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心肌梗塞到天國 天使的囑咐-三光教會 簡光榮弟兄 賴美惠姊妹-2022.07.23-大灣教會 奎輝祈禱所季佈道會

哈利路亞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一、簡弟兄自述

2021年3月21日,我們去探訪一位姊妹,剛好那附近火燒山,我們擔心火勢會延燒到那位姊妹的房子,我們夫妻就趕快回去拿滅火器及澆水的器具。回到那個地方,有看見很多人在幫忙打火。那時天氣很熱,我們幫忙到下午四點,就收拾好器具準備回家了,我太太回到三光部落的家,我則是到山上的果園。

到了果園工寮之後,我把車上救火的器具放下來,突然間,身體很不舒服,呼吸困難,意識漸漸不清楚,那時我趕快打電話給我太太,告訴她,我可能要走了。我也跑到浴室,在地上鋪好白色浴巾,想要乾淨地死在上面。我禱告神說:「神啊!如果祢要取走我的生命就取走,留下就留下」,禱告完,人就失去意識,昏迷了。

二、簡太太補述

那天回到家後,大約在晚上6點,我本來想去洗澡,剛好有信徒打電話給我,講完電話後,在6點31分的時候,接到我先生的電話,跟我說:「美惠,我身體不舒服,妳趕快來接我,我可能不行了」。我想說他在山上工作30多年了,從來沒有打過這樣的電話,我感到很突然,覺得不太對,想說萬一有事,自己可能抬不動我先生,就趕快去找我的姊姊和最小的女兒一起到山上的果園。我想到白天在玉峰時,天氣很熱,到晚上變得很冷,氣候的溫差很大。

上山時有起霧及下小雨,我一邊開車,也和家人一邊默禱求主保守。大約晚上7點多,我們到工寮了,就趕快進去裡面找他,發現他躺在浴室地板上,身體已經冰冷,手腳也硬了,手掌、腳掌及嘴唇已經發紫發黑,口吐白沫,不省人事,我們一直拍他,也無法叫醒他。

我第一個先打給傳道,請他幫忙聯絡信徒一起禱告,再來就打電話叫救護車,結果救護人員上山時迷路了,因為山上的路不好找,還好有弟兄去幫他們引路。救護車到工寮已經8點30分了,他們來了之後,測不到我先生的生命跡象,喊著說:「OHCA、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跟我們說:「這是心肌梗塞」,就把我先生搬上救護車,CPR(心肺復甦術)及給氧都沒辦法,就在他的口鼻處扣著人工急救甦醒球,希望能給他一點氧氣,這時他也吐出了一些唾沫。

我們下山時已經9點了,我坐在救護車裡面,腦袋一片空白,心裡想說:「主耶穌啊,生命在祢手中」。救護人員跟我說:「妳要有心理準備,可能還沒送到醫院,到半路就斷氣了」。也問我,要先送到附近的醫療站還是直接送到醫院?後來我們先到醫療站,那裡的醫生馬上幫他插管。後來救護人員聯絡好了一間醫院,到了之後,卻發現醫生不在,只好又再轉院。終於到達新竹某一間醫院後,醫生診察後說我先生心肺衰竭、呼吸衰竭、心肌梗塞,也發出病危通知。醫生跟我說:「妳要有心理準備,在急救及檢查的過程中,例如像現在要做電腦斷層,可能還沒檢查,才放上去,人已經走了」。

我心中一直倚靠神,也感謝同靈不停禱告,整個過程很順利,後來人能救回來。心肌梗塞這個病,有一個黃金急救時間,腦部缺氧不能超過6分鐘,但我們從山上到醫院,就花了6個小時。他醒起來時,是在加護病房裡的重症病房,他在昏迷的時候有一段經歷,先讓他自己說。

三、簡弟兄自述

我昏迷後,來到一個非常高大的門前,有兩位天使駐守在那裡。我想進去,有一位天使跟我說:「你還不能進去」,我說:「為什麼不能進去?我是三光教會的信徒,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啊?」這時,我腳往前走,整個人卻往後退。天使說:「還不行,你的時間還沒到,你有五件事沒做好,其中四件事是去道歉,一件事是你女兒。你把這五件事做好後,我們再去把你接回來,這樣可以嗎?」。我說:「當然可以啊」。天使跟我講了很多,另外一位天使也跟我說:「你回去之後,要好好跟信徒說,在教會不要喜歡做大,不要紛爭結黨結派,要好好的把年輕人帶回教會。弟兄姊妹要同心,要相親相愛,互相扶持,要去幫忙有困難的...。你回去之後,要先去道歉」。這時,我就醒來了,發現自己在加護病房,還好有活下來。

我記得天使提醒的前四件事,是去道歉,所以我在醫院的時候,就當場直接向來探望我,而我在言語上曾得罪過的同靈們道歉,他們有答應我,說:「好,我沒有放在心上」,他們放掉了這件事。所以前四件事,我已經在醫院完成了,還有一件事是我的女兒,我跟她說,要答應結婚,而她已經在去年8月結婚了。總之,我已經知道,弟兄姊妹在相處時,有彼此得罪的地方,一定要道歉,不然進不了神的國。也不能因為孩子年紀小,我們就隨意罵,這樣也有罪。

四、簡太太補述

我再補充一下,我先生一清醒時,告訴我說:「美惠,我看到很大的門,裡面很亮、很漂亮,門兩邊有天使不讓我進去,我那時身體都不痛了」,他昏倒之前身體很痛。天使跟他說:「得罪人,沒辦法進去神的國;驕傲的,不能進去神的國;說謊的,不能進去神的國;紛爭結黨的,不能進去神的國;在教會喜歡做頭的,不能進去神的國」。

感謝主,見證到此,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真神。

https://youtu.be/tjDgDTTy5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