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轉貼文:見證會-博恩教會 徐乃君 Carol姊妹-2020.1024-True Jesus Church US SWR

以下見證轉自國際群line-20201106

***

【見證部分摘要】:

「愛」如果是靠自己的力量,是會耗盡的...

神安排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磨難」,都是我們的「功課」,是為了讓我們更親近神。

有些「試煉」,如果是主一定要我們經歷的話,就是我們求,主也不會拿掉的;但我們可以向主求,給我們「忍耐的力量」。神管教祂所愛的人,但是最後會救他出來。就這樣,「神的話」一點一滴帶領著我,走出了我生活中的低谷...

當我開始懺悔、學會謙卑、學會真正放下自己後,我得到聖靈的體驗。

***

我從主耶穌基督的身上,學會了什麼才是「愛」…

那麼偉大的神揀選了我們,並且無私的愛我們,這種不求己利無私的愛,耶穌基督為我做了好榜樣。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用效法神愛我們的樣子,去愛三個孩子。

我記得在有一次的講道中,傳道說:「兒女不是我們自己的,是神託付給我們的產業,我們有使命將孩子在主裡帶大。」

「對呀!既然兒女都是神的產業,是不是我親自生的,又有什麼不同?要將神託付給我的產業守護好,將來交還給主。」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心中就更加充滿了力量。因為神的愛讓我有力量,可以源源不斷的愛孩子,這種愛沒有了抱怨、沒有了懼怕,只有喜悅!

感謝神,自從有了信仰之後,家裡孩子的教導也變得簡單了,我不再為了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這些問題在糾結了,因為對與錯只有一個標準,就是聖經裡「神的標準」。真的很奇妙,用主耶穌的方法去教孩子,事實證明是最有效的!當我們把神帶入了我們的家庭,帶進孩子的生命中,神會幫助我們管教兒女。

***

神會給祂的兒女「最適合的」,也許當時我們不明白神的旨意,但是現在回頭看去,一切都是神最好的安排。

***

2017年9月受洗的那個星期,我早早的填好了表格(受洗報名表),但是還沒有把表格交上去,就在那個星期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身在一個兩間式的公寓裡面,房間裡都是長著牛頭馬面的人,或者說「東西」,牠們嘴裡全部振振有辭的唸著經。

突然間,有一隻牛頭馬面轉向我,衝我大喊道:「妳的神是不會救妳的!」,我聽到之後,想都沒有想,就衝牠喊回去:「不!我的神一定會救我!」然後所有的那些牛頭馬面,嘴裡就停下唸經,全部要來抓我,我盡快奪門而出,一邊跑、一邊還說:「主啊!快來救我!」接著,從天空中降下來一個飛毯,我跳上去,然後這個飛毯就慢慢的升起來,沒有升到天空的最上面,但是升到半空中。

我在飛毯上朝下望去,那些牛頭馬面就在下面停住,仰著頭看著我,因為牠們什麼都做不了了,然後我就醒過來了。至今之時,這個夢境仍然很清晰。夢醒之後的我,更加的確定「我要受洗!」我很開心!即便是在夢境中那樣模糊(無意識)的情況下,我的心依舊很堅決的知道神會救我!

今天也與大家分享這個夢,是想藉此勉勵弟兄姐妹,還有我自己,我們在信仰的這條道路上走著、走著,當有點開始迷路、恍惚的時候,就回想一下當年我們決心跟著基督的心,回想主耶穌是怎麼帶著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脫離苦難,就像在今天見證會之前的那首詩歌「寶貴的回憶」,我們要記住,我們從哪裡來?將來要到哪裡去?

感謝神,願一切的頌讚、榮耀都歸予天上的父,阿們!

https://youtu.be/EJQ6hWtZqek



見證會-博恩教會 徐乃君 姊妹 Testimony - Baldwin Park Church Sis. Carol Xu-2022.10.07
https://youtu.be/7J_Ch9vvH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