出自
信仰與生活(一)基本認識 ~朱成明傳道
https://youtu.be/Zk1iGdOrUOw?si=WUC9IfCBgDjwIP3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