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分辨靈界的工作 -林嘉凱小弟兄的見證

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

我是福建莆田真耶穌教會的一位姐妹。我小孩林嘉凱今年十歲,讀三年級,前段時間被邪靈干擾,都是我們虧欠神,為了忙工作,沒有照顧好孩子。小孩受邪靈干擾我們都不知道。做這個見證也是認識到自己的錯,要好好悔改。感謝神的憐憫!在群裡弟兄姐妹幫忙代禱。感謝神的看顧保守,小孩現在已經平安了。

我記得那一次晚上停電,我們就在房間床鋪上禱告,求主醫治我的身體,小孩也求主醫治我的身體。然後他就聽到有聲音,說你媽媽的身體會得到醫治。我問他是誰說的,他說是主耶穌說的。他可以跟神對話,他還跟我小孩說,你媽媽是要走光明的路了,你姐姐還在走黑暗的路,他還說看到牆壁上有兩扇門,一扇門是白的,一扇門是黑的,還告訴我們說要走白色的,不能走黑色的,開始每天就喊我來禱告。一放學回到家裡來,就喊媽媽快點來禱告,有時候還喊我的名字呢。

我小孩告訴我,喊我名字的時候,是主耶穌在喊我,不是他叫我,他的身體都被控制住了,那我就趕快跑去禱告。到了晚上的時候,他就說要我答題,我就問誰叫我答題,他說是主叫我答題,每天晚上九點半以後到十點就開始答。也不能提早答,他說因為主要聽弟兄姐妹的禱告,我說是這個時候都是公禱的時間。一開始出的題目都是天國的題目,也有地獄題目,很多題目我都答不來,我沒去過天國,也沒去過地獄。

出了非常多,幾乎每天晚上出六七個題目。有時候出兩三個,很多題目我都忘記掉了,我記得清楚的是。牠問我天國是什麼樣子,天使穿的是什麼衣服?天國有什麼動物,什麼果子?還問我主耶穌是什麼人?我就回答說:「主耶穌祂是神」。還說怎樣才能得到主的醫治?我就回答說:「堅信不疑,就可以得到神的醫治」。還問:「要戴十字架嗎?」我就回答說:「十字架只要刻在心裡就可以了」。牠說:「錯,要帶十字架」,然後牠又說:「帶也可以,不帶也可以,也算答對了」。我沒有答對題的時候,牠就罰我背讚美詩、讀聖經,那些天,我一邊上班都背誦讚美詩,有空的時候就讀經。

我記得有一天下午小孩放學回來。我在樓上做事,他在那裡玩了一會兒就下樓。他下樓的時候就說看見一個黑衣人穿著披風的衣服。頭是骷髏頭,還有那個手是骨頭,很快就跑到我們房間裡去了。我說不要怕,等晚上我們來禱告求主把牠趕走,到了晚上九點,我也叫他一起來禱告。他禱告的時候說身上很熱,身上像火一樣在燒。他就把衣服也脫了,說身上很燙很熱,像火在燒一樣。我就問他為什麼會那樣?小孩就告訴我,主用火把撒但燒死了,然後他就站在窗戶口往外看,他說撒但通通都被燒死了,還有被雷電打死的,他說打死很多啊!因為撒但牠是說謊的,其實牠這些全部都是來騙我的。

從那時候被魔鬼捆綁,他天天就看見鬼,撒但總是叫他出去玩。有一天他跑出去玩了,我們門口有一間廟,他說看到一個死人躺在那個廟門口。他就問我:「媽媽,為什麼我經常看見廟那裡有死人,在那裡。」他說:「我很害怕呀!我就趕快跑」,有一次晚上,他看見兩個天使躺在雲上面睡覺,從那以後就經常看見魔鬼,還有一次要答題的時候。他說主耶穌正在天空,然後我們房間都是天使啊,好多啊,大大小小的天使都圍在我們房間呢。我答錯題的時候,他說主耶穌走了,這下魔鬼來了,還說好多的魔鬼呀,大大小小的魔鬼全部都圍在我們床鋪邊上,都在笑我,都在那裡哈哈大笑。我就告訴他不要怕,我們禱告有主耶穌與我們同在,就不要怕。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那麼大的膽子,一點都不怕,這都是神加給我們的力量。我以前還沒信主的時候膽子很小。這樣子,答題都打了十幾天呢。小孩子晚上都很睏,我說跟主晚上請一個假,明天晚上再答都不肯,還說必須天天都要答,還說都有幾億人都在答題呢!有時候孩子晚上睏得都睡著了。答題答錯了,又說,很多魔鬼又來笑我了,我聽說魔鬼來了,我就趕快禱告,我說:「主啊,求祢加給我們力量」,小孩又說身上很熱,又把衣服給脫了,我說幹嘛這樣?他說妳不是說求主加給我們力量嗎?說主給他穿上了黃金鎧甲,而且還是正版的,我被撒但騙的團團轉,我認為是真的。還有一次跟我說,媽媽晚上又要答題,我就說好,這是何等的恩典,能蒙神的寵愛,然後魔鬼說:「又在拍馬屁」。我心裡想,小孩子怎麼會說這個話呢?這是什麼意思啊。

還有一個晚上是最讓我痛苦的一個晚上,那天晚上撒旦就叫我女兒也要來答題,然後我女兒就不肯答,她也是根本就答不來嘛,所以就不肯答,後面撒但就很凶的樣子,牠就詛咒她,我們全家都嚇得要命,牠還說要在生命冊上塗抹我女兒的名字,後來我們全家都跪下來禱告,求神赦免孩子的罪,然後說被赦免了沒事的,已經原諒了。

