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轉貼 臨死前得聖靈說方言的見證-柯恆雄傳道

  (代貼某同靈記錄)

【柯恆雄傳道】〈One Hundred and Forty Four Thousand (2) 十四萬四千 (二)〉,2014-07-12

(52:52)我在德國遇到一個,他的太太一直為他禱告,他是個德國人,他說意思是我下地獄也是甘願啦。他是平安的時候講的啦。我們是很熟,非常熟,談東談西,就是不能信。他長得一百九十幾公分,他一直說(身體)可以啦!後來他一下子檢查說肝癌第四期,不到一個月已經送到安寧病房了。

她的太太說要不要叫傳道來?他說不要!來也把他趕出去!有夠硬。那時候我記得很清楚,是在那個費城教會,我太太跟我聯絡說:好像撐不久了。但是因為我不在,怎麼辦,要喪禮,雖然不是我們教會的,也要做個喪禮,因為他太太是我們教會的。

那時候我一個想法說求主耶穌讓他多活幾天,我回去再死。我那時候根本沒想到說他也會得救,只想說不要讓教會麻煩,因為教會覺得說人死了不曉得怎麼辦。硬心到底。

到我要回去之前,禱告完之後,我事先就跟我太太說妳去機場接我,我常常是自己回家的。妳到機場去接我,接完馬上去看他,先去找他。所以就去了,我也不管甚麼,就叫我太太帶讚美詩、帶聖經,我就去。

去那邊幾個人,我太太跟我、跟我最小的孩子,那時還很小就唱詩,還有讀聖經給他。其實他是躺在那裏,起不來。我們唱完詩、讀完聖經,跟他禱告,他就坐起來了。我們要走了,說明天再來。我沒有問他要不要?明天再來。明天再來的時候,他可以坐在那邊聽道了。

第三天我說,明天是安息日,來守安息日。講完之後,教會就頭痛,那麼大一個人,怎麼把他搬來?可是,他就來了。是一個婦人,帶著小孩,就把他帶來了。安息日聚會完,他說他要洗禮,負責人就開會,隔天他就洗禮了。洗禮完之後,洗禮過程,他要走下台子,拉著太重了,最後是走了半個小時,就弄了半個小時。洗禮後他就自己慢慢走上去了。然後參加洗腳禮、聖餐禮。好,什麼都好了。洗禮、洗腳禮、聖餐禮,對不對?也守安息日,就回去了。

星期一我去看他,他一天比一天不好,最後一天,我說老實話,沒有叫他說,我們來禱告求聖靈,他這個樣子怎麼求聖靈?我想都沒想過。最後一天我去看他,早上,我以為是像平常。一去,他講靈言了,他太太說怎麼這樣子?得到聖靈了!我那時候還沒有想很多,那我就回去了,因為早上去看他,那下午他太太說過世了。我才想,感謝主!差一點。

有時候我們禱告會禱告半小時、一小時,求的人滿頭大汗,按手的人也是難過得要命,想說看你這麼認真應該給你,但這主權又不在我手裡,所以我也很難過,有時跟人家一起禱告求聖靈,求到自己也哭了。

他就這樣得救了!接受全備的福音了。你怎麼講呢?不在於你,不在於我,主耶穌說在於揀選的神(01:00:58)。

https://youtu.be/aWVQ_OQdR4U?t=31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