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東灣真耶穌教會 黃松柏弟兄見證-True Jesus Church Northwest Region, USA

來自東灣真耶穌教會的黃松柏弟兄(Patrick Wong)分享神如何幫助他從紐約調動工作到灣區。在他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之下,透過此次轉換工作的經歷,黃弟兄親身體驗到神為他的前途鋪平了道路。最終黃弟兄領受了這份真實可信的福音,在2017年成為了神的兒女。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分享神在我橫跨全國調動工作和全家搬遷的事情上,對我美好的安排和計畫。

在2011年,我提出從紐約郵局轉到灣區郵局的工作申請。當時,我的兒子Zachary 14歲,Quentin 9歲。這份申請有效期只為一年,但是等到2012年,一點消息都沒有。於是,我重新申請了第二次、第三次。每次申請過期了,我仍然堅持申請。

我的姐姐Patty住在加州已有20多年了。我們每年拜訪她以及她的兩個孩子Ki Ki和Skip至少兩三次。我的兒子Quentin和表兄弟Skip相差兩歲,他們相處得十分融洽。

2014年二月份,我們探訪加州。這期間紐約市遭受了一場強烈的冬季暴風雪的襲擊;下了30英寸以上的大雪,紐約市至少關閉了五天。當時,我們在加州穿著短褲享受著70度左右的溫度。我下定決心在Quentin 2016年6月中學畢業後就搬到加州,無論我是否獲准工作的調動。

我叮囑兒子們有關我們搬到加州的計劃要保密。只有五個人知道這件事 - 我的姐姐Patty,我的外甥Skip和我的兩個兒子。我不想要我的父母和其他兄弟姐妹發現,因為他們會試圖勸阻我不要放棄25年以上的郵局工作經驗。我必須謝謝我的兒子們能保持靜默不言。 

我向神禱告:“我相信祢會引導我的遷移.” 到了2016年四月份,我買了三張到加州奧克蘭機場的單程票。Quentin六月初中畢業,我們準備在七月底出發。

在2016年7月31日,我們飛離了紐約,但沒有任何工作安排。我們只有攜帶了基本日常用品,並抱著最大的希望。我的家人以為我們只是像往常一樣去度假。我的姐姐Patty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姐姐Patty慷慨地允許我們與她同住直到我能夠自己獨立,她甚至不讓我負擔任何家庭開支。我對姐姐的關愛和照顧永遠感激不盡。  

2016年8月,我的姐姐 Patty帶Quentin 去核桃溪(Walnut Creek)的高中註冊。她原本只是想發短信向我要Quentin帶有照片的身份證,但是一不小心發到了全家人的短信群裡。我的大家庭成員都發現我們要在加州定居的計劃。他們感到震驚,驚訝和沮喪。我未曾向紐約的郵局辭職;我當時正在休假,而休假時間用完了,我就請了病假。每次收到從郵局寄來的信時,我都會非常緊張,以為那是一封終止工作函。

2016年11月,我接到一通電話,要求我提供我的全名。我不認得打來的電話號碼,我以為是收帳者或電話銷售員。我告訴他們 “你打錯了電話”,然後就掛斷電話。四分鐘後,同一個人又打來。這次我問她是誰,那位女士回答說她來自美國郵政局人事部,詢問我是否仍然有興趣調動到灣區工作。感謝主,我於2016年12月10日開始在奧克蘭上班。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傳道書 3: 11 ) 。

從我第一次提交申請調動到實際開始在加州工作,總共花了五年時間。神為我精心安排了這個時機。如果我在前四年獲准了調動,我就無法接受,因為我的孩子還在讀初中。所有的一切都按照神的計畫才得以成為事實。 

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會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33)。

當我還沒有工作就搬到加州時,我相信主會預備,祂是信實的。他不僅提供工作給我,並且這份工作可以保持原本的薪水與福利,而不必重新學習新的技術。我感謝神,不僅是工作的調動,連開始工作的時間都安排恰到好處。我於7月底到達加州,因搬家而感到筋疲力盡和壓力重重,神知道我在工作之前需要休息,所以祂賞賜給我足夠的休息時間。我於12月開始工作,這四個月的休息是神的祝福。

你要專心仰賴神,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5-6)。

願一切榮耀歸於神。哈利路亞,阿們。


轉貼自
https://www.facebook.com/tjcnw/posts/17623057906453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