我那天晚上,晚上幾乎都沒睡,簡直快要崩潰了,我晚上爬起來禱告兩次,連走路都沒力氣走,我伏在地禱告,求神赦免孩子的罪,我說聖經上記載說,我們的神是不輕易發怒的神。我說主啊,我們很多道理都不明白,就像嬰孩一樣,求祢不要詛咒你的兒女,求神賜福祢的兒女,也求主砍斷一切的詛咒。主啊,求祢紀念祢憐憫,是恆古以來所常有的,求祢不要紀念我們的罪,按祢的恩惠憐恤我們,今只靠託我主慈悲才敢尋主面,我就這樣的禱告。詩篇103章第8節耶和華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早上起來我吃的都吐出來,我簡直就快要崩潰了,我連做事情也沒心情,然後在一個群裡看到,今日聖經金句。箴言4章第23節:「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我看到這句,我就一直在想,這是什麼意思呢?這是不是對我說的呢。我就想這一定是主耶穌來告訴我,要我明白,叫我要保守我的心,不要懷疑神,神就開通了我的心竅,我就已經知道是魔鬼了。

然後我就問我公公,他也是教會的執事,因為我好多道理都不明白。他就跟我說,主耶穌是有大愛的神。那我就更確定了是撒但,我公公跟我說,不要怕,神是最愛世界上的小孩的。他說叫我不要擔心,沒事的,交託給神。我還記得以前我買了幾個十字架,小孩子就一直吵著跟我要十字架,叫我要去買一個木的十字架,他要戴十字架,我就告訴他不要戴十字架,只要把十字架刻在心裡就好了,他就說那你幹嘛買十字架,他說不行,你就給我買個十字架。吵了幾天,跟我要十字架。後來他下午去上學了,我就偷偷的把我買的那些十字架,奉主耶穌的名,把那些十字架通通都給丟了,真的好奇怪,我也沒有告訴他,再也沒有跟我說要十字架了。

後來就問我們群裡的一位姐妹,我把小孩的情況跟她說了一下,她告訴我這是撒旦的詭計,是撒但的工作,她就告訴我唱一首讚美詩246首,當她告訴我要唱這首讚美詩的時候,我眼淚就掉下來了,她說她也被聖靈感動。我告訴這位姐妹,她也一直在為我兒子代禱,我就下定決心晚上要把撒但趕出去。

我小孩下午放學回來,他進到房間,就有一個聲音對他說:「林嘉凱,我要走了」,那是魔鬼已經知道牠的詭計被識破了。我知道是魔鬼了,我就禱告跟主耶穌說了。我小孩告訴我,他說:「媽媽,那個聲音在學校一直罵妳」。我說:「怎麼罵我呀?」他說:「那個死八婆、臭八婆早點死,她惡人先告狀,跑到天父面前去告我,我罰她看聖經背讚美詩是為她好的,誰叫她不會答題,答題就答錯掉。我也要去天父面前告她」。這些就是撒但說的,罵了幾天。

撒但原是神的天使,因為牠驕傲而墮落了,牠自己反叛神開始成為邪惡的。撒但與神為敵,極力阻止神對人的工作,但牠受到神的權力的限制。聖經路加福音22章31節到32節: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麥子一樣,但我已經為你們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撒但確實會到神那裡去,聖經啟示錄12章第10節「我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撒旦的戰略,就是讓我們在這個時刻懷疑神。撒但沒有得到神的允許便什麼都不能做,所以屬神的人能通過神的力量勝過牠的攻擊。

真的是非常感謝神,就這樣,晚上就唱那首讚美詩。還有我公公我女兒,我們禱告,主就把那撒旦給趕出去了。那魔鬼,有五個大魔鬼,十個小魔鬼。大魔鬼是三個男的兩個女的。後來撒但還來了幾次,牠不甘心馬上走的,還叫小孩子出去玩,我就不讓他出去,鎖在家裡。他就煩的不得了,就說:「那活著有什麼意思,都不能出去玩,還不如死了算了」。就要從樓上的窗戶那裡跳了下去,我就一直抱著他,牠後來又藉我兒子的嘴巴說:「我要去主耶穌那裡告妳,妳不讓小孩去玩,還一直叫我撒但。要不是爺爺有聖靈,妳怎能趕得出撒但?魔鬼一點都不怕妳」,撒但還說牠主要就是來打敗我的。

一放學就把他鎖在家裡,就這樣我就把他關在家裡關了幾天,後來就慢慢平安了。這是我們大人虧欠神了,我沒有看好孩子,每天為了做事情都不管他,我晚上也在加班,所以他每天都跑到廟那裡去玩,有時候還躲到土地公背後去,或者別人拿什麼東西給他吃,我們也不知道。小孩子每天的作業,我也沒管他,這幾個月學習成績一直往下掉,不愛學習。

後來我就跪下來哭著禱告,求神赦免我的罪,饒恕我的罪,這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有看好孩子。因為小孩他不懂事,才會有這樣子的情況,因為兒女是神的產業,看好孩子也是為主做工。

一切都有神的美意,感謝主!經過這次的事情,讓我更堅固了自己的信心。感謝主,願神紀念弟兄姐妹的愛心代禱!感謝神的看顧保守,神是真的時刻都以我們同在,神愛祂的每一個兒女,也求神賜福給祂的每一位兒女,我們的這位神是又真又活的神。只要將萬事都交託與祂,只要你肯親近神,神一定就會親近你。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我們主耶穌基督聖名,哈利路亞,感謝主,讚美主,阿們!

246.懇求聖靈
http://heshun.tjc.org.tw/Hymns/001-469/246.